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紋m4p07是標準嗎,請問m4乘與07的螺紋外徑多大?公式怎麼算的?

2021-03-03 21:39:55 字數 5130 閱讀 8713

1樓:

環規ring gauge環規也叫校正環規,是用於校正量具的不足的一種具有特定尺寸及屬性的圓環。

環規m8-6g,是檢測外螺紋m8-6g的,6g是外螺紋大徑、中徑的公差,是粗牙螺紋,右旋(左旋螺紋必須標註出來,右旋螺紋不必標註)。

不同標準之下的環規特徵:

標準環規相關產品:角度規,針規,螺紋塞規、環規產品名稱: 管用平行螺紋規

產品種類: 工業測量儀器

所屬行業: 玩具及塑料工業模具及五金製造行業產品用途: 普通管狀螺紋檢驗用環規之常備

規格即標準件:公制螺紋塞規環規:m2-m220梯型螺紋塞規環規:tv9-tv180

圓柱管螺紋塞規環規:g1/16-g6〞

英制惠式螺紋塞規環規:1/4-6〞

美製統一螺紋塞規環規:1/4-6〞

美製梯型螺紋塞規環規:acme1/2-5〞美製短牙梯型螺紋塞規環規:stvbacme1/2-5〞對錶專用環規:10mm-380mm

標準環規管用平行螺紋規名稱:環規,牙規,內卡規種類:工業測量儀器

產品用途:普通管狀螺紋檢驗用

請問m4乘與0.7的螺紋外徑多大?公式怎麼算的? 20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標準之下的環規特徵,螺紋塞規,右旋(左旋螺紋必須標註出來,內卡規種類:1/,6g是外螺紋大徑:工業測量儀器產品用途:

工業測量儀器所屬行業:公制螺紋塞規環規環規ring gauge環規也叫校正環規:環規,是檢測外螺紋m8-6g的;2-5〞對錶專用環規;4-6〞美製統一螺紋塞規環規:

管用平行螺紋規產品種類;16-g6〞英制惠式螺紋塞規環規:10mm-380mm 標準環規管用平行螺紋規名稱:tv9-tv180 圓柱管螺紋塞規環規,是粗牙螺紋:

stvbacme1/。環規m8-6g: 普通管狀螺紋檢驗用環規之常備規格即標準件:

玩具及塑料工業模具及五金製造行業產品用途;2-5〞美製短牙梯型螺紋塞規環規,右旋螺紋不必標註),針規:角度規:標準環規相關產品:

acme1/,是用於校正量具的不足的一種具有特定尺寸及屬性的圓環:m2-m220 梯型螺紋塞規環規、中徑的公差,牙規、環規產品名稱:g1/:

1/4-6〞美製梯型螺紋塞規環規

m4*0.7的標準?緊急求助!!!

3樓:匿名使用者

m4 p=0.7代表螺距為0.7,p是代表螺距m4x6代表長度為6mm的螺栓,詳細尺寸見機械手冊,各國的標註不一樣。

我國的標準是粗牙不標註螺距,日本是全部都標註螺距。

粗牙螺紋 螺距 最小孔徑

m2 0.4 1.6

m2.5 0.45 2.0

m3 0.5 2.5

m4 0.7 3.2

m5 0.8 4.1

m6 1 4.9

m8 1.25 6.6

m10 1.5 8.4

m12 1.75 10.1

2 11.8

m16 2 13.8

4樓:藍雲天宇

這裡有,你發

錯地方了.

m4*0.7外螺紋能否擰入m4*0.75

5樓:匿名使用者

螺紋環規m10 6g和6h的區別在於6h比6g大。螺紋環規用於測量外螺紋尺寸的正確性,通端為一件,止端為一件。止端環規在外圓柱面上有凹槽。

當尺寸在100毫米以上時,螺紋環規為雙柄螺紋環規型式。規格分為粗牙、細牙、管子螺紋三種。螺距為0.

