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裝置有50KW應該用多大的變壓器

2021-06-19 00:55:09 字數 1157 閱讀 3832

1樓:武漢華電高科電氣裝置****

一般3相50kw功率約為100a左右電流.

變壓器總輸出電流約等於容量乘1.5陪.

又因為變壓器工作在總輸出電流的80%左右比較安全可靠.

那麼100kva變壓器可以滿足需要(100*1.5*80%=120a)大於負載50kw的100a左右.

如果選80kva變壓器(80*1.5*80%=96a)已經滿載(無裕量).

一般在加上照明或將來發展.

如果不考慮6,80的也完全可以用.

如果考慮6,就要100的.

變壓器(英語:transformer)是應用法拉第電磁感應定律而升高或降低電壓的裝置。變壓器通常包含兩組或以上的線圈。主要用途是升降交流電的電壓、改變阻抗及分隔電路。

選擇變壓器的方法以及確定變壓器容量

首先要調查用電地方的電源電壓,使用者的實際用電負荷和所在地方的條件,然後參照變壓器銘牌標示的技術資料逐一選擇,一般應從變壓器容量、電壓、電流及環境條件綜合考慮,其中容量選擇應根據使用者用電裝置的容量、性質和使用時間來確定所需的負荷量,以此來選擇變壓器容量。在正常執行時,應使變壓器承受的用電負荷為變壓器額定容量的75~90%左右。執行中如實測出變壓器實際承受負荷50小於%時,應更換小容量變壓器,如大於變壓器額定容量應立即更換大變壓器。

同時,在選擇變壓器根據線路電源決定變壓器的初級線圈電壓值,根據用電裝置選擇次級線圈的電壓值,最好選為低壓三相四線制供電。這樣可同時提供動力用電和照明用電。對於電流的選擇要注意負荷在電動機起動時能滿足電動機的要求(因為電動機起動電流要比下沉執行時大4~7倍)。

2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有50kw ?那就是說還有另外的電器,你把所有的功率都算一下,一共是多少kw,必定啟動電流是原電流的16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50kva的變壓器就行了,因為你的裝置不會同時出現最大功率。

4樓:戢秀雅

可以去廠家幫你選型下。我公司前年在上海幽雅電源裝置製造****購買幾臺,***,服務好,你可以去他家諮詢下。

5樓:匿名使用者

s11-m-80kva要想著以後的裝置增加,考慮餘量

6樓:

小手一抖~經驗拿來.

800千瓦的用電器應該用多大電纜

根據電器供電電壓的不同,相同功率的電器裝置在不同的電壓下所消耗的電流不同,以下口訣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供參考 1 不同電壓下每千瓦所消耗的電流 三相二百二負荷,千瓦三點五安培 kw 3.5a 常用三百八負荷,一個千瓦兩安培 kw 2a 低壓六百六負荷,千瓦一點二安培 kw 1.2a 一千一百四十伏,每...

我的電腦配置該用額定多大的電源

3870顯示卡是要單獨供電的,所以電源要加。如果你只用一個硬碟,300w就夠了。如果換電源,還是直接換成350w.因為你很可能以後會加一個硬碟,免得日後再換。我目前和你的配置一樣,3200 的。兩個硬碟。另外,你的原來的板載整合顯示卡要禁用。不然會和你的新顯示卡衝突的。進裝置管理器禁用。你bios壞...

在田裡電黃鱔能用上小時應該用多大的電瓶不能太重的,謝謝

用電動車上的電瓶,我們那邊都用那種,又不重,又小 一般2塊電瓶能從晚上7點多用到12點左右 或者用60安時的 按照理論上來說 bai,只du 要能活過來都是可以養殖的,zhi但是dao由於電瓶打的內泥鰍和黃鱔在最初容 被電擊的時候,身體表面或者內部已經有傷,所以養殖起來在後期發病率比較高,而且生長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