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的內六角螺絲配什麼型號的螺帽,求具體尺寸

2021-03-03 21:39:55 字數 5864 閱讀 3986

1樓:

m4的螺帽啊,尺寸查標準吧:gbt6170

2樓:匿名使用者

gb6170-86。厚3.2、對邊7。

3樓:弱冠至而立

看你的使用要求啦,當然還是陪m4的螺母啦。

m4螺絲的螺帽直徑是多少?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螺帽,標稱螺母。有一般型(螺母圈較厚),薄型(螺母圈較薄)國家標準:

1、內直徑(內徑)d:一般型3.2mm(毫米),薄型2.2mm。

2、外平徑s(邊到邊):均7mm。

3、外稜徑e(角到角):均7.66mm。

5樓:匿名使用者

螺帽大於7小於8,螺絲的直徑3。88-3。95

6樓:匿名使用者

0.866乘以六角對邊半徑在乘以2

內六角螺絲尺寸?

7樓:無邪

的尺寸規格有很多種,符合國家標準代號為gb70-1985的螺栓尺寸規格,常用的內六角螺絲尺寸規格如下:

內六角螺絲的螺絲頭是圓形的,在圓形裡面有正六邊形。內六角螺絲與普通的六角螺絲不同之處就在於普通的六角螺絲螺絲頭就是六邊形的。內六角螺絲刀不是所謂的「手機專用螺絲刀」,內六角螺絲要用專門的內六角螺絲刀,內六角螺絲刀的外形像「7」,可以在普通的五金商店買到。

內六角螺絲廣泛的用在電子、電氣、機械等等產品中,在汽車、機械、電子、電氣、傢俱等等領域都能看到內六角螺絲的應用。

擴充套件資料

製造內六角螺絲經常使用的材料是q235不鏽鋼,也有使用鐵質的螺絲線材。使用不鏽鋼材質的螺絲比使用鐵質材料的螺絲硬度更高。所以通常在使用鐵質材料生產內六角螺絲時需要進行額外的熱處理工藝,使鐵質螺絲能夠達到要求的硬度。

在使用內六角螺絲有一個需要注意得點,就是在使用的過程中儘量的不要讓螺絲頭部打滑,否則的話會導致以後難以取出螺絲。

8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國標號為國標gb70-1985,規格尺寸有很多。常用規格尺寸如下圖:

內六角螺絲的螺絲頭外邊是圓的,中間是凹進去的六邊形,而六角螺絲就是常見的螺絲頭的邊成六邊形的那種。 內六角螺絲刀樣子象「7」,用六邊形的鋼條兩端切割再折彎成90度就成一把內六角螺絲扳手了,五金工具店有賣的。

內六角螺絲運用非常廣,小到小小的五金件,小小電子產品,電氣產品。機械裝置產品,大到汽車,船舶,飛機大炮。總之,內六角螺絲主要運用於電子,電器,電氣,電力,化工,水利,機械裝置,傢俱等領域。

9樓:慎燁諾紫薇

米制內六角螺釘:m3*0.3,

m4*0.5,

m5*0.75,

m6*1,

m8*1.25,

m10*1.5,

m12*1.75,

m16*2,

m20*2.5,

m24*3

如果不夠我可以再補充

10樓:鄂鬱蕢星

米制內六角螺釘:m3*0.3,

m4*0.5,

m5*0.75,

m6*1,

m8*1.25,

m10*1.5,

m12*1.75,

m16*2,

m20*2.5,

m24*3

11樓:ァ雲翼

內六角螺絲頭部高度與螺桿的直徑是一樣的 ,螺絲裡沒有三的規格所以為m4的螺絲 ,用19減去頭部4mm,所以螺桿長為15 mm,長度為15mm的螺絲的是沒有的所以在原基礎上+1mm就是你的螺絲長度。結果是你的螺絲規格為m4*16mm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應的國家標準:

gb/t70.1-2000 內六角圓柱頭螺釘

希望能夠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螺紋直徑3-4 就是m4 總長度19 去掉帽厚2-3 那就應該是m4*16 或m4*17的 螺帽直徑7 屬於標準件 到五金店就可以配到的

怎麼區分螺絲尺寸對應多大扳手

14樓:demon陌

外六角所用的開口扳手以六角螺母對應比較準確,因為存在六角頭螺栓

和小六角頭螺栓。常用的開口扳手規格為7、8、10、14、17、19、22、24、27、30、32、36、41、46、55、65;對應螺紋規格為m4、m5、m6、m8、m10、m12、m14、m16、m18、m20、m22、m24、m27、m30、m36、m42

