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電動車垃圾,昨晚電動車停著好的充一晚上電早上起來開電動車沒有電怎麼回事用腳蹬顯示器的?

2021-06-29 20:06:38 字數 476 閱讀 7111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日電動車廠食堂飯菜如喂狗 加班超時 不按勞動法計算加班工資 辭職不批准 走的時候不發當月工資 保安不讓見領導 出門檢查行李 翻個底朝天 黑暗

2樓:龜扭印章想賣掉

天津新日就是霸王條款,只要你趴不下你就幹,我請假就給兩天假,多了就扣你工資,

3樓:輰楊揚

新日電動車不能買了,新車後車輪護板居然少一半,我去理論說是我自己撞掉的,好,這我自認倒黴,剛買不到一年的車,前軸軸承又壞了,去維修站維修說軸承進了水,換了兩軸承三十塊,我說這軸承是紙糊的?這麼容易壞?

昨晚電動車停著好的充一晚上電早上起來開電動車沒有電怎麼回事用腳蹬顯示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衝了在一晚上的電,但是早上電動車沒有電,有可能是電瓶壞了充不進電。或者是你的插頭沒有插好,根本沒有充電。

綠源電動車和新日電動車哪個好,新日電動車和綠源電動車哪個好?

兩款車質量都很好,相對前著好點,兩個做工質量都不錯。區別就是在款式上了,選對款式比選對品牌要重要的多了。多做對比吧。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這兩個品牌的話,建議選擇新日電動車是比較好的。這個品牌這個做電動...

五羊電動車好,還是新日電動車好,五羊電動車跟五羊本田電動車有什麼區別?

可以問問身邊的人用過哪些電動車 品牌,電動車品牌都差不多的,款式回都越來越時尚,如果是女答孩子力氣小的話,就買個車型小點的。男生的話買車型稍大一點的,可以帶人。像綠駒,雅迪,愛瑪,立馬,新日,綠源,臺鈴,小刀,這些都不錯的!五羊電動車跟五羊本田電動車有什麼區別?文全公司是 電動車的國內市場的部分割槽...

新日電動車售後更換零配件怎麼弄,新日電動車的售後服務怎麼樣

直接到門店或者服務中心就好,一般立等可取。新日電動車的售後服務怎麼樣 新日電copy動車買半年後,我就後悔了bai,售後要錢的,買時說du的比唱的都好zhi聽。我的dao新日電動車,剛買半年,遙控器壞了。買時只有一個遙控器,我要兩個,賣家說出廠就一個。現在壞了去保修期內換個新的,眼看換的這個新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