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考研幾個院校的難度,食品科學與工程考研那些學校好考 而且學校還不錯的

2021-06-29 20:07:42 字數 1180 閱讀 818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考研難度來排順序【複試分數線】:中國農業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江南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應該是江南大學的實力最強,,但分數不如前幾個高。

2樓:逝呿的喑符

建議南農,因為我是南農在讀研究生,哈哈~不過南農確實不錯的,應該和中農不相上下。而且地理位置好,六朝古都--南京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業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江南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但是江南大學的實力最強,但他不是985,又不是自主劃線,所以分數不如前幾個高。另外,中農食品農產品好,南京農大的肉品科學好,中國海洋大學的海產品好。

各有各的特色。

4樓:穿花褲子的麵包

總體來說 - -江南大學是最好的,但是如果能找到人幫忙還是可以有拿到複習資料的,只要你夠優秀

5樓:匿名使用者

額,中農重視初試,雖說也有四百分被刷的,那是極個別的,考中農神馬也不要想,把這考試的內容吃透,高分就是王道。江南大學挺重視動手能力的,複試實驗操作也很重要,具體比例不知道,江南大學在食品屆是最據資格也是最拼的,不少人考,初試複試都比較難吧,雖說分數沒有中農高,但是有不確定性。中國海洋難度比前兩個低。

南農也比前兩個低。這兩個學校我不清楚怎麼排。至於合工大的食品好麼

食品科學與工程考研那些學校好考 而且學校還不錯的 50

6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科學與工抄程考研襲價效比比較高的學校:bai天津科技大學,西du

北農林科技大學,zhi福建農林大學,西南大

dao學,華南農業大學,東北農業大學,江蘇大學,上海海洋大學,山東農業大學,內蒙古農業大學,瀋陽農業大學。基本上都是達到國家複試分數線即可。

7樓:aaa傳的故事

南京農業,211;長沙理工大學,浙江工業大學,看你是看學校還是專業了。

食品科學與工程考研還可以考哪些專業

8樓:彥緒冬

我在中-公-考-研那諮詢的食品也挺好就業的,考研難度相對較低,考政治,數學二,英語一,還有專業課。如果非要想跨專業是有難度,首先專業課就是你非常難突破的難關,我的意見就是你有真正喜歡的專業那就去做吧,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最後也會成功的。

急切食品科學考研院校排名,食品科學考研,中國海洋,東北農大,哈工大,吉林大學,天津科技大哪個比較好?

前邊回答都很好,今年的考研也結束了。食品科學是工學的一級學科,研究生專業屬於二級學科。總的來說,中國的食品科學發展比較晚,速度也不快,食品行業屬於勞動密集型行業。中國高校的食品科學分為農科院校 商科學校 輕工院校,有些綜合性大學的食品科學屬於輕工院校類 比如四川大學 但合併過農科院校的食品科學屬於農...

食品科學與工程考研方向,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考研可以考哪些與食品相關的專業?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不同的研究方向,但是考研的內容是差不多的,具體都考什麼科目必須要看學校自己的安排,實在查不到就直接去打 問那所學校的招生辦。但是大部分的學校都是要考高數的數2,不考高數的學校會加專業課,但是就對他們學校自己的學生有力了,因為都是他們在本科時期側重學習的科目。你可以靠本校的研究生,但是...

食品專業考研方向,食品科學與工程考研方向

前面一位的回答我覺得很好,如果你從大二開始考研,我覺得你還是把目標定高一些,否則你不可能堅持到大四上學期,中國農大這個專業考的人特別多,想象一下萬人爭過獨木橋的場景,你能不專心學習嗎?要相信自己,人的潛力是無窮的!首先給你一個食品專業全國排名 中國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高校排名 學位授予單位名稱 整體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