什么小吃技術簡單易學,什麼小吃技術簡單易學?

2022-01-02 05:27:51 字數 6529 閱讀 4071

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其實大部分的小吃都挺簡單的,一般如果去學的話,很多一兩天就能學會了。如果推薦的話,個人覺得麻辣燙,麻辣燙製作簡單,口味符合大眾,成本低利潤高,可以考慮。

3樓:南梔傾寒

雞肉卷和手抓餅等之類餅類的,還有煎餅果子啊,都比較好學,而且這種食品都很受歡迎。

4樓:凡間

炸洋芋花呀,簡單易學

5樓:通城薌下人u冶

高b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d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zi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有什麼好吃而又簡單易學的小吃?

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嫩豆腐1塊

草莓450克

蛋白2個

鮮奶¼杯

奇異果1個

熟油少許

調味料:

鹽半茶匙

生粉半湯匙

草莓香油數滴

做法:① 將草莓(225克)、豆腐、蛋白、鮮奶全放入攪拌機內拌勻,取出後混和

調味料,放入碟內,上層飾以草莓及奇異果,然後放進微波爐內,高火煮約3分鐘即成。

② 取出後倒去水分,淋上少許熟油以增加光澤。

③ 煮滾清水2杯,放下冬瓜粒煲10分鐘,加入碎瘦肉煮滾,傾入粟米茸攪

勻,煮滾後下調味料拌勻,待再滾起加入蛋漿、蔥粒攪勻即成。

***********************************==

柳橙果皮凍

材料:1.柳橙皮1個、水570克

2.柳橙3個、柳橙汁6大匙、砂糖3大匙、珍珠粉1.5大匙。

作法:1.將柳橙洗淨對剖,用小刀和湯匙將果肉挖出,留下完整的空殼(不要刮到白色部分,否則會有苦澀味)。

2.橙皮與水煮至溢至香味,濾掉橙皮。

3.珍珠粉與糖混和均勻,加入煮開的橙水中煮溶,關火,加柳橙汁攪拌均勻,使溫度降至50-60℃。

4.將作法3的成品注入果殼中,待凝固即可。

小祕訣:

1.柳橙要選果皮完整且漂亮的。

2.作法3的成品須降溫且呈稠狀,方可倒入果殼中,否則,果皮會吸收凍汁,不易成凍。

3.此道小點,不但有果皮香,還有果肉顆粒及筋道的口感,讓人暑氣全消。

***********************************==

杏仁豆腐

材料:1.鮮奶450克、鮮奶油50克

2.糖60克、瓊脂1.5大匙

3.杏仁露2大匙

4.焦糖;砂糖100克、熱水4大匙

作法:1.材料1煮開;材料2拌勻,加入材料1中,煮至溶解,關火,再放入杏仁露拌勻,入模待涼凝固。

2.將糖置入鍋中,不斷攪拌,小火煮溶,再加入熱水,煮約1分鐘,關火待涼,即成焦糖。

3.杏仁豆腐切塊,淋上焦糖即可。

小祕訣:

1.煮焦糖須注意糖溶時溫度很高,因此加熱水時要小心,以免濺出。

2.另一種吃法為加糖水及水果丁。

***********************************==

蒸烤布丁

材料:1.焦糖:細砂糖100克、熱水35克

2.布丁:細砂糖130克、鮮奶600克、香草粉少許、雞蛋300克、鹽少許、白蘭地酒少許。

作法:1.將材料1的細砂糖放入鍋中,不斷攪拌煮至完全溶化,加入熱水拌勻,趁熱平均裝入布丁杯中。

2.雞蛋打散(不要打發),加入香草粉、鹽及白蘭地酒拌勻。

3.將鮮奶用細砂糖加溫至糖溶解(約50-60℃),加入蛋液中拌勻後,過濾,平均裝入布丁杯中。

4.烤盤底部加溫水,爐溫150℃/170℃高火中下層,烤約30-35分鐘即可。

小祕訣1.雞蛋液一定要過濾,以濾掉蛋膜,蒸出來的布丁較光滑。

2.烘烤時間視模具大小而定。

***********************************==

可樂土豆餅

材料:土豆2個、雞胸肉半塊、洋蔥¼個、乳酪絲1杯、澱粉1/2杯、雞蛋1個、麵包粉2杯

作法:1、土豆去皮、切片,蒸熟後趁熱碾成泥狀;雞胸肉切小丁,拌入調味料;洋蔥切碎。

2、用2大匙油炒香洋蔥,再放入雞胸肉炒勻盛出,放涼。

3、將土豆泥分成5等份,每等份按扁,包入雞胸肉及乳酪絲,捏攏再按扁成餅狀。

4、每塊土豆餅先沾一層澱粉,再沾一層打散的蛋汁後,裹上一層麵包粉,放入溫油中炸至酥黃。

5、起鍋前開大火將油逼出,即可撈出食用。

輕鬆一點:

