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楊小菲菲計能,天天酷跑中白龍馬好還是楊小菲菲好

2021-05-08 20:24:09 字數 1497 閱讀 4060

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天天酷跑坐騎楊小飛飛技能:飛行得分加成300%;飛星得分加成300%;還會將金幣變成四葉草,得分不怎麼樣不建議活動兌換。

天天酷跑中白龍馬好還是楊小菲菲好

2樓:趣機妹紙_小汐

天天酷跑裡白龍馬是近期上線的新坐騎,現在趣機小汐妹紙就為各位玩家帶來了天天酷跑白龍馬全面解析,希望能在遊戲裡幫到各位玩家!

白龍馬技能分析

①白龍馬多人對戰模式:fever值滿後觸發超級衝刺,超級衝刺結束,變大再衝鋒一段時間。

②白龍馬非多人對戰模式:fever值滿後進入獎勵關,坐騎變大,表現分增加。

比較楊小菲菲,趣機小汐覺得還是白龍馬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中白龍馬好, 磁鐵時間3.8s,飛幣爆率38%,巨人時間3.8s,衝刺時間3.3s,浮梯時間3.8s,金幣加成76%,表現加成77%。

技能:fever值滿後進入超級獎勵關——飛龍在天,坐騎變大,表現分增加。多人對戰模式下,fever值滿後觸發超級獎勵,超級衝刺結束,變大沖鋒一段時間。3倍踩怪得分。

天天酷跑羊小菲菲配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羊小菲菲配齊天大聖比較好哦,可以召喚分身獲得高分哦,祝你遊戲愉快

天天酷跑羊小菲菲的隱藏技能

5樓:time白雲飄飄

羊小妃妃是天天酷跑初夏版新坐騎,技能是飛行得分加成300%;飛星得分加成300%;還會將金幣變成四葉草。

參考4399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羊小菲菲以後還會出嗎?現在鑽石不夠,買不起了。

6樓:南宮獵

我不看好那個四不像,障礙和火圈都不好過,分再高有個屁用!!!

天天酷跑羊小菲菲技能是飛行得分3倍嗎

7樓:愛就一個字

其飛行得分加成是沒有疊加的,以最高得分加成的那個為主,如果是坐騎飛行得分加成120%,而寵物只有加成80%的話,那麼就是飛行得分加成120%

這個飛行得分非常不錯哦,不過擁有這個技能的寵物技能不是很多,所以小夥伴們可以多多入手一個來試試哦。

天天酷跑羊小菲菲

8樓:hera怡瘋狂的

這個表現不好,不建議買

天天酷跑怎樣獲得羊小菲菲,求解

9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這個遊戲羊小妃妃不能積分**獲得 這個坐騎是六月份時候充值鑽石免費送的坐騎 現在無法得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羊小菲菲目前可以得到的只有充值夠五十系統會送

11樓:匿名使用者

積分抽取,,祝你好運

天天酷跑貓小魅怎麼搭配能爆分,天天酷跑貓小魅怎麼搭配能爆分?

天天酷跑貓小魅配奧莉奧,任意獎勵關卡得分4倍,可以生成竹排,還能追到高分小熊貓。滿級屬性 滿級130級 磁鐵時間8.8s 飛幣爆率89 巨人時間8.8s 衝刺時間3.3s 浮梯時間8.8s 金幣 76 表現 77 角色技能 1 技能發動會在月亮上唱歌,擁有衝刺磁鐵效果 2 將金幣變成高分星星,還會四...

天天酷跑貓小魅配什麼坐騎才歷害,天天酷跑中的搭配什麼坐騎最好

貓小魅的技能是觸發在月亮上唱歌,還將金幣變成高分星星,技能還有額外的衝刺加成,這個技能搭配一些衝刺的坐騎還是很不錯的 小丑庫卡 巴哈姆特 技能 有概率將錢幣變為高分的小丑手套或鞋子哦,而且衝刺結束後,還會噴出酒瓶飛幣。小丑庫卡搭配貓小魅短技能爆分能力非常的牛逼,尤其是小丑庫卡搭配貓小魅的技能得到雙重...

天天酷跑怎樣匹配小帥,天天酷跑盛典小帥怎麼爆分

你是指世界對戰嗎?這個是要你自己也是小帥才有可能匹配到小帥的,按照你的戰績來匹配的,你之前一直輸的話,系統才會幫你匹配稍微弱一點的。年後,這個都是隨機的哦,沒有什麼技巧哦,祝你好運 天天酷跑盛典小帥怎麼爆分 你說來的是盛裝小帥吧,盛裝小帥的源推薦爆分搭配bai如下 du推薦搭配 盛裝小帥 太空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