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A空開能帶多少Kw三相電的,63安的空開能承受多少千瓦

2022-01-05 21:40:40 字數 3826 閱讀 6504

1樓:起個名好難

63a的三相電空開可以帶小於35千瓦的電器。

三相電即三相交流電,是電能的一種輸送形式。三相交流電源,是由三個頻率相同、振幅相等、相位依次互差120°的交流電勢組成的電源。「三相電」的概念是 :

線圈在磁場中旋轉時,導線切割磁力線會產生感應電動勢,它的變化規律可用正弦曲線表示。

擴充套件資料空氣開關的作用:

在正常情況下,過電流脫扣器的銜鐵是釋放著的;一旦發生嚴重過載或短路故障時,與主電路串聯的線圈就將產生較強的電磁吸力把銜鐵往下吸引而頂開鎖鉤,使主觸點斷開。欠壓脫扣器的工作恰恰相反,在電壓正常時,電磁吸力吸住銜鐵,主觸點才得以閉合。

一旦電壓嚴重下降或斷電時,銜鐵就被釋放而使主觸點斷開。當電源電壓恢復正常時,必須重新合閘後才能工作,實現了失壓保護。

2樓:向天致信

如果是電壓220v電源的63a空開,電力容量約為(220*63)=13.86kw(千瓦)。

依據電工法規規定,作為電器之電路裝置容量,需有125%的容量安全係數,因此需以:(13.86/125%)=11.088kw作為電路容量設計。

所以此63a空開只能承載約11kw(千瓦)的負載。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60a開關就是三個(220v×60a=13.2kw),即39.6kw。若是三相電動機不適用此計算。

4樓:匿名使用者

63/2=31.5,能帶30千瓦3相電機。

5樓:匿名使用者

8個三相電。用680整除63

63安的空開能承受多少千瓦

6樓:錢江五金

三相電路的功率=電壓*電流*相位1.732*負載功率因數=380*63*1.732*0.95

約為39.4kw,控制在這個功率以下

單相220v的功率=電壓*電流

=220*63=13.86kw,應該控制在這個功率以下。

7樓:虛幻與現實

電流乘以電壓就是功率,比如63a的空開,電壓是220伏,就是63×220=13860千瓦,因為考慮到空氣溫度和電壓是否穩定等客觀足多原因我們取整就是13千萬,三相再乘以3,大約是40千萬。其它類推,希望能幫到大家。

8樓:匿名使用者

13.86kw。

p=220*63/1000=13.86kw

空開:空氣開關(英文名:air switch),又名空氣斷路器,是斷路器的一種。

是一種只要電路中電流超過額定電流就會自動斷開的開關。空氣開關是低壓配電網路和電力拖動系統中非常重要的一種電器,它集控制和多種保護功能於一身。除能完成接觸和分斷電路外,尚能對電路或電氣裝置發生的短路、嚴重過載及欠電壓等進行保護,同時也可以用於不頻繁地啟動電動機。

空開的作用:

自動空氣開關又稱自動空氣斷路器,是低壓配電網路和電力拖動系統中非常重要的一種電器,它集控制和多種保護功能於一身。

除了能完成接觸和分斷電路外,尚能對電路或電氣裝置發生的短路.嚴重過載及欠電壓等進行保護,同時也可以用於不頻繁地啟動電動機。

空開的特點:

自動空氣開關具有操作安全.使用方便.工作可靠.安裝簡單.

動作後(如短路故障 排除後)不需要更換元件(如熔體)

空開的分類

按極數分:單極.兩極和三極;

按保護形式分:電磁脫扣器式.熱脫扣器式.複合脫扣器式(常用)和無脫扣器式;

按全分斷時間分:一般和快速式(先於脫扣機構動作,脫扣時間在0.02秒以內);

按結構型式分:塑殼式.框架式.限流式.直流快速式.滅磁式和漏電保護式;

電力拖動與自動控制線路中常用的自動空氣開關為塑殼式。

63a三相電空開能帶多少千瓦的電器? 80

9樓:匿名使用者

63a的三相電空開可以帶小於35千瓦的電器。

三相電即三相交流電,是電能的一種輸送形式。三相交流電源,是由三個頻率相同、振幅相等、相位依次互差120°的交流電勢組成的電源。「三相電」的概念是 :

線圈在磁場中旋轉時,導線切割磁力線會產生感應電動勢,它的變化規律可用正弦曲線表示。

擴充套件資料:

