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電動車剛買不到月就出現老化了,可以換嗎

2021-03-04 09:18:14 字數 619 閱讀 91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雅迪電動車也算是大品牌了。

剛剛一個月,肯定在質保期內。

如果確實是質量問題,應該可以要求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真是放他m的屁,根本不修

我的蘋果7剛買不到一個月,送話器有問題可以換嗎?

3樓:愛你碩寶貝

如果經過檢查確bai認是手du機送話器的質量問題zhi,而非人dao為損壞,是可以協商退換內貨的。

具體要和購買的容商家協商。

在蘋果直營店購買的iphone,換貨注意事項:

你可以在購買新iphone 的14天之內直接到直營店更換,而不用預約genius bar天才吧維修服務,蘋果會為你提供全新的iphone,而不是翻新機或者維修機。

必須是購買iphone時的同一人去更換,記得帶上有效的單據、身份證和信用卡,到你購買的直營店中,讓店員協助你。

既然要換,iphone必須是完好無損的!配件和盒子也不能少,不然蘋果就會不給你換。

如果要換別的顏色,必須要等你想要的顏色可以不用預約隨便買的時候才能提供,不然只能提供同款,黑色換黑色/白色換白色/金色換金色,不能換玫瑰金。

雅迪電動車剛買不到月內胎就裂了,商家不負責任怎麼辦

我的情況與樓主類似,1月份買的,沒買過電動車,衝雅迪品牌去的,2月3月在家隔離,4月15日早上去上班的時候,發現後胎沒氣,打車去公司。中午回去,推車去修車鋪,拆開後發現是內胎裂了,裂的位置是打氣的閥門和內胎連線的位置,內側。不是扎的,最小的單人車,不能帶人,也沒帶過人。修車鋪老闆說在靠近閥門一點兒,...

剛買了輛新的雅迪電動車,請問平時怎麼充電

在為電動車充電技巧 1 檢查電源以及電池是否有電動液,如果沒有應及時補充後再充電 2 電池儘量避免在晚上充電,充電時間不能過長,一般不應超過8小時 3 避免將電動車的充電器放置在車墊 海綿等容易受熱 的地方 4 不要在電動車旁堆放易燃易爆物品。另外,電動車在充電時最好不要放在室內,因為充電時電池會跑...

我的雅迪電動車電池1年月就壞了,我的雅迪電動車電池1年1個月就壞了

新日抄保二年的是晶膠電池 他的保修是前8個用換新 後7個月換維護 如果沒有過15個月他應該給你換維護電池 維護電池應該是正常電池放電的百分之72 一般維護電池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維護電池保修是半年 不管任何電池按國家三包,都只是一年內包換。保二年只是一種變向吸引消費者的一種方法 其實壞了不可能換一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