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電動車售後更換零配件怎麼弄,新日電動車的售後服務怎麼樣

2021-03-04 09:18:14 字數 784 閱讀 8709

1樓:p恥3慕聯謫

直接到門店或者服務中心就好,一般立等可取。

新日電動車的售後服務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日電copy動車買半年後,我就後悔了bai,售後要錢的,買時說du的比唱的都好zhi聽。我的dao新日電動車,剛買半年,遙控器壞了。買時只有一個遙控器,我要兩個,賣家說出廠就一個。

現在壞了去保修期內換個新的,眼看換的這個新的配件上面有兩上遙控器,賣家只給一個,說我提供的就是一個現在換也換一個,那個不給了。想要的話讓加錢,,想問下廠家是不是這樣規定的,生產出來兩個,給客戶一個,那個放那裡不給客戶,多要一個放那裡生孩子用??早知新日電車生產一個遙控不就行了,生產兩個,那個給小偷提供方便用呢,還是生孩子用?

客戶換配件不給完整的,還讓加錢。想知道投拆**是多少,明天打個**問問廠家。

3樓:辰生明

答:新日也算名牌,信譽度髙,售後服務還可以,

4樓:芸a芸

看你當地的服務人員了,遇上好的售後服務就好,我們這裡這個新日售後老闆太他媽次了,買的時候管你叫爺爺,售後的時候你喊爺爺他都不願搭理你。

新日電動車售後服務怎麼樣?想去換個電瓶

5樓:哈哈哈哈啦啦滿

整體來說還不錯吧,售後服務的效率挺高的,正常情況下不會耽誤你用車。

6樓:

據我所知,新日的售後服務是有一套專門的6s服務體系的,很專業!

綠源電動車和新日電動車哪個好,新日電動車和綠源電動車哪個好?

兩款車質量都很好,相對前著好點,兩個做工質量都不錯。區別就是在款式上了,選對款式比選對品牌要重要的多了。多做對比吧。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這兩個品牌的話,建議選擇新日電動車是比較好的。這個品牌這個做電動...

新日電動車60v價格表,新日電動車60V20a500電池能跑多少公里?

建議你不要在這上面問 水軍太多 新日應該不錯 電動車三千多個牌子 十幾年都能排名前三 而且是電動車行業唯一上海a股上市的公司 成都這邊的人好多都用紅玫瑰的,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建議 別買 貴不說 東西現在也差 就在 你旁邊買只要認識人就好 我不知道 你在哪 也 不熟悉你那裡的牌子 不過 傑寶大王 和...

五羊電動車好,還是新日電動車好,五羊電動車跟五羊本田電動車有什麼區別?

可以問問身邊的人用過哪些電動車 品牌,電動車品牌都差不多的,款式回都越來越時尚,如果是女答孩子力氣小的話,就買個車型小點的。男生的話買車型稍大一點的,可以帶人。像綠駒,雅迪,愛瑪,立馬,新日,綠源,臺鈴,小刀,這些都不錯的!五羊電動車跟五羊本田電動車有什麼區別?文全公司是 電動車的國內市場的部分割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