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手電動車,3200買的雅迪,想試試能跑多遠的,想一次性騎遠端40 50公里左右,老媽說這樣傷電瓶,是嗎

2021-04-22 02:16:14 字數 4376 閱讀 595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功率有點大,最好不要超過45公里了。防止過度放電。

和速度也有很大關係,如果跑的慢50-60公里也沒有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是什麼品牌?規格是多大?如果每天騎40-50公里,最好用48v 20ah電池、350w的電機,續航可達70km。電動車就是用來騎的,電池肯定有消耗。

新買雅迪電動車至少能跑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一般電動車都在50公里左右!確實跟天氣有關係,電瓶內都是加的水,溫度低了電瓶就會受影響,你要是測試的話,就夏天測試,在平整的馬路上絕對能跑50以上!

祝你生活愉快!望採納,謝謝

4樓:王慶雨

我新買的雅迪電摩,5塊電池,說能跑150裡,車把上有個檔位按鍵(1.2).一個成年人(150斤左右),2擋(高速約50碼)充滿電一次跑50公里沒問題,1擋(低速約36碼)滿電跑75公里沒問題。

這是夏天,其其它季節就不知道了。

我是9月初買的雅迪電動車,買回來可以跑50公里,目前只能跑30公里, 想問這種狀況是否找他們換電瓶,謝謝

5樓:梧桐天池

保修期內可以找廠家更換電瓶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涼了,所有電動車的電瓶(蓄電池)效能都會有所下降,這是正常的。

但是你說的從50公里降為30公里是不是有點誇大?一般降為40公里左右。是不是你那裡特冷?

7樓:冬陽w文靜

可以,如果不給你換,你就打雅迪廠家**,讓廠家監督經銷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如果是在河南買的就別想了,就是這樣的他們使用的是巨世牌電池就是這樣,買了雅迪祥龍蘇傑 反正只要是河南翔鑫**的品牌,就認栽吧

電動車(新的)一般可以騎多少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8v的能跑50公里左右 8公里肯定是沒問題的 但是電池要及時拿下來 車現在不怎麼丟 主要是丟電池

10樓:東方軟**

電動車的續航公里決定於電瓶的大小,12ah48v電池組理論上可以跑50公里,實際中由回於路況以及駕駛習慣通常答就是35公里左右,17ah48v實際行駛60公里,24ah48v可以行駛80公里以上。rmb2000多元完全可以買到24ah的大電瓶踏板車,就是別讓奸商給忽悠了上成小電瓶。

11樓:最夢想工程師

看你在來哪個城市,如果你自在東北三省的話,冬天就不行,夏天可以,夏天所有電動車都能跑40公里以上,冬天差不多要減半的。所以你在南方可以全年騎,東北三省只能騎半年。

每一個騎電動車的都必須天天充電,因為電瓶要求:理想情況是每時每刻都保持滿電狀況。實際情況只能做到不管每天跑多少公里,晚上都需要充電。 切記充電不充到滿就使用,千萬記住!!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話配四個電池可以騎50公里左右

像你的情況完全可以,只是說每一個來回最好都要給電動車充一下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電瓶的電瓶大的48v 可以跑60公里, 最大的72v可以跑120公里。不知道你的是多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可以考察一下鴻爾達電動車當地經銷商,我們重慶是山城,我自己騎的這輛電動車是鴻而達凌鷹就9代,雖然我是重慶經銷商,但我沒一點假話,對我也沒有一點利益,我一次充電行使里程還爬坡85公里還有電量,雖然**貴了一點但物有所值。他們的電池是超威24ah48v,也如上面所說的朝陽輪胎,配置也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多重?不超過130的話,14ah,15ah都行。因為要考慮冬天電量不足的原因,所以要買大點的。

踏板的舒服,就是萬一沒電可麻煩了~~~~~~2200~2400買踏板的還好點,2000腳踏式的可以買到好的~~~~~主要看什麼牌子的電瓶~~~~~超威,天能,正新,朝陽輪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新的現在的電動車充滿電能騎五六十公里,要看電池容量;7-8個月後能騎8公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新電動車可以騎40公里左右。

18樓:君的天堂

沒問題,現在的電動車充滿電能騎五六十公里

雅迪電動車充滿電後能行駛多少公里?

19樓:華若谷勞倩

雅迪電動車現在的**:1780-3000,我說的是雅迪電動車的各式樣的平均**,但是相差不會過400。

雅迪電動車充滿電:48v的,可以最多40公里,或許還多幾公里吧,但是車跑的路程也不是那麼很好算,因為每個人駕駛的都不一樣,如果你越騎快那也會耗電多一點,一般駕駛20-30的時速,比較省電的。

20樓:我還能夠打十個

48v12ah的電瓶大約能跑40公里,48v20ah的電瓶大約能跑60公里,這些都是在路況良好環境適宜的情況下來計算的理想里程。行駛距離與溫度、路況、載重量都有關係,不能一概而論。

電動自行車作為一種新型的交通工具,因環保節能的特點,受到越來越多的朋友的青睞。但是一輛好一點的電動自行車**一般都不算太便宜。所以合理的使用與保養電動自行車,對於大多數朋友還是很重要的。

下面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如何保養電動自行車的5大重要系統,它們分別是:電池、充電器、電控、電機、剎車。

