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綠源電動車五塊電瓶怎麼才跑50公里啊電瓶是不是有毛病

2021-03-29 09:20:00 字數 2615 閱讀 1077

1樓:嬌平霏

你好那怎麼才跑這麼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少一功率的電機?

為什麼我的綠源電動車五塊電瓶怎麼跑二十公里就下電啊,也就是能跑4050公里吧,是不是電瓶有毛病,

3樓:月下人影空

控制器小了。或者你電機磁缸小了。

4樓:嬌平霏

這樣才跑4050公里,要是大了跑的更近啊,那跑這麼近是怎麼回事謝謝

我的綠源電動車是5個電瓶總共60v的電源,請問喇叭是多少伏的?最近喇叭壞了,想在**買一個。哪位大

5樓:總工程師助理

不管電瓶是bai3個4個還是5個6個,喇叭都du是12v的,因為車上都有一zhi個開關型dc-dc降壓器,它會把dao電壓都降低內到12v以供大燈小燈喇叭容控制器等的使用.

雖然上面的是二年前的回答了,而且也已被選為最佳,但本著對廣大網友負責的態度,如今再作下補充:前段時間見到過好幾輛48v的家用電動車,不是常見的名牌車,但它們都沒有48v轉12v的轉換器,也就是所有元件都是48v的,包括喇叭,大燈,小燈...所以上次的回答不全面,應具體車型具體分析.

綠源電動車電池可跑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64v14a電瓶的就是七十到八十公里,48v20a電瓶的是40到50裡,48v12a350w的40到50公里,這個是基本內的。如果是容新車開不到這麼遠,去換車。如果是舊車沒有過一年的48v底於30公里可以叫他換,64v底於40公里也可以叫他換。

我是做綠源售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64v14a電瓶的復

就是七十

到八十制公里,48v20a電瓶bai的是40到50裡du,48v12a350w的40到50公里,這個是基本的。如果zhi是新車開dao不到這麼遠,去換車。如果是舊車沒有過一年的48v底於30公里可以叫他換,64v底於40公里也可以叫他換。

我是做綠源售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綠源電動車可以跑多少公里呀?電動車跑多少公里在於他。是多少按時的。

其中有20安時的。還有34安時。還有45按時的。

俺十月多。跑的公里數也多。一般都能跑百十里地。

所以說電動車是最環保的。是最實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ml-20ty能跑50多公里吧,沒敢在跑,才在綠格線的,剛買不到一個月,還是不錯的。

10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具體看您選擇的車款。

11樓:句芙蓉湖

充電器選擇我不是很瞭解,但是我感覺綠源的充電器不錯,屬於智慧快充,只要衝1~2個小時就可以充滿的,達到隨充隨用,方便快捷,滿足續航,無限里程。

綠源電動車五塊電瓶跑了70公里行不行為什麼跑不了多遠就下電啊

12樓:非職務發明

你的時速多少?如果速度五十以上,就差不多了。

13樓:釣魚技術哪家強

哥們,60v跑70公里也還可以了。路況,車速,天氣都有影響。馬上進入冬季跑不了更遠了。望採納.

14樓:嬌平霏

我的時速20,為什麼跑步了50呢

我買了一輛綠源電動車。 賣家說是5塊電瓶的。 可是我每次充滿電只能跑三四十公里。 然後再使用的話,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充滿電只能跑三四十公里肯定有問題。我的電動車四塊最小的12ah電瓶隨便都能跑三十多公里,你檢查一下車胎的氣壓夠不夠,你走的是上坡路還是平路,如果都正常,先換個充電器試試看,也許是充電器有問題,導致電瓶沒有充滿電。

電動車五塊20a的電瓶能跑多遠

16樓:夢想哥

兩輪電動車,5塊電池是60v20ah的,乘坐一個150斤的人,夏天可以跑50公里左右,冬天天氣冷對電池有影響,只有跑40公里左右

綠源電動車四個電瓶換五個電瓶有區別嗎,換了5個電瓶後只能騎20幾公里了,什麼原因。

17樓:安全護航

根據現有的描述,很可能其中一個電瓶不好。

剩餘電量一半以下時,支起後輪,擰轉把到底(電機轉速最快),測量每隻電瓶電壓,電壓特別低的就是壞的。

綠源電動車現在的***不好?一般五個電瓶的車充滿電能跑多久,還有充滿電一般要幾個小時呢?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電瓶是60v的吧,其他資料不知道電機多少瓦 電瓶多少ah 什麼樣的車都不知道沒法回答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北方冬季跑不遠

五塊電池六十伏二十安的冬天也就跑二十五公里還要路平坦才行衝電基本上五小時以上

但是夏天六十伏的就跑五十公里以上電池現在看來還是六十六伏的好

20樓:老笨鷹

綠源質量一般,六十伏新電瓶可行五十公里,充電約六小吋左右,

電動車五塊電瓶安裝順序,電動車五塊電瓶接線圖

電池隨便怎麼放,五塊電 瓶都是串聯,第一塊電瓶的正極 電瓶上有紅色標誌或 號 接一根線到插座,負極 電瓶上有藍色標誌或 號 的接一根線到第二塊電瓶的正極,第二塊電瓶的負極接一根線到第三塊電瓶的正極,第三塊電瓶的負極接一根線到第四塊電瓶的正極,第四塊電瓶的負極接一根線到第五地電瓶正極,第五塊電瓶的負衱...

電動車五塊電瓶加到6塊車身抖動,電動車五塊電瓶加到六塊,電量顯示器不掉電,騎了幾天了都

有可能是你的電壓突然增大所以電機功率跟不上吧,你原來是60伏的電池換成了72伏的,電池的電壓上來了,電流也大了,但是你的電機沒有增大,控制器有可能也不匹配,所以就會出現這種抖動的情況,換個控制器試試吧。電動車五塊電瓶加到六塊,電量顯示器不掉電,騎了幾天了都 有可能充不進電,也有可能電瓶有問題。先換一...

綠源電動車電瓶充電效果不好時電瓶前後位置怎麼調整

電池有問題,調整前後是沒有用的,不要輕信網傳資訊。請問綠源電瓶車6個電瓶72v20a用了2年後,充滿電還能騎多少公里?72v20a的電瓶用了2年,諾騎了15000公里後,充滿電還能騎20公里。如此,為安全覺想,也為中途缺電難推車,建議更換新電瓶。電動車的電池一般是鉛酸電池,鉛酸電池怕虧電,因此應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