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龍馬的父親是誰,白龍馬的父親叫啥

2021-08-19 12:52:11 字數 1624 閱讀 7008

1樓:超級蘭花州

白龍馬的出生可以說是非常好的,他是西海龍王敖閏的三太子,作為龍王的兒子,想必如果沒有反什麼大錯,就不會有災難降臨在他的頭上。他的妻子萬聖公主和別人私通,有了情人九頭蟲。這新婚之變讓白龍馬敖烈大為慪火,所以大怒之下便縱火燒了大殿之上玉帝賞賜的明珠,因此被判決斬首,幸得南海觀世音菩薩出面求情這才免於死罪,不過死罪可免活罪難逃,敖烈被貶到了蛇盤山鷹愁澗等待唐僧取經。

他吃了唐僧的白馬,被觀音菩薩點化後成了唐僧的坐騎白龍馬,自此皈依佛門,馱著唐僧西行求取真經,最後是修成正果,成為佛教八部天龍中的廣力菩薩,

2樓:匿名使用者

白龍馬,《西遊記》中的角色。本是西海龍王三太子,因縱火燒燬玉帝賞賜的明珠而被西海龍王上天庭告忤逆,要被斬首。後因南海觀世音菩薩出面才免於死罪,被貶到蛇盤山鷹愁澗等待唐僧取經。

之後又誤吃唐僧所騎的白馬,被菩薩點化,變身為白龍馬,皈依佛門,載乘唐僧上西天取經,最終修成正果,被升為八部天龍廣力菩薩(又稱八部天龍馬)。後在化龍池得復原身,盤繞在大雷音寺的擎天華表柱上。

白龍馬的父親叫啥

3樓:羅小額看看

西遊記》原著上說小白龍縱火燒了殿上的明珠,被他爹告上天庭,被判斬。但是這裡有幾個問題要研究研究。一是他僅僅是燒壞了一個明珠就被判死刑,沒有道理。

要知道在龍宮這種明珠有的是,不是什麼寶貝東西。二一個,是他父親告的他嗎?他爹保還來不及怎麼會主動去告他兒子呢?

看來小白龍犯的罪不是這麼簡單,放火只是表面現象,我認為他縱火是為了掩蓋另一個更大的犯罪,但這事敗露了,所以他爸採取先發制人的策略想保住他的性命,但還是被判死刑。所以就是這麼個道理,不然的話,也不會如此的,所以自己注意吧

西遊記中白龍馬是誰的兒子

4樓:良哥二

西海龍王敖閏之子。詳細請看86版西遊記第五集猴王保唐僧。

5樓:愛拍攝的東東

小白龍原來是西海龍王敖閏殿下的三太子。

西海龍王龍王三太子縱火燒了殿上玉帝賜的明珠,觸犯天條,犯下死罪,幸虧大慈大悲的南海觀世音菩薩出面,才倖免於難,被貶到蛇盤山等待唐僧西天取經。無奈不識唐僧和悟空,誤食唐僧坐騎白馬,後來被觀世音菩薩點化,鋸角退鱗,變化成白龍馬,皈依佛門,取經路上供唐僧坐騎,任勞任怨,歷盡艱辛,終於修成正果,取經歸來,被如來佛祖升為八部天龍。 後在化龍池得復原身,盤繞在大雷音寺的擎天華表柱上。

6樓:匿名使用者

西海龍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西海龍王之三太子小白龍

《西遊記》小白龍他爹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龍是**及影視劇《西遊記》中的人物,原來是西海龍王敖閏殿下的三太子。取經路上供唐僧坐騎,任勞任怨,歷盡艱辛,終於修成正果,取經歸來,被如來佛祖升為 八部天龍。

9樓:匿名使用者

西海龍王,他本是西海龍王敖閏的三子,也就是西海龍王三太子

小白龍的父親是誰

10樓:哈呵的人

小白龍?西遊記裡的小白龍?他的父親是西海龍王,他是龍王三太子

白龍馬原是()的三太子小白龍,因違逆父命被囚於()後化作白馬馱負唐僧取經,被

白龍馬原是 西海龍王 的三太子小白龍,因違逆父命被囚於 蛇盤山鷹愁澗 後化作白馬馱負唐僧取經,被封為八部天龍廣力菩薩。後在化龍池中得復原身,盤繞在大雷音寺的 擎天華表柱 上。在 西遊記 中,白龍馬的身份經歷了這樣幾個階段 西海太子 妖怪 唐僧坐騎 八部天龍廣力菩薩。白龍馬原是西海龍王的三太子小白龍。...

有一本名為《水煮西遊》的書,講的是白龍馬的故事,有看過的請告訴我作者的名字,謝謝啦

郭德綱的 八扇屏 全文 求 各位親們 求簡短一點的笑話 小兔說 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小豬說 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小狗說 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小雞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小兔說 我是兔娘養的!小豬說 我是豬娘養的!小雞說 我是雞娘養的!小狗說 你們聊,我先走了!0號陪練說 外人叫我零陪...

天天酷跑唐小僧配白龍馬如何跑多人對戰,我見有些人跑2分07 08秒,怎麼跑的?我的飾品和多人對戰道

跑那麼快的高手熟悉跑的圖,知道哪來有什麼,哪來該放技能,技術是必須的,再有就是合理的搭配,裝備,寵物,寶物,一是技術,二是別人可能開掛,畢竟對手強悍 還有寶物也要頂級的!天天酷跑唐小僧 白龍馬逆天2分03秒還有誰 天天酷跑唐小僧 白龍馬的組合現在並不算多人對戰頂配了,現在都是曙光女神或者暗黑大聖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