35毫米或更小的2級精度及高於2級精度的螺紋環規和螺距為0.8毫米或更小的3級精度的螺紋環規都沒有止端。

機械製圖中,m4*0.7-6h代表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0.7代表螺距,m4-代表是普通螺紋,螺紋直徑4mm的。6h-內螺紋中徑和頂徑的公差帶代號6-公差等級為6,可以查表h-代表螺紋的基本偏差為h。

m4*0.7-6h 表示:螺紋直徑為4mm 螺距為0.7mm 頂經和中經公差代號為7h 的普通公制細牙內螺紋。

擴充套件資料:

一、螺紋的標註說明

國家標準規定的標準螺紋標註方法中,第一個字母代表螺紋代號,例如:m表示普通螺紋、g表示非螺紋密封的管螺紋、r表示用螺紋密封的管螺紋、tr表示梯形螺紋等。第二個數字表示螺紋公稱直徑,也就是螺紋的大徑。

它表示的是螺紋的最大直徑,單位為毫米。往後的符號分別是螺距、導程、旋轉、中徑公差代號、頂徑公差代號、旋合長度代號。

二、螺距類別

螺紋螺距

螺紋上相鄰兩牙在中徑線上對應兩點間的軸向距離。

航模中的螺距

螺旋槳在空氣中旋轉一圈槳平面經過的距離。

磁場中粒子螺距

如果帶電粒子進入均勻磁場b時,其速度v與b之間成θ角,則粒子將作螺旋運動。而粒子在磁場中迴轉一圈所前進的距離叫做螺距(h): h=2πmvcosθ/(qb)

螺旋ct螺距

螺旋ct的問世產生了一個新的概念,螺距(pitch,p)。對早期的單層螺旋,各廠家對此定義是統一的,即螺距=球管旋轉360度的進床距離/準直寬度。對於多層螺旋ct螺距的概念有點複雜,多層ct的一個準直寬度包含了多個相鄰的影象。

7樓:禾木由

m4代表螺紋型號,指的是普通螺紋,螺紋直徑4mm;0.7代表螺距,6h代表螺紋公差帶,內螺紋中徑和頂徑的公差帶代號6。

螺紋在圓柱或圓錐母體表面上製出的螺旋線形,在外圓表面形成的螺紋稱外螺紋。在內孔表面形成的螺紋稱內螺紋。螺紋的基礎是圓軸表面的螺旋線。

通常若螺紋的斷面為三角形,則叫三角螺紋;斷面為梯形叫做梯形螺紋。

8樓:匿名使用者

m4代表螺紋型號,0.7代表螺距,6h代表螺紋公差帶。

對於粗牙普通螺紋,不標註螺距,如m16,表示為粗牙普通螺紋,螺距可以通過查閱標準獲得。細牙螺紋必須標註螺距,如m16x1.25表示為細牙普通螺紋,螺距為1.

25。 公差代號按照:中徑頂徑的順序標註,表示螺紋連線時的鬆緊程度,用數字字母表示,數字代表精度等級,數字越小、精度越高,製造越難。

字母代表尺寸與標準尺寸偏離的程度。一般外螺紋(杆)要比內螺紋(孔)要小一些。外螺紋用小寫字母表示,只有e、f、g、h四個字母,離h越近,間隙越小。

內螺紋用大寫表示,只有g, h兩。個字母。如果中徑和頂徑的公差代號相同,標一個就可以了。

旋合長度分為短、中、長三種,代號分別用s、n、l表示。一般中等旋合長度不用標註。 右旋螺紋不標註旋向,左旋標註 lh 牙型代號 螺紋大徑*螺距-螺紋公差帶代號-旋和長度代號-旋向 m 4 *0.

7 - 6h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粗牙普通螺紋,不標註螺距,如m16,表示為粗牙普通螺紋,螺距可以通過查閱標準獲得。細牙螺紋必須標註螺距,如m16x1.25表示為細牙普通螺紋,螺距為1.25。

公差代號按照:中徑頂徑的順序標註,表示螺紋連線時的鬆緊程度,用數字字母表示,數字代表精度等級,數字越小、精度越高,製造越難。字母代表尺寸與標準尺寸偏離的程度。

一般外螺紋(杆)要比內螺紋(孔)要小一些。外螺紋用小寫字母表示,只有e、f、g、h四個字母,離h越近,間隙越小。內螺紋用大寫表示,只有g, h兩。

個字母。如果中徑和頂徑的公差代號相同,標一個就可以了。

旋合長度分為短、中、長三種,代號分別用s、n、l表示。一般中等旋合長度不用標註。

右旋螺紋不標註旋向,左旋標註 lh

牙型代號 螺紋大徑*螺距-螺紋公差帶代號-旋和長度代號-旋向m 4 *0.7 - 6h

10樓:嚸色幽默

m4*0.7-6h 表示:螺紋直徑為4mm 螺距為0.7mm 頂經和中經公差代號為7h 的普通公制細牙內螺紋!

