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電動車四塊21的電瓶原配應該用多大的充電器

2021-03-04 00:43:08 字數 813 閱讀 9696

1樓:銅陵永豐國電

48v21ah的電池,充電器選擇48v21ah專用的充電器,或者48v20ah的充電器,電池最佳充電時間是7小時,所以充電器上電流輸出3a左右的。不能大於4a

2樓:九毛七

就是48伏21安時的充電器。

幾年前買的雅迪電動車,放四個電池的,充電器壞了如圖,急需重買,不知買什麼型號多少安的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匹配電池容量選電流。

選48v20ah的充電器,或者輸出57v4a的充電器。

4個鉛酸電池是12v,如果容量是20ah,充電時間5小時,充電器電流要4a。12ah電池,4a充3小時,32ah電池,4a充電時間8小時。

如果是電池容量32ah,就買48v32ah的充電器。如果是鋰電池,電壓不同,充電器不同。

我買的雅迪電動車4個電瓶的怎麼配個78v的充電器給我? 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4塊16v的電瓶必須要配有78v電壓的充電器才可以正常充電這是完全匹配的沒有任何問題的,當然標示應該寫64v電瓶充電器不應該直接標78v。普通的48v充電器實際充電電壓是59,2v單格充電電壓是完全相同的。

5樓:直四引擎

電動車一般都用的是12v和16v的電池,你說的4個電池,如果

是12v/個,那麼就是48v,如果是16v/個,就是64v。而且也沒有78v的充電器啊.

充電器一定要和電池的電壓相符合,而且還要注意看看電流是都是安培(a)的。也一樣要吻合。

雅迪電動車如何接電瓶線啊!要圖,雅迪電動車電瓶線四塊怎麼接

不需要圖,首先四塊電瓶是串聯在一起的,第一塊電瓶的紅色接線柱 接第二塊電瓶的藍色 黑色 接線柱,第二塊電瓶的紅色接線柱 接第三塊電瓶的藍色 黑色 接線柱,第三塊電瓶的紅色接線柱 接第四塊電瓶的藍色 黑色 接線柱,現在就剩2個接線柱了 電車上的兩根線 紅色線接紅色接線柱,黑線接藍色 黑色 接線柱。應該...

雅迪電動車新電瓶充多久電才能衝滿

電池沒有記憶效應,首次充電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能過放電,也不能過充電,充電顯示充滿即可。電瓶如果用原裝充電器充電,一般都是按充10 12小時充滿設計的。新車前三次充電時間為 12 14小時,以後充電時間為 6 8小時。正確的使用方法在一定程度上能起到延長蓄電池壽命的作用。現就正確的使用方法做個簡單的介...

對比雅迪,愛瑪,綠源 臺鈴電動車四款電動車,效能哪個最好

我自己用的是綠源,覺得綠源效能好,也推薦購買。這幾個牌子都是國內知名品牌,每個品牌都有不同的車型,不同的配置,就看你喜歡什麼配置什麼款型了,牌子不是很重要,主要看質量,不知名的雜牌一樣也有好車,你如不懂,可找內行的朋友一起去看車購買。綠源電動車是浙江綠源電動車 旗下電動車品牌,創立於1997年,是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