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電動車剛買不到月內胎就裂了,商家不負責任怎麼辦

2021-03-16 08:05:16 字數 895 閱讀 77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與樓主類似,1月份買的,沒買過電動車,衝雅迪品牌去的,2月3月在家隔離,4月15日早上去上班的時候,發現後胎沒氣,打車去公司。中午回去,推車去修車鋪,拆開後發現是內胎裂了,裂的位置是打氣的閥門和內胎連線的位置,內側。不是扎的,最小的單人車,不能帶人,也沒帶過人。

修車鋪老闆說在靠近閥門一點兒,內胎就直接報廢了,但這樣怕也不好補,看質量了。補完付錢,車還沒推,又砰的一聲沒氣了。問了修車店老闆和其他人,內胎質量太差了。

一直放車棚,沒淋過雨,沒晒過太陽,中間補過氣。下午打雅迪售後,說了情況,也說了可以把裂掉得車胎寄回給他們做檢測,售後說是女士,已經給你說過了,這個不在三包範圍內,反覆只有這一句話,搞得我自己像是無理取鬧。換誰都生氣,把我氣得也夠嗆。

但廠家規避了這一部分的風險,我們這種零散的消費者,差不多都沒有辦法。規避完風險,可能所有零件就能選最差的了吧!希望能讓大家在買之前,看到帖子,慎重選擇雅迪品牌(所謂售後,都只是空話而已)。

附圖是內胎裂掉的**。

2樓:移民魏淑英

一般來說,氣咀與內胎分離裂開,基本上都是因為氣壓不足行走扯裂的,但是,由於什麼原因引起的呢!難說。被扎,質量問題都有可能。

但是,如果你二十多天都沒有打過氣的話。那就不是質量問題了。反之也一樣。

我是修車的,一般來說,內胎,除非有明顯的質量問題,要不然是不保的。如果補過的也不保。

雅迪電動車剛買不到一個月就出現老化了,可以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雅迪電動車也算是大品牌了。

剛剛一個月,肯定在質保期內。

如果確實是質量問題,應該可以要求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真是放他m的屁,根本不修

雅迪電動車剛買不到月就出現老化了,可以換嗎

你好,雅迪電動車也算是大品牌了。剛剛一個月,肯定在質保期內。如果確實是質量問題,應該可以要求換的。樓上真是放他m的屁,根本不修 我的蘋果7剛買不到一個月,送話器有問題可以換嗎?如果經過檢查確bai認是手du機送話器的質量問題zhi,而非人dao為損壞,是可以協商退換內貨的。具體要和購買的容商家協商。...

剛買了輛新的雅迪電動車,請問平時怎麼充電

在為電動車充電技巧 1 檢查電源以及電池是否有電動液,如果沒有應及時補充後再充電 2 電池儘量避免在晚上充電,充電時間不能過長,一般不應超過8小時 3 避免將電動車的充電器放置在車墊 海綿等容易受熱 的地方 4 不要在電動車旁堆放易燃易爆物品。另外,電動車在充電時最好不要放在室內,因為充電時電池會跑...

我的雅迪電動車電池1年月就壞了,我的雅迪電動車電池1年1個月就壞了

新日抄保二年的是晶膠電池 他的保修是前8個用換新 後7個月換維護 如果沒有過15個月他應該給你換維護電池 維護電池應該是正常電池放電的百分之72 一般維護電池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維護電池保修是半年 不管任何電池按國家三包,都只是一年內包換。保二年只是一種變向吸引消費者的一種方法 其實壞了不可能換一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