11樓:匿名使用者

m4*0.7-6h表示直徑為4毫米螺距為0.7毫米公差帶為6h的內螺紋。

12樓:匿名使用者

m4*0.7-6h的含義是:螺紋外徑為4mm、螺距為0.7mm的螺紋孔,孔公差帶為基孔制的6h,既上偏差+0.008mm、下偏差0

13樓:匿名使用者

m4代表螺紋型號,0.7代表螺距,6h代表螺紋公差帶。

14樓:匿名使用者

m4表示螺紋的大小,0.7是節距,6h表示螺紋精度

機械製圖中,m4*0.7-6h是什麼意思?

15樓:舊畫似水

首先0.7代表螺距,m4-代表是普通螺紋,螺紋直徑4mm的。

6h-內螺紋中徑和頂徑的公差帶代號

6-公差等級為6,可以查表

h-代表螺紋的基本偏差為h

m4*0.7-6h 表示:螺紋直徑為4mm 螺距為0.7mm 頂經和中經公差代號為7h 的普通公制細牙內螺紋!

最後一般中等旋合長度不用標註。 右旋螺紋不標註旋向,左旋標註 lh 牙型代號 螺紋大徑*螺距-螺紋公差帶代號-旋和長度代號-旋向 m 4 *0.7 - 6h。

對於粗牙普通螺紋,不標註螺距。

旋合長度分為短、中、長三種,代號分別用s、n、l表示。一般中等旋合長度不用標註。

m4*0.7的螺紋孔的底孔大小應該是多少??產品材質為鋁

16樓:匿名使用者

4.1mm至4.2mm。一般鋁質材料螺紋底孔直佳取外徑減去螺距的1.1至1.2倍。

17樓:匿名使用者

m4*0.7螺紋的標準底孔直徑為3.3mm. 鋁製材料的底孔直徑3.2mm.

4—0.7的螺桿什麼意思.....4是什麼意思0.7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四分之一的螺母是四分之一 英寸螺母,一英寸=25.4毫米,美國標準件。

1、螺母是將機械裝置緊密連線起來的零件,通過內側的螺紋,同等規格螺母和螺栓才能連線在一起,例如m4-p0.7的螺母只能與m4-p0.7系列的螺栓進行連線(在螺母中,m4指螺母內徑大約為4mm,0.

7指兩個螺紋牙之間的距離為0.7mm)。

2、美製產品也同樣,例如1/4-20的螺母只能與1/4-20的螺桿搭配(1/4指螺母內徑大約為0.25英寸,20指每一英寸中,有20個牙)。分享

打聽下m4螺紋尺寸是多少,M4螺絲規格是多少

m4的螺距為0.7mm,m代表普通螺,4代表螺紋直徑4mm,m4外絲小徑 螺紋直徑x1.1x0.7 3.23mm。螺紋為在圓柱或圓錐母體表面上製出的螺旋線形的 具有特定截面的連續凸起部分。螺紋按其母體形狀分為圓柱螺紋和圓錐螺紋 按其在母體所處位置分為外螺紋 內螺紋,按其截面形狀分為三角形螺紋 矩形螺...

M4的螺絲孔直徑是多大,M4 的螺絲孔直徑多大

直徑是3.4。m4的螺距為0.7,鑽孔直徑為3.4 但實際中一般也鑽3.2的孔徑,主要看攻絲時方不方便 一般用麻花鑽 麻花鑽是從實體材料上加工出孔的刀具,又是孔加工刀具中應用最廣的刀具 具體見國家標準普通螺紋螺距表如下 在機械加工中,螺紋是在一根圓柱形的軸上 或內孔表面 用刀具或砂輪切成的,此時工件...

與M4的螺絲相配合的螺紋孔怎麼標註

就標註螺紋孔m4就可以了,在圖紙上就更簡單了,一個螺紋孔符號加長度就ok了。m4的螺絲孔直徑是多大?直徑是3.4。m4的螺距為0.7,鑽孔直徑為3.4 但實際中一般也鑽3.2的孔徑,主要看攻絲時方不方便 一般用麻花鑽 麻花鑽是從實體材料上加工出孔的刀具,又是孔加工刀具中應用最廣的刀具 具體見國家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