除了用雞胸肉也可以用蝦仁。為避免湯汁太稀而影響口感,炒好的餡料可再加少許澱粉勾芡,放涼再包就不會很稀了。

***********************************==

巴伐利亞甜果凍

材料 :

1.冷開水120克、明膠3大匙

2.雞蛋黃6個、細砂糖140克、鹽少許

3.牛奶570克、鮮奶油380克、香草精少許、白蘭地酒少許

作法:1.材料1拌勻,隔水加熱溶化,備用。

2.材料2的蛋黃打散,加入糖入鹽打至乳白色。

3.牛奶加溫至50-60℃,慢慢衝入作法2的成品中,攪拌均勻。

4.置於爐上用小火煮,並不停地攪動,以防粘鍋,並在沸騰前離火。

5.加入作法1的成口攪拌,過濾;再放入香草精及酒,輕輕拌勻,待冷卻。

6.將鮮奶油打至六分發,加入拌勻後,倒入模型中,置於冰箱冷藏至凝固即可。

小祕訣:

1.巴伐利亞甜凍是16世紀時由德國巴伐利亞的一位廚師所製作,故以此地名稱之。

2.享用時,擠上少許鮮奶油更能增添風味。

***********************************==

夏威夷糖霜

像似穿著薄型毛織物體驗避暑滋味

冰糕風味的飲料中新增些雪利香口酒,喝的時候,會令人想起夏天傍晚遙遠的景色。

配製方法:在攪拌器裡分別加入適量的冰塊、深煎咖啡、焦糖蜜、香草冰激凌、菠蘿汁、焦糖蜜、香草冰激凌、菠蘿汁,充分攪拌。

然後倒入玻璃杯中,上面加上奶油,裝飾上菠蘿片,最後再滴幾滴雪利香口酒。

***********************************==

椰汁布甸

椰汁~8安士

糖~6安士

水~1磅4安士

魚膠粉~2安士

旦白~8只

打起忌廉~8安士

1.先把椰汁,水煮熟後落糖和魚膠粉再煮熟

2.把蛋白打起後落糖

3.把8安士忌廉打起

***********************************==

巧克力布甸

材料 :

鮮奶 1支

雞蛋3只

香油 ¼茶匙

牛油 1湯匙

花奶 ( 小 ) 1罐

幼白糖 1/2杯

巧克力粉 2湯匙

做法 :

1) 雞蛋放大碗中加入幼白糖、巧克力粉與溶化牛油拌勻。

2) 用打蛋器打鬆即放入鮮奶和花奶攪勻。

3) 之後倒入一個花形模,放進蒸籠隔水燉 20分鐘,待冷後取出

放碟供用。

***********************************==

杯型小蛋糕

材料直徑6 ~ 7cm的布丁杯8個)

麵粉 150g

牛油 150g

砂糖 150g

雞蛋 3個

做法:1. 將烤箱設定在180c預熱.

2. 將牛油倒入碗裡用木匙攪拌,再加入砂糖和雞蛋均勻攪拌.

3. 將過篩後的麵粉倒入(2)中攪拌.

4. 在布丁杯中鋪上紙杯,再將(3)倒入.

5. 將(4)放入烤箱烤大約15分鐘,把竹籤插入蛋糕中再拔起,若沒有沾任何東西就完成了…

***********************************==

炸雪糕準備:

1.方包一磅(我會prefer唔切邊,因為可以整時固定位置。)