一、充電器的使用及保養

1、不要隨意更換充電器,按說明書要求正確使用充電器。

2、充電之前先確認充電器插頭(正負極)與整車電池的插座是否配套,禁止使用非標的和質量低劣的充電器對電池進行充電,以免對電池造成不必要的損壞。

3、由於充電過程中充電器產生一定的熱量,故建議電池放在空曠通風處進行充電,嚴禁在充電時用外物覆蓋充電器,否則容易損壞充電器與電池,甚至造成火災事故;另外也嚴禁充電器被水浸或雨淋。

二、電控部分的使用及保養

1、電動車停放時不要在陽光下曝晒,也不要長時間淋雨,避免控制器內元氣件損壞造成操作失靈。

2、調速轉把使用時要求輕旋輕放,無須用力旋轉,對1:1助力有刷車型最好使用巡航定速開關。

3、雨天騎行,應儘量避免開關與電氣連線外掛等淋溼,防止漏電、短路。

4、暴露在外面的觸點(包括三角插座)是帶電的,嚴禁用手或金屬物同時接觸正負兩極。

三、電機的使用及保養

1、不管是有刷電機還是無刷電機,在執行過程中都會產生一定的機械噪聲(有刷)或電磁共振(無刷),這均屬於正常現象。但若無刷電機在運轉過程中產生「咯、咯」的異常振動和聲響時應及時關閉電源鎖並進行檢修。

2、電動自行車倒退移動時,感覺後輪倒退較重,這屬於正常現象。但凡電動車正向推行時感覺阻力很大時,首先使電機電源斷開(可以消除正向阻力),然後及時進行檢修。

3、下雨天行駛在積水路面時,積水深度不能超過電動輪轂下沿,避免由於電機滲水而造成電機故障。

四、剎車制動與傳動系統的使用及保養

1、首先要向保養普通自行車一樣,對電動自行車的前軸、中軸、飛輪、鏈條等傳動部件作定期的檢查、擦拭和潤滑,防止由於鏽蝕或咬死影響正常使用。電機為使用者免維護部件,內部一般不必自行擦洗與潤滑,只是在出現異常情況時到維修點進行保養。

2、其次要經常檢查前後剎車的斷電剎把是否有效,特別是後剎車的左剎把,如果斷電失效很可能在使用過程中損壞控制器。

五、電池的使用及保養

電池是一種易耗品,隨著使用的深入,整車的續行里程會逐漸降低。為保證電動自行車的正常使用,電池應進行必要的維護與保養要點如下:

1、選擇優質並且匹配的充電器。

2、嚴禁虧電使用與存放。每次使用後不論電量消耗多少,在可能的情況下應及時給電池充足電,這有利於延長蓄電池壽命。

3、嚴禁擅自開啟電池封蓋,以防危險和避免由於漏液對車輛造成損壞。

4、儘可能選擇高品質電池。在選擇電池的時候儘量選擇高品質,口碑好的品牌電池,如旭派電池。好的品牌電池品質非常過硬,服務也較好,銷售、客服、技術支援、維修等方面建設得非常完善,可以給消費者提供更好的售後服務。

以上就是電動自行車五大系統的使用及保養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

參考資料

中國電動車網

21樓:剛玉花朋申

現在一般普通配置的車滿電50km左右,當然現在也增加了一些車型跑的距離比較遠,這個關鍵問題是看幾給多少安時的電池,然後你用什麼速度跑,同樣情況下速度越快跑的距離越短,頻繁啟動,剎車也會縮短跑的距離

22樓:程程

這個品牌的品牌價值太高了,並沒有因為產業鏈成型把利潤給客戶,成本壓縮很低東西都不好,質量非常差了,別買,售後牛的一批,不讓你說話,完全全國聯保就是空話,基本都讓你花錢換

剛買了輛新的雅迪電動車,請問平時怎麼充電

在為電動車充電技巧 1 檢查電源以及電池是否有電動液,如果沒有應及時補充後再充電 2 電池儘量避免在晚上充電,充電時間不能過長,一般不應超過8小時 3 避免將電動車的充電器放置在車墊 海綿等容易受熱 的地方 4 不要在電動車旁堆放易燃易爆物品。另外,電動車在充電時最好不要放在室內,因為充電時電池會跑...

雅迪電動車剛買不到月內胎就裂了,商家不負責任怎麼辦

我的情況與樓主類似,1月份買的,沒買過電動車,衝雅迪品牌去的,2月3月在家隔離,4月15日早上去上班的時候,發現後胎沒氣,打車去公司。中午回去,推車去修車鋪,拆開後發現是內胎裂了,裂的位置是打氣的閥門和內胎連線的位置,內側。不是扎的,最小的單人車,不能帶人,也沒帶過人。修車鋪老闆說在靠近閥門一點兒,...

我在11年2月買的雅迪電動車電池壞了

陳 一般電動車的電池 新的 都是保修一年的,超過一年就不保修了,你可以自己出錢去換新電池,順便把舊電池 了,48v20ah一組換下來大約450 580元之間 舊電池歸商家,不用另加工錢 任何一家電動車廠家的電池都是從你買車的時候開始三包一年的,前6個月更換新電池 7 12個月換維護電池。也就是說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