以下是一個理想的三相交流電壓的數學式:

v1 = asin(2πft)=asin(wt)

v2 = asin(2πft - 2π/3)=asin(wt-2π/3)

v3 = asin(2πft + 2π/3)=asin(wt+2π/3)

其中a是電壓的峰值,f則是交流電壓的頻率。

相與相之間的電壓稱為線電壓,任兩相之間的電壓都是380v。相與中性點之間的電壓稱為相電壓,任一相對中性點的電壓都是220v。(三相交流電因用途不同還有660v和6000v供電等)。

能產生幅值相等、頻率相等、相位互差120°電勢的發電機稱為三相發電機。以三相發電機作為電源,稱為三相電源;以三相電源供電的電路,稱為三相電路。

三相電的接法:分為三角形接法(符號△)和星形接法(又稱y形接法,符號y)。

三角形接法的負載引線為三條火線和一條地線,三條火線之間的電壓為380v,任一火線對地線的電壓為220v;

y形接法的負載引線為三條火線、一條零線和一條地線,三條火線之間的電壓為380v,任一火線對零線或對地線的電壓為220v。y型接法的示例如圖,六個燈泡全開啟,三相平衡時,零線的電流為零,不平衡時,零線維持0電勢,上面會有電流。

三相電源與單相電源的區別:單相是220v,是相線對零線間的電壓。三相的是a.

b.c之間380v的相間電壓,用電器是三相電380v的電機或裝置。發電機發出的電源都是三相的,三相電源的每一相與其中性點都可以構成一個單相迴路為使用者提供電力能源。

注意在這裡交流回路中不能稱做正極或負極,應該叫相線(民用電中稱火線)和中性線(民用電中稱零線)。

10樓:人已經成精

80kw要用35平方yjv電纜配210a上下空開

63a空開,是10平方多一點的線,配得,能帶24wk上下,

11樓:

三相電路p=√3uicosφ =√3*400*63*0.8=34.9kw

單相p=ui=220*63=13.86kw,三相平衡最大14*3=42kw

因此63a空開是無法用於70~80kw的裝置的。

12樓:武漢摩恩智慧電氣****

63a的單相空開可以接小於13千瓦的電器。

63a的三相空開可以接小於35千瓦的電器。

63a單相空開:

根據公式:電功率等於電壓乘以電流 p=ui那麼:電功率=220×63=13860(瓦)=13.86(千瓦)但是空開的使用必須留有餘地,不能滿負荷工作。

所以,63a的單相空開可以接小於13千瓦的電器。

63a三相空開:

根據公式:電功率p=1.732×u×i×cosφ 這裡功率因數取0.85

那麼:1.732×380×63×0.85=35244(瓦)=35.244(千瓦)

因為空開的額定電流必須大於負載電流,

所以63a的三相空開可以接小於35千瓦的電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三相電嗎?兩相電的話電流更大

14樓:趙文星空絮雨

你好,如果三相電的功率因數以0.85計算,則該空氣開關能承受的功率為:

p=√3×u×i×cosφ=1.732×380×63×0.85=35kw。

三相電根據功率計算,一個千瓦電流約等於2a。

電器裝置總千瓦數在70~80電器裝置總千瓦數在70~80千瓦之間按80千瓦計算,電流約160a。

空氣開關按照負載電流的1.5倍左右選擇,建議選擇200a的斷路器。

空調要多大用三相電,空調15KW三相電要多大電線?

5匹以上用三相電。3匹以下絕大多數使用單相電,5匹以上大多是三相電,包括5匹 3匹在內的中間段機型有單相也有三相。三相電空調大多是商用場所使用的,單相電用途以家庭用為主。3匹空調大部分是單相電的,也有少量是三相電的 5匹空調大部分是三相電的,有少量是單相電,以家庭用多聯機組為主。5匹以上的空調,絕大...

三相電20kw,需要多大的線和開關

首先把這個功率正copy常執行時的理論電流計算出來三相電流 功率因數 電壓 電壓相位1.732 負載功率因數0.95左右電流 20000 380 1.732 0.95,約為32a空開選擇45 63左右的,電纜選擇10平方或者以上的銅芯電纜。用 50a空開,6平方或10平方 銅線 10平方銅線40安開...

關於三相電相位的問題,如何判斷三相電的相位

三相變壓器復並不能 制自己實現相位差的轉變bai,之所以有是du因為你輸入的zhi三相電相位差就是dao120 變壓器只能將交流電壓變高或變低,從而將低電壓大電流的交流電轉變為高電壓小電流的交流電,或者將高電壓小電流的交流電轉變為低電壓大電流的交流電 120 的相位差是發電機產生的,發電機的三個線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