2.一盒你至愛的雪糕。

3.幾張保鮮紙。(size一定要系塊方包的兩倍。

4.用一個小碗加2茶匙生粉,用2至3湯匙水開成粉漿。

好啦,跟著將方包放在保鮮紙的中間,在方包上放一球雪糕(不要太貪心呀!要不包不完!)。

之後用手好似摺蓮花或者包,將方包四隻角一齊"抓"在一齊,即刻用保鮮紙包實,包到好似蓮花花蕾咁,放入冰箱。

雪硬了之後,開鑊,油要滾,準備大篩隔油用。拆開保鮮紙,在"雪糕包"上面的開口上(i.e.塊方包o個幾條邊~),搽粉漿,即炸。

基本上一放落去就可以即刻撈留上來。因為d麵包好"索油",耐得滯會。所以為什麼一定要有一個大篩。仲有就係炸得耐些少裡面d雪糕就會溶。

食的時候可以下一些朱古力漿同忌廉。

***********************************==

朱古力鬆餅

材料:12 個裝的鬆餅模

普通麵粉 2 杯 朱古力奶 3 / 4 杯

發粉 3 茶匙 菜油 1 / 3 杯

白砂糖1 / 2 杯 雞蛋 1 只

鹽 1 / 2 茶匙 朱古力粒 3 / 4 杯

做法:預熱焗爐 200c;預備鬆餅杯並放上紙杯。

在中型器皿把麵粉和發粉一併篩入,加入白砂糖、鹽、朱古力粒,全部拌勻,備用。

在另一個器皿倒入朱古力奶、菜油、雞蛋,全部攪勻即可,雞蛋只需打散不用打發的。

把溼的材料 ( 3 ) 加入乾的材料 ( 2 ),用湯匙把它們全部拌勻即可。

把麵糊放在鬆餅模內的紙杯約 2 / 3 滿,焗 2 0 - 2 5分鐘,可用竹籤測試鬆餅是否熟透,待涼後,即可進食。

杯 = cup;以量杯來量度,普遍一隻量杯為二杯 ( cup ) 的分量。

頂部 ***********************************==

朱古力梳乎釐

材料:4 杯 (8 cm)

蛋黃 2 只 全脂牛奶 1 5 0 毫升

砂糖 4 0 克 牛油 2 0 克

可可粉1 5 克 蛋白 3 只

低筋麵粉 1 0 克

做法:預熱焗爐 200c。

將蛋黃、牛奶 (50毫升)、砂糖 2 0 克、可可粉、低筋麵粉順序加入單柄煲內煮至稠。

然後加入餘下的牛奶攪勻 (如果出現粒粒狀,必須過篩,使朱古力糊變得滑滑溜溜)。

加入牛油以慢火煮溶。

另外,準備一個乾淨大碗,將蛋白打至起泡,再加入 20 克砂糖打至企身。

蛋白加入朱古力糊中拌勻,倒入梳乎釐杯,入爐約 20分鐘,即成。

***********************************==

生朱古力

材料 黑朱古力400克

橙酒2湯匙

牛油35克

淡忌廉100毫升

可可粉cocoa適量

黑朱古力切碎,與牛油隔水煮及攪拌至完全溶化;加入橙酒拌勻

淡忌廉煮熱,加入朱古力內攪勻

倒入平盤中,放進雪櫃冷卻至凝固

將凝固後的朱古力塊取出

朱古力塊切成小粒(2釐米 x 2釐米),將朱古力小粒沾滿可可粉

最後將多餘的可可粉篩走即成

做完後可做軟心朱古力布甸~~

***********************************==

朱古力小蛋糕

這個低卡路里,沒有牛油的小蛋糕,鬆軟可口,用微波爐就可以輕鬆做到。

每個68kcal

材料:做10個小蛋糕

低筋麵粉50克

蛋黃2個

砂糖25+25克

可可粉5茶匙

蛋白2個

牛奶6湯匙

做法:將10個蛋糕用的紙杯放到大小適中的微波容器內(如小玻璃碗等)

麵粉、可可粉一起過篩

將蛋黃倒入碗中加入25克砂糖及牛奶,用打蛋器打至糖完全溶解

麵粉、可可粉加入蛋液中輕輕攪勻

蛋白略為打至起泡後,加餘下的25克砂糖用打蛋器打至企身(蛋白倒轉也不會流出),做成蛋白糖霜

蛋白糖霜分2次加入麵糊中拌勻

將麵糊倒入蛋糕模中,用微波爐每個烤1分鐘即可

屯溪有什么小吃,屯溪有什麼小吃?

屯溪臭鱖魚 清朝年間,沿江一帶的貴池 銅陵 大通等地的商販每年入冬時節都會將長江名貴水產鱖魚以木桶裝運至山區 至今祁門一帶仍稱之為 桶魚 商販為防止鮮魚在運輸途中變質,採取擺一層魚撒一層淡鹽水的方法,並經常上下翻動,待七八天後抵達屯溪等地時,魚鰓仍是紅色,鱗不脫,質未變,只是表皮已散發出一種似臭非臭...

什么小吃最好吃,什麼小吃最好吃

四川小吃與川菜一樣,在全國居於首屈一指的地位,成都小吃尤其如此,素有 成都小吃甲天下 的美譽。成都地處成都平原中心,物產豐富,商旅如雲,文星薈萃,加之這裡在整個歷史長河中少有戰亂之虞,民安逸樂,因此成都人捨得在吃上花功夫,歷史和生活給了他們充裕的時間 精力和志趣。成都小吃品種繁多,製作精美,選料嚴謹...

無錫什么小吃最出名,無錫什麼小吃最出名?

小龍包,醬排骨.玉蘭餅如果你愛吃甜的話,我敢說這幾種都算極品.當然,你得吃正宗的.肉丸子,好象應該叫油麵筋 糖醋排骨 補充一個 後西溪的阿興酸辣湯蠻有特色的,可以去嚐嚐 無錫哪些小吃比較著名 目前無錫比較有名氣的小吃,如 惠山油酥,小籠饅頭,醬排骨,三鮮餛飩,梅花糕,太湖三白,玉蘭餅等 無錫小吃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