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電20kw,需要多大的線和開關

2021-03-04 09:30:10 字數 2484 閱讀 713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這個功率正copy常執行時的理論電流計算出來三相電流=功率因數

/電壓/電壓相位1.732/負載功率因數0.95左右電流=20000/380/1.732/0.95,約為32a空開選擇45-63左右的,

電纜選擇10平方或者以上的銅芯電纜。

2樓:

用 50a空開,6平方或10平方 銅線

3樓:匿名使用者

10平方銅線40安開關

4樓:手機使用者

10平方線,63a開關。

380v三相電 20kw要裝多少平方的電線?多大的空氣開關?

5樓:仙人掌的憂傷

(1)380v三相電10kw的電流約為20a左右,應當用4平方mm的電線就夠了,然後空開稍微可以大點選25-32a都可以。

(2)380v三相電10kw要用10平方線空開63a最好安。

(3)1. 380v 1kw=2a。

知道線圈在磁場中旋轉時,導線切割磁場線會產生感應電動勢,它的變化規律可用正弦曲線表示。如果我們取三個線圈,將它們在空間位置上相差點120度角,三個線圈仍舊在磁場中以相同速度旋轉,一定會感應出三個頻率相同的感應電動勢。

由於三個線圈在空間位置相差點120度角,故產生的電流亦是三相正弦變化,稱為三相正弦交流電。工業用電採用三相電,如三相交流電動機等。

6樓:黑夜o漫步

20kw的電機額定電

流大約是40a,而電機一般直接啟動最大電流可達7倍額定電流,採用星三角電流降為7/1.732=4倍,由於只是短時,線纜可以按照電機最大持續工作電流1.5倍即可,最大值=40*1.

5=60a,6平方毫米的銅線即可。

20kw電機:三相電機電流估算為2a/kw,20kw電流為40a,可選擇50a或63a的空氣開關。

選擇導線的原則,發熱、距離、電壓損失、經濟成本:

1、近距離和小負荷按發熱條件選擇導線截面(安全載流量),用導線的發熱條件控制電流,截面積越小,散熱越好,單位面積內通過的電流越大。

2、遠距離和中等負荷在安全載流量的基礎上,按電壓損失條件選擇導線截面,遠距離和中負荷僅僅不發熱是不夠的,還要考慮電壓損失,要保證到負荷點的電壓在合格範圍,電器裝置才能正常工作。

3、大負荷在安全載流量和電壓降合格的基礎上,按經濟電流密度選擇,就是還要考慮電能損失,電能損失和資金投入要在最合理範圍。

7樓:匿名使用者

用10平方的鋁線就行,40a的空氣開關!~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31a yjv5x6 空氣開關80a

三相電20個kw,需要多大的線和開關

9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電20千瓦如果是感性負載,電流是42.1a,可選擇10平方的銅線,10平方銅線在40度時的截流量是59a,空開可選擇額定電流的1.5倍即 63a 的空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4平方銅線或者6平方鋁線,開關要用50a或者63a的

11樓:長悅叟

用2.5平方銅線。空開用2oa。

12樓:手機使用者

可用10平線,63a開關。

20個千瓦三相電用多大的線和空開

13樓:墨汁諾

選6平方以上電線,選63至100安的空開。

家庭一般用二極(即2p)空氣開關作總電源保護,用單極(1p)作分支保護,空氣開關的額定電流如果選擇的偏小,則空氣開關易頻繁跳閘,引起不必要的停電,如選擇過大,則達不到預期的保護效果,因此家裝空氣開關,正確選擇額定容量電流大小很重要。

總負荷電流即為各分支電流之和,知道了分支電流和總電流就可以選擇分支空氣開關及總閘空氣開關、總保險絲,總電錶以及各支路電線的規格,或者驗算已設計的這些電氣部件的規格是否符合安全要求。

14樓:藍梓軒

20kw需要53a電流,應該選6平方以上電線,空開選63至100安的為好。

15樓:無語

三相四線6平方電纜,32a三相空開足矣

16樓:匿名使用者

2o個千瓦三相五線字配多大空開及電線

一個照面電路,三相,20kw,需要多大電線,什麼型號的空氣開關,電能表,跟配電箱, 10

17樓:江漢老怪

20kw三相,平均分配不到7kw,6平方的國標銅芯線就可以了,主電源開關使用32a斷路器。至於配電箱的選擇,主要看你購買的電氣用品的體積大小來定。

線路圖如下:

18樓:魯承寶

用bvv護套線6平方就可以,開關用那種斷路器都行,但必需有漏電的,32a定值20a,一般配電箱,30a三相四線制有功功率表

空調要多大用三相電,空調15KW三相電要多大電線?

5匹以上用三相電。3匹以下絕大多數使用單相電,5匹以上大多是三相電,包括5匹 3匹在內的中間段機型有單相也有三相。三相電空調大多是商用場所使用的,單相電用途以家庭用為主。3匹空調大部分是單相電的,也有少量是三相電的 5匹空調大部分是三相電的,有少量是單相電,以家庭用多聯機組為主。5匹以上的空調,絕大...

三相電ABC和零線是怎樣排列的,三相電相線顏色和排列順序。

為了使交流電有很方便的動力轉換功能,通常工業用電,三根正弦交流電。電流相位 反映電流的方向 大小 相互相差120度。通常我們將每一根這樣的導線稱為相線 火線 通常電力傳輸是以三相四線的方式,三相電的三根頭稱為相線,三相電的三根尾連線在一起稱中性線也叫 零線 叫零線的原因是三相平衡時刻中性線中沒有電流...

30kw 45kw 三相電機的電源線分別用多大平方的線啊

30kw三項電機可以選用16平方的鋁線,或者10平方的銅線 45kw三項電機可以選用16平方的鋁線,或者16平方的銅線。由於是三相電機,測算功率公式為 p 1.732uicos 推匯出i p 1.732ucos 一 30kw電機 i p 1.732ucos 30 1.732x0.38x0.85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