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熠智這個名字好嗎,王熠朵這個名字好嗎

2021-08-19 01:59:50 字數 1382 閱讀 9688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名字不好,得30分。八字是一個人的先天命運,臨盤三聲天註定。姓名是一個人的後天命運,主宰了一個人後天命運的吉凶禍福。

此名字的卦象表示式43.1起得後天命運的卦象是《雷火豐》之《雷山小過》是周易六十四個卦象中的下下之卦。是很不好的卦象,此卦是有小的災難。

此卦是招致小過失而致傷或者意外凶災。而且一生居無定所,東搬西遷,工作無固定。有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卦象。

在這裡不便多說。建議另外起一個名字吧。二、三十年周易姓名學習研究和檢驗得出來的結論。

有人就愛日本熊崎o翁胡編亂造的《五格剖象法》來起名,此法亂編出來還不到兩百年。還處於實驗階段,就是有人願意去做實驗品,豈不是很悲哀嗎?五格能算準下面三個人嗎?

中華民族祖先發明幾千年的《周易》就能算準! 有人認為名字影響人生命運有限,這是一個特大錯誤,如果你輕易相信他,出了事情他來承擔責任嗎,他又擔得起這個責任嗎?老一輩就有這樣一句真理名言:

「沒有調查研究就沒有發言權」悲劇在名字的卦象中不斷髮生。不是一個門外漢說影響小就是影響小。 例如:

毛o東:主卦得《雷地豫》利建侯行師,其卦利於立君用師。所以名字造就了一位偉大領袖,決勝於千里之外。

鄧o平:主卦得《水地比》比。親輔也,九五以陽剛居上之中而得其正,上下五陰、比而從之。

以一人而撫萬邦,以四海而仰一人之象。象曰:地上有水比,先王以建萬國親諸侯。

所以,名字的卦象控制了鄧o平的意識形態。使他思想符合卦象靈力。按照卦象作出了改革開放,引進外資的偉大創舉。

使得中華民族走向繁榮富強而被譽為世紀偉人。林o:主卦得《地火明夷》是傷于飛、從光明走向黑暗的卦象。

周易卦中他名字的卦中有陽幹詩斷:火入地中伏,明夷事必傷。陰人煩保救,疾病恐難康。

陰乾詩斷:驚惶損失兩重翼,謹密須防暗算來。虎尾蛇頭知度得,身安能自恐傷財。

詩中虎尾蛇頭就是控制林o在虎年去蘇聯醫傷,蛇年回國。各位可以檢視《中國十大元帥》一書以及有關史料。由於名字的卦象的控制,使他走向了反面。

所以他搞陰謀敗露而坐飛機出逃,飛機**而**。還有上面的例項都可以推算出、出事的年份和月份。在此是不能多說的。

大家是聰明人,不用我多說。我本來不應該洩露天機,但是不忍心悲劇一再發生。祝您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取生僻字,會給孩子帶來很多不方便,太自私了

3樓:是戰爭啊

生僻字對孩子以後會造成諸多不便

王熠朵這個名字好嗎

我想問一下。王熠辰這個名字怎麼樣。

4樓:淡漠過客

二十年後,一公司老總拿到應聘簡歷,一看 我靠 這什麼字?pass 扔一邊了 據權威機構資料庫調研 名字簡單易記 應聘成功的機率至少大20%

古嘉熠的名字怎麼樣?謝謝各位,範嘉熠這個名字怎麼樣

析外格 16 陰土bai 1範 11嘉 14熠 15天格duzhi 12 陰木 人格 25 陽土 地格 29 陽水dao 總格 40 陰水 天格12解析 內 意志薄弱,難酬志容向,百忍尚可得和平。地格29解析 智謀兼備,成就大業之兆。切記知足長樂,過猶不及。人格25解析 英俊剛毅資性聰敏數。外格16...

王自翔這個名字好嗎,王自瓊這個名字好嗎?

你好,我覺得挺好的,寓意美好,自由飛翔。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這個名字挺不錯的,有有自由的感覺。王自翔這個名字好,希望這個名字的主人一帆風順 王自瓊這個名字好嗎?感覺不怎麼好,雖然 瓊 有美玉 美好的意思,但與 窮 同音,叫這個名字可能會被有些人拿來取笑人。不過,我有個同學名字裡也有帶 瓊 這個字...

王雲川這個名字好嗎,王梓霈這個名字好嗎

挺好的。寓意好的王姓名字 1 王姓起名用寄託法 想要給孩子起個好名就應該要多思考,不能只從一個方面去考慮。想要給王姓起給個好名是可以使用寄託法的,也就是說名字寄託著父母對孩子的期望,希望長大以後能成為一個有能力的人。使用寄託法起名就應該要在名字中隱含一些寓意好的字眼,如果是希望你的孩子日後能繼承家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