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KW的電機應配什麼型號的施耐德軟啟動?啟動電流是多少

2021-08-19 02:02:07 字數 2063 閱讀 61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一拖一的電機是110kw選個ats22c21q,電機是132kw選個ats22c25q。

如果是一拖多的電機是110kw選個ats48c21q,電機是132kw選個ats48c25q。

ats22c21q的表價24100元,ats22c25q的表價26070元。

ats48c21q的表價27570元,ats48c25q的表價29830元。

軟啟動可以限制啟動電流這個限制範圍是可調的。

ats48預設是4倍的額定電流。

ats22預設是3.5倍的額定電流。

施耐德分銷商提供以上產品資料。

2樓:愛笑的掰玉米

120kw的電機選個ats22c21q。

軟啟動可以限制啟動電流這個限制範圍是可調的:

ats48預設是4倍的額定電流。

ats22預設是3.5倍的額定電流。

電動機啟動衝擊電流,與負載性質(恆轉矩、恆功率、通風機類)和啟動方式(直接啟動、自藕降壓啟動、星三角、延邊三角、頻敏變阻、變頻啟動)有關。

通常,以星三角啟動380/3交流非同步電動機為例,可以這樣估算:

120kw電動機,額定工作電流約200a(也可以按功率的2倍估算),直接啟動時,電流按6倍額定電流估算,約1200a;

星三角啟動時,啟動電流為直接啟動方式時的1/3,則為400a。

施耐德軟啟動器額定電流引數問題?

3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施耐德 132 kw 軟啟動器,它的最大控制能力是132 kw

,而使用不同功率的電動機負載,就應該進行正確的設定,【不進行設定,就失去了保護功能】。——★2、軟啟動器具有過電流保護、短路保護等。不同的負載(不同功率的電動機),它的過流保護值、短路保護值都不同,因此,【必須要根據電動機額定功率來設定】。

——★3、電氣裝置的安全管理,不能馬虎,一定要做到【科學管理】,安全用電。

施耐德常用軟啟動器是哪幾個系列?

4樓:匿名使用者

ats01是小電流軟起動

器,控制功能比較少,一般用在小功率機械中;

ats48是市面上最強大的軟起動器之一,獨有的「轉矩控制」技術達到的軟啟軟停效果優於其他產品,應用非常廣,可用於風機泵類,重型非調速機械等等,自帶控制面板和modbus通訊介面,不帶旁路接觸器;

ats22是施耐德09年新出的一款軟起動器,電流15 至 590 a ,效能低於ats48,啟動電流小於ats48,採用新的控制面板,自帶旁路接觸器;

總之,ats48效能最高,**最高,應用範圍廣,可用於過載;ats22較為經濟。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功率使用啦,肯定是小型的賣的多,低壓的

施耐德軟啟動器是1拖2的電機4kw額定電流8.8a。經常報cof報警訊號實測電流在5.7-6.5之間,in20。如何處理?

6樓:半目星空

兩個方式:

一、增大啟動時間;

二、將啟動電流稍微設定大一點,

大概3倍或者2.5倍。內另容外,開停端子的24v儘量由軟啟動自己提供,不要用plc或者控制電源的,只要將幹接點接入就好。

解決不了的話發個圖來,如果有plc控制,順便把邏輯或者啟動順序發過來。

7樓:北漂大頭

4kw電機為何用軟啟呀。直啟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施耐德客服諮詢。

施耐德的軟啟動器有哪些型號

9樓:匿名使用者

ats48系列的電機額定電流從 17a到1200aats22系列的電機額定電流從 17a到590aats48系列適用於一拖多。

ats22系列適用於一對一,內建旁路接觸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ats48系列和ast22系列

總功率120kW需要多大的變壓器

變壓器負荷率一般執行在0.6 0.75 假設沒有大電動機的負荷,而只是小負荷的總和,並且假定負荷是連續負荷的情況下,裝200 250千伏安為宜。選擇變壓器型別方法 首先要調查用電地方的電源電壓,使用者的實際用電負荷和所在地方的條件,然後參照變壓器銘牌標示的技術資料逐一選擇 一般應從變壓器容量 電壓 ...

昨天拆電機,45KW的(河北電機),軸承型號是6313 TMB,請問,這些數字和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tmb是品牌,浙江天馬軸承。質量在國內品牌中算很好的,6313中 6 深溝球軸承,3 寬度系列代號 13 內徑尺寸代號,代表此軸承內徑為13 5 75 魔獸世界工程學怎麼練 需要準備好材料,就可以製作衝點數了,以懷舊服為例,具體如下 1 工程學1 125級 低階礦石及低階布料階段,製作螺絲等。準備材...

我的電動三輪車電機功率650kw電機型號380w應用多大

電動三輪車電機功率650kw電機型號380w應用不低於30a的電瓶。電動車的電瓶一般為10ah 專12ah 20ah。電機規格一般是電壓屬 36v 48v 60v,功率一般是180w 360w 500w。電動車上絕大多數裝的是鉛酸蓄電池,鉛酸蓄電池成本低,價效比高。因為這種電池能充電,可以反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