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KW用電量需要安裝變壓器嗎?要裝多大的變壓器

2022-11-09 10:50:19 字數 4085 閱讀 10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由於功率因數的限制,用電量不能超過變壓器額定值的90%,實際中很多是按照70%-90%的因數算的,你可以選擇25---30kw的變壓器,注意,變壓器功率越大,損耗也越大

用電客戶申請用電負荷為20kw需要自己安裝變壓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區供電部門要求有差別。用電客戶申請用電地點有公變並負荷有裕度能滿足新增20kw要求的可以接入公變,如果有公變但已滿或超負荷,那是不接受新使用者了,只能等擴容或自建專變,如果是新地區沒有電源只能等供電局的業擴延伸或自建線路專變。

目前用電容量20kw,考慮到申請用電比較麻煩,可否申請安裝315kva變壓器?供電局的人說不能裝,為什麼?

3樓:黔中游子姚啟倫

用電容量20kw,用315kva變壓器,空載電流過多,無功消耗太大,你個人用電成本太高,不划算,國家也不允許資源浪費,不會同意你安裝。

先安裝一個小點的,到時再擴容也很方便,千萬不要虛報負荷,否則功率因數低了,供電部門不同意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容量大,用電負荷小,系大馬拉小車,變壓器空運時,需要從電網吸收無功會增加供電部門的線損,當然不會同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但基本費必須裝

你可以把實際用電做大。

6樓:成互電器

您好!我是電力變壓器生產廠家的銷售代表!

主營:油浸式電力變壓器(10kv級s9/s9-m/bs9-m)(10kv級s11-m)(35kv級s9)(10kv級sh15-m非晶合金油浸式變壓器)10kv級非包封線圈乾式變壓器

10kv級環氧澆注乾式變壓器(sg系列/scb系列)箱式變電站 配電櫃 高壓環網櫃 等

油浸式計量箱 乾式計量箱(組合式互感器) 等等 都有的機床變壓器 bk/sg/dg系列

高頻變壓器 電抗器/通水電抗器 等

所有產品均由正規廠家出品!產地:四川,成都[email protected]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

我公司380v16kw電,我有臺裝置是220v20kw.能直接用嗎,還是買個變壓器380變220,要是買變壓器,功率買多大 5

7樓:卞曼衍

若你公司380v16kva電的話,你的20kw的裝置電流接近100a ,你公司的電源容量太小,根本帶不起你的裝置來,不用考慮電壓的問題了~~

8樓:黔中游子姚啟倫

1、如果你那裝置是角形接法的,接成星形就可以直接用380v電源。

2、如果你那裝置是星形的,直接買25kw,380v/220v的變頻器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電壓方式不一樣的

250kw的用電量需要多大的變壓器

10樓:顧小蝦水瓶

250kw的用電裝置需要368kva以上容量變壓器。

1、變壓器功率因素一般為0.8(也有0.7的),則,變壓器總功率=250/0.8=312.5kw。

2、根據《電力工程設計手冊》,變壓器容量,對於平穩負荷供電的單臺變壓器,負荷率一般取85%左右,故,上例中,變壓器容量=312.5/85%=368kva,選擇368kva以上容量變壓器。

3、如果是單臺電機,由於起動電流大,即使採取措施,也要相應加大變壓器容量。

4、如果三相不平衡,也要相應加大變壓器容量。

擴充套件資料:

電力變壓器安裝注意事項:

1、合理選擇配電變壓器的安裝地點

配電變壓器的安裝即要滿足使用者電壓的要求,且儘量避免將配電變壓器安裝在荒山野嶺,易遭雷電襲擊又遠離居民區的地方,這樣不便於執行人員定期維護,不便於工作人員管理。

2、合理選擇配電變壓器的容量

合理選擇配電變壓器的容量也十分重要,既不能造成配電變壓器過負荷燒壞,也不能造成大馬拉小車式的浪費。應根據使用者負荷情況,統計容量,合理選擇配電變壓器容量。如:

一臺100kv·a的配電變壓器,功率因數為0.85時,它能帶85kw負荷。

3、加強用電負荷的測量

在用電負荷高峰期,應加強對每臺配電變壓器負荷的測量,必要時增加測量次數,對三相電流不平衡的配電變壓器應及時調整,防止中性線電流過大容易燒斷引線造成使用者裝置燒壞。