全套內六角扳手中最小規格為3,其對應關係為s3=m4、s4=m5、s5=m6、s6=m8、s8=m10、s10=m12、s12=m14-m16、s14=m18-m20、s17=m22-m24、s19=m27-m30、s24=m36、s27=m42。

攻絲前螺紋底孔直徑的計算方法;對於脆性材料按照基本尺寸-1.0826螺距,對於塑性材料按照螺紋基本尺寸-螺距+0.1脆性材料在攻絲時為純切削狀態,底孔尺寸為螺紋牙底圓直徑,塑性材料在攻絲時由於材料受力後產生塑性變形,材料會向螺紋小徑移動,因此底孔應該適當加大。

對於m6以下的螺紋孔,不分材料性質,統一按基本尺寸-螺距。

擴充套件資料:

螺絲是利用物體的斜面圓形旋轉和摩擦力的物理學和數學原理,循序漸進地緊固器物機件的工具。螺絲是緊韌體的通用說法,日常口頭語。

螺絲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業必需品:如照相機、眼鏡、鐘錶、電子等使用的極小的螺絲;電視、電氣製品、樂器、傢俱等的一般螺絲;至於工程、建築、橋樑則使用大型螺絲、螺帽;交通器具、飛機、電車、汽車等則為大小螺絲並用。

螺絲在工業上負有重要任務,只要地球上存在著工業,則螺絲的功能永遠重要。螺絲是千百年來人們生產生活中的共同發明,按照應用領域來看,它是人類的第一大發明。

常用類別

a. slotted: 一字 ( minus )

b. phillips: 十字 ( plus )

c. phil-slot: 一字/十字

d. hex socket: 內六角

e. one way: 單向 (只可鎖入,不可退出)

a-4: head code/ 頭部外型.

a. flat: 平頭 (鎖入後,頂部與工作件齊平)

b. oval:色拉頭、o頭、半沉頭

c. round: 圓頭

d. pan: 圓扁頭

e. truss: 大圓扁頭

f. hex : 六角頭.

a-5: finish code/外觀處理.

m3自攻螺絲,6mm 長,十字,圓扁頭,鍍黑.

一般以產品別或標示,再判斷為sheet metal 或塑料部品使用.

主要目的為使工業製品組成固定一體,在使用中常發生牙與牙之間無法密著、過於用力鎖緊則螺絲頭斷離、或牙紋不良鎖不緊等未能達到使用條件,皆為品質之精度問題。螺絲是「量產品」,不是手工製造的藝術品,在大量生產中,以達到高精度穩定之品質及大眾化****給消費者為目的。

螺絲之精度通常為6g級(2級,美國規格「ifi」為2a牙),建設工程用的粗製螺為8g級(3級,「ifi」為1a牙)。螺絲的價值是十分重要的,世界上有因為螺絲質量不良造成汽車廠破產的例子;也有因為螺絲質量不良造成飛機墜落、車輛顛覆的例子。

15樓:追風少年瀟灑哥

外六角扳手主要對應的是螺栓或者螺母的尺寸。此時,螺栓或者螺母的尺寸有m3,m4,m5,m6,m8,m10,m12,m14,m16,m18,m20,m22,m24。扳手規格從5.

57到36。

內六角扳手主要對應的是螺釘的尺寸。此時,螺釘的尺寸範圍為m3到m24.扳手規格範圍是2.5到17.

具體的對應情況見下如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常用規格:

a: 公制螺絲b: 美規螺絲 c: 英制螺絲

a: 公制機械螺絲: metric

ex: m3 x 6 – p p b : m3 機械螺絲,6mm 長,十字,圓扁頭,鍍黑.

finish code:外觀處理規格

head code: 頭部外型。

螺絲頭部外形。圓柱頭。半沉頭。沉頭。球面圓柱頭。盤頭。半圓頭。六角頭。

thread code

螺絲型號 drive code: 頭部剖溝,特徵型號

length code: 螺絲長度 (mm)

a-1: thread code: 螺絲型號

公制螺絲直接以螺絲外徑標示螺絲型號,

如m3 即螺絲外徑為3.00mm.; m4 即螺絲外徑為4.00mm.

metric thread size x pitch:

note: 公制螺絲於螺絲型號後方,有時會註明螺絲牙距.

如m3x0.5,m4x0.70,m5x0.8,m6x1.

