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功率120kW需要多大的變壓器

2021-06-19 00:55:09 字數 2051 閱讀 3506

1樓:武漢華電高科電氣裝置****

變壓器負荷率一般執行在0.6-0.75 假設沒有大電動機的負荷,而只是小負荷的總和,並且假定負荷是連續負荷的情況下,裝200-250千伏安為宜。

選擇變壓器型別方法

首先要調查用電地方的電源電壓,使用者的實際用電負荷和所在地方的條件,然後參照變壓器銘牌標示的技術資料逐一選擇;

一般應從變壓器容量、電壓、電流及環境條件綜合考慮,其中容量選擇應根據使用者用電裝置的容量、性質和使用時間來確定所需的負荷量,以此來選擇變壓器容量。

在正常執行時,應使變壓器承受的用電負荷為變壓器額定容量的75~90%左右。執行中如實測出變壓器實際承受負荷50小於%時,應更換小容量變壓器,如大於變壓器額定容量應立即更換大變壓器。

在選擇變壓器根據線路電源決定變壓器的初級線圈電壓值,根據用電裝置選擇次級線圈的電壓值,最好選為低壓三相四線制供電。這樣可同時提供動力用電和照明用電。對於電流的選擇要注意負荷在電動機起動時能滿足電動機的要求(因為電動機起動電流要比下沉執行時大4~7倍)。

2樓:

按變壓器的效率為75 - 80%之間算吧.就可以了。

3樓:

120/0.8=150kva,根據變壓器容量系列可以選擇160kva的變壓器。有錢可以買200kva的。沒錢就160kva。

4樓:匿名使用者

150kva~200kva

5樓:

160kva或200kva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qq450192801深圳廠家,近的話聯絡

我的裝置有50kw 應該用多大的變壓器

7樓:武漢華電高科電氣裝置****

一般3相50kw功率約為100a左右電流.

變壓器總輸出電流約等於容量乘1.5陪.

又因為變壓器工作在總輸出電流的80%左右比較安全可靠.

那麼100kva變壓器可以滿足需要(100*1.5*80%=120a)大於負載50kw的100a左右.

如果選80kva變壓器(80*1.5*80%=96a)已經滿載(無裕量).

一般在加上照明或將來發展.

如果不考慮6,80的也完全可以用.

如果考慮6,就要100的.

變壓器(英語:transformer)是應用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而升高或降低電壓的裝置。變壓器通常包含兩組或以上的線圈。主要用途是升降交流電的電壓、改變阻抗及分隔電路。

選擇變壓器的方法以及確定變壓器容量

首先要調查用電地方的電源電壓,使用者的實際用電負荷和所在地方的條件,然後參照變壓器銘牌標示的技術資料逐一選擇,一般應從變壓器容量、電壓、電流及環境條件綜合考慮,其中容量選擇應根據使用者用電裝置的容量、性質和使用時間來確定所需的負荷量,以此來選擇變壓器容量。在正常執行時,應使變壓器承受的用電負荷為變壓器額定容量的75~90%左右。執行中如實測出變壓器實際承受負荷50小於%時,應更換小容量變壓器,如大於變壓器額定容量應立即更換大變壓器。

同時,在選擇變壓器根據線路電源決定變壓器的初級線圈電壓值,根據用電裝置選擇次級線圈的電壓值,最好選為低壓三相四線制供電。這樣可同時提供動力用電和照明用電。對於電流的選擇要注意負荷在電動機起動時能滿足電動機的要求(因為電動機起動電流要比下沉執行時大4~7倍)。

8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有50kw ?那就是說還有另外的電器,你把所有的功率都算一下,一共是多少kw,必定啟動電流是原電流的16倍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50kva的變壓器就行了,因為你的裝置不會同時出現最大功率。

10樓:戢秀雅

可以去廠家幫你選型下。我公司前年在上海幽雅電源裝置製造****購買幾臺,***,服務好,你可以去他家諮詢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s11-m-80kva要想著以後的裝置增加,考慮餘量

12樓:

小手一抖~經驗拿來.

120KW的電機應配什麼型號的施耐德軟啟動?啟動電流是多少

你好,如果是一拖一的電機是110kw選個ats22c21q,電機是132kw選個ats22c25q。如果是一拖多的電機是110kw選個ats48c21q,電機是132kw選個ats48c25q。ats22c21q的表價24100元,ats22c25q的表價26070元。ats48c21q的表價275...

20KW用電量需要安裝變壓器嗎?要裝多大的變壓器

一般情況下,由於功率因數的限制,用電量不能超過變壓器額定值的90 實際中很多是按照70 90 的因數算的,你可以選擇25 30kw的變壓器,注意,變壓器功率越大,損耗也越大 用電客戶申請用電負荷為20kw需要自己安裝變壓器嗎 各地區供電部門要求有差別。用電客戶申請用電地點有公變並負荷有裕度能滿足新增...

總功率約300KW要用多粗的電纜

銅線的電阻率 18.8 mm2 km。環形線路3000m,假設環上兩邊的負荷對稱 各150kw 且沿長度均布,則可以按照半圓環的中心點p 150kw,l 750m計算。則電流約為i 300a,如果取電壓降為10 則允許的線電壓降v為22v。銅線的截面積s i l v 300 0.75 18.8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