4、避免在配電變壓器上安裝低壓計量箱

應逐漸撤除偏遠山區配電變壓器臺區上安裝的低壓計量箱,儘可能改為室內安裝,如前幾年我局消滅無電鄉時,為便於管理防止電量損失,對邊遠山區都安裝了低壓計量箱。

由於長時間執行,計量箱玻璃損壞或配電變壓器低壓樁頭損壞不能及時進行更換,致使因雨水等原因燒壞電能表引起配電變壓器受損。

5、不宜私自調節分接開關

由於冬夏兩季用電負荷的差異,電壓高低略有差異,為達到電壓的需求,有些農村電工隨意調節分接開關而不進行相關測試,造成分接開關不到位,引起相間短路而燒壞配電變壓器。

6、配電變壓器高低加裝絕緣罩

為防止自然災害和外力破壞,必要時對道路狹窄的小區和森林保護區加裝高低壓絕緣罩,防止配電變壓器上掉東西引起低壓短路燒壞變壓器。

11樓:

250kw是有功功率,根據裝置的綜合的功率因數來進行評定,假設總的功率因數可以達到0.8,那麼250/0.8=312kva,這就是裝置的視在功率了,為了保證變壓器的經濟執行,最好是有個裕量,一般是按0.

7~0.9來選的。基本上是400kva左右的變壓器是比較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比250kw大點的變壓器啊,比如400kw的變壓器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功率因數取0.8,變壓器:250/0.

8=312.5kva,加餘量10%摺合:312.

5*10%+312.5=343.75kva,所以最低343.

75kva

380v變220v 20kw的變壓器空載執行每小時耗電多少?

14樓:華梅電器

空載損耗一般5%-10%,即1kva-2kva。即每小時1度-2度電。

380伏,20kw的電動機,應選用多大容量的變壓器.如何計算

15樓:惠民農人

1、用於直接啟動20kw電動機,應選用75-100kva變壓器;2、用啟動器起動20kw電動機,用50kva變壓器即可;3、如果是採用星三角降壓,採用空載起動20kw電動機,30kva變壓器也可採用。

16樓:冬雪

一般電動機的功率因數在0.85以下,這裡按0.8計算。

p=ui

p最大值=p有效值√2=20kw×1.414=28.28kw功率因數按0.8計算

28.28kw÷0.8=35.3kw

17樓:飄

你可以參考《工廠供電》裡的相關。

選擇變壓器的容量就是選擇s視在功率的,而s取決與二次負載,如果你就一臺電動機的哈,先求的電動機的工作電流i,可以用s=u*i求的。不過你還要考慮啟動電流和諧波,最後變壓器容量相應提高20%。

160kw變壓器 平時只用20kw 用不用陪電容櫃 配多大

18樓:

不用吧?用不用配電容櫃,參考執行時電壓降,如果電壓降較大,則需要無功補償裝置。如果僅僅是20kw負荷的話,應該是不用的。

還有變壓器不是以多少kw來算的,而是以kva來算。

19樓:河南探花

首先,變壓器容量應該是kva,第二,這樣選配無功很高的,第三,變壓器損耗大。一定要補償的,但是,20kw是啥負荷?最好是測量一下功率因數,然後選擇的好。估算的話25%

20樓:風的樣子

需要15kvar電容器

如果我工廠的變壓器是50kw的,五公里外的村民接電,我自己需要20kw,他們用電量達到多少kw會對

21樓:南巷阿金

他們用電超過20kw就會有影響,變圧器最好不要滿負載工作,要留餘量,80%為佳。

200千瓦的用電量,距離變壓器600米,需要多大的電纜線

200千瓦的用電du量,距離變壓zhi器600米,需要150平方dao銅電纜。內1 電流值計算 根據功率 容公式p 1.732uicos 有 i p 1.732ucos 200 1.732x0.38x0.85 358a 按三相市電計算,功率因數取0.85 根據下表,選150平方銅電纜。2 電纜電壓損...

用電客戶申請用電負荷為20KW需要自己安裝變壓器嗎

各地區供電部門要求有差別。用電客戶申請用電地點有公變並負荷有裕度能滿足新增20kw要求的可以接入公變,如果有公變但已滿或超負荷,那是不接受新使用者了,只能等擴容或自建專變,如果是新地區沒有電源只能等供電局的業擴延伸或自建線路專變。目前用電容量20kw,考慮到申請用電比較麻煩,可否申請安裝315kva...

60kw用電量需要多大的進線,43KW的用電量需要多大容量的電錶

4芯銅電纜進線。按一般經驗3相 380v 60kw的額定電流有120a左右,選3x50平方 1x25平方的4芯銅電纜 安全載流量140a左右 如果負荷一直都比較大,裝置起動頻繁 裝置執行的時間又長,建議你選3x70平方 1x35平方的4芯銅電纜 安全載流量180a 左右 60kw電機,一般都是三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