但因為標準規範,通常不提.

a-2: length code: 螺絲長度:

公制螺絲,直接標示螺絲長度,單位為mm.

螺絲之總長度標示,只計算頭部以下之長度,不含頭部高度.

但平頭螺絲例外,其螺絲之總長度標示含頭部高度.

a-3: drive code/ 頭部剖溝,特徵.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制外六角螺栓和套筒(梅花)扳手對邊尺寸對照表:

1、m3對應5.5mm。

2、m4對應7mm 。

3、m5對應8mm 。

4、m6對應10mm 。

5、m8對應13mm。

6、m10對應16mm。

7、m12對應18mm。

8、m14對應21mm。

二、公制內六角螺栓與內六角扳手尺寸對照表:

1、m3對應2.5mm。

2、m4對應3mm。

3、m5對應4mm。

4、m6對應5mm。

5、m8對應6mm。

6、m10對應8mm。

7、m12對應10mm。

8、m14對應12mm。

9、m16對應14mm。

10、m18對應14mm。

11、m20對應17mm。

12、m22對應17mm。

攻絲前螺紋底孔直徑的計算方法;對於脆性材料按照基本尺寸-1.0826螺距,對於塑性材料按照螺紋基本尺寸-螺距+0.1

脆性材料在攻絲時為純切削狀態,底孔尺寸為螺紋牙底圓直徑,塑性材料在攻絲時由於材料受力後產生塑性變形,材料會向螺紋小徑移動,因此底孔應該適當加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靠經驗吧。比如標準m12螺栓應該用19#的扳手,但是現在市場上有很多非標的件,我就見過用18#扳手的m12螺栓。

18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多了自然就熟了,搭眼一看就差不多

m4螺絲規格是多少?

19樓:偉哥易中天意

m4的螺距為0.7mm,m代表普通螺紋,4代表螺紋直徑4mm,m4外絲小徑=螺紋直徑x1.1x0.

7=3.23mm,m4內螺紋鑽孔直徑為3.4mm,直接m4的絲攻攻絲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螺栓m4表示普通螺紋,公稱直徑為4mm,螺距為0.5mm。參照國家標準:gb/t196-2003 普通螺紋的基本尺寸。

根據gb/t196-2003規定,普通螺紋的尺寸標註規定:普通螺紋的牙型代號為m,有粗牙和細牙之分,粗牙螺紋的螺距可省略不注;中徑和頂徑的公差帶代號相同時,只標註一次;右旋螺紋可不注旋向代號,左旋螺紋旋向代號為lh;旋合長度為中型(n)時不注,長型用l表示,短型用s表示。

例如:1、m 16-5g6g表示粗牙普通螺紋,公稱直徑16,右旋,螺紋公差帶中徑5g,大徑6g,旋合長度按中等長度考慮。

2、m16×1 lh-6g表示細牙普通螺紋,公稱直徑16,螺距1,左旋,螺紋公差 帶中徑、大徑均為6g,旋合長度按中等長度考慮。

螺絲內六角跟內梅花的區別,梅花內六角和內六角螺絲的區別

孔思果茉莉 一 梅花內六角和內六角螺的區別在於螺絲頭,梅花內六角螺絲頭就是梅花形,內六角就是正六邊形。內六角 就是一個正六邊形,用專用的內六角扳手擰螺絲 內梅花 類似八邊形,角邊之間有弧度,類似梅花形狀,所以又叫梅花螺絲。二 按頭型分類 內六角螺栓有超多種類國家標準的,但是有一定是肯定的,都是內六角...

內六角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內六角好啊?

內六角扳手選擇最主要還是要選對材質,市面上常規的是碳鋼和鉻釩鋼的,建議選擇鉻釩鋼的內六角扳手,壽命比較持久,不易磨損,碳鋼耐磨性稍微差些。當然高階的也有s2材質的 針對非常專業使用 品牌太多,不能一一列舉,國內相對好的大品牌有 力箭 百銳 漢頓等 國外品牌有 世達 史丹利 老a等,只是國外品牌價效比...

我的吉他琴品味下面有個內六角螺絲做什麼用的

你說的是琴孔裡的內六角螺絲麼?調節鬆緊你會發現琴絃和指板的距離會發生變化,一次不要調太多,調前先把弦放鬆,每次不要超過30度,指的是你旋轉內六角螺絲的扳手旋轉的角度 這個內六角bai 螺絲是用來調整琴du 頸的,因為琴zhi有時候受潮或者dao太久沒用回會發生變形,你可答以扭動這個螺絲調整琴頸恢復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