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源電動車的儀表可以換成普通電動車的儀表嗎,跟車來的那個液晶顯示屏不怎麼好用

2021-06-05 14:19:48 字數 1705 閱讀 5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成液晶的~再加裝gps導航~abs ebd 絕對炫~~

2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更換成普通儀表需要改裝的部件比較多,所以不建議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只要款式一樣就可以!!

關於綠源電動車液晶顯示、控制器的疑問請教!

4樓:異客

您好,這個問題太專業,專門請教了工程師,希望能夠對您有幫助!

首先出現抖動缺相的現象應該是電機有霍爾(感測器)損壞導致,另外關於電流顯示問題,首先顯示負電流是因為晶匯的控制器沒有這個功能,而我們的儀表在不接收到控制器的訊號之後由於沒有採集到基準點,也就是說他的控制晶片用來採集訊號的埠是懸空著的,處理器無法判斷數值就造成顯示不準確的問題。

影響問題:從現在來看,無霍爾的控制器(晶匯)只會造成啟動的舒適效能和上下坡的倒退問題,如果不考慮這兩個問題的話其他的影響是忽略不計的;

能量**問題:控制器本身可以增加這個功能,但是這個需要晶匯控制器廠家來調整,目前我司未用晶匯的控制器所以暫時無法更改。

顯示負載電流:這個問題也和控制器程式有關,回答同上。由於各個廠家控制器的內部晶片平臺不同,程式無法通用,所以我們自己暫時無法更改。

綠源電動車儀表

5樓:匿名使用者

綠源電動車的專利很多,你剛才所說的只其中一種而已。

電動車我們都知道只有電摩和摩托車才有里程錶是吧。

一 你剛才所說的是儀表,它不叫儀表,它叫正負安培表

(1)它為什麼會有2種顏色呢?(2)它又怎麼去看呢?(3)它又怎麼使用呢?

藍色的是“負”的, 綠色的是“正”的。

如果你一個人在行駛的時候只要不是他(她)體型偏重的情況下,它就是正的,它可以檢測你這個車輛的好壞,當然那它的指南針是在此5以內的,2個人就在10以內。

如果超出了的話那就車輛有問題了。是這樣的

藍色它代表的是:你在剎車的時候它起到了一個反充電的效果。你在剎車的那時間它上向左邊倒的,意思就是在節約電量。

二 你說的那個剎車為什麼和別的車輛不一樣剎車。

(1)綠源的你自己也知道它是:前輪和後輪一起剎車這樣對你的電池起到了一個很好的保護作用。它一幫剎車時候都是向藍色的那邊的啊

這是起到一個對剎車片的一個保護作用。

我是長沙市馬王堆店綠源電動車經銷商;

有任何的問題可以為你解答 0731-88711922

6樓:異客

您好,一般液晶儀表是沒有時速的,只有部分有,至於藍色,綠色,真心是沒注意到,能否截圖看看,至於那個剎車,確實與部分兄弟品牌不太一樣,綠源的剎車一般是這樣的:

剎車是電動車最重要的安全效能之一,綠源“雙制動模式”和“三段式剎車”採用了國家專利技術(專利號:200620104292.4),使綠源電動車擁有無以比擬的制動效果,真正讓您能做到點到為“止”,先進的剎車技術能夠讓您更從容的前進,更舒適的制動。

輕觸左剎,電子剎車eaabs系統隨即啟動,制動的同時更能**能量;加重左剎,前輪轂剎和後輪的電子剎車同時啟動,“雙制動模式”強勢凸顯,受力更均衡、剎車更平穩、騎車更舒適。如遇緊急情況,雙手剎車,制動力強大的後輪機械剎車參與制動,前輪轂剎、後輪電子剎車、後輪機械剎車三種制動力同時作用,迅速制動,安全可靠,即“三段式剎車”,此制動模式稱為“緊急制動”。因時制宜,綠源雙制動剎車,輕鬆選擇最合適您的剎車方式。

綠源電動車好用嗎,請問綠源電動車好用嗎?

陶瓷剎車片是剎車片的一種,包括礦物纖維 芳綸纖維和陶瓷纖維 因為鋼纖維會鏽蝕,產生噪音和粉塵,因此不能滿足陶瓷型配方的要求 比其他的剎車片顏色更淡並且更昂貴,陶瓷型剎車片更清潔安靜,並且在提供卓越剎車效能的同時,不磨耗對偶件。十大品牌之一,挺不錯的 初入職場的年輕人,熱情滿滿,躍躍欲試,好比乳虎嘯谷...

想了解下綠源電動車的評價如何,綠源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綠源電動車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我買電動車的時候也對比了幾個大品牌 最後還是被綠源的黑科技給征服了 騎電動車最怕的就是被偷,而綠源的智慧省力中支撐鎖就完美的解決了這個問題,還有它的鋼絲輪胎不怕扎,走什麼路都不用擔心。綠源電動車質量怎麼樣 一 輪胎 電動車輪胎的質量,一直是消費者選購電動車時看重的細節之...

綠源電動車充電器是否通用,綠源電動車充電器原裝的與非原裝的有什麼區別?

不通用。因為有不同型號不同電壓的。電動車作為綠色朝陽產業,在中國發展已有十年之久。在電動自行車方面,2010年底,中國電動自行車已經達到1.2億輛,而且以每年30 的速度增長。從能耗角度看,電動自行車只有摩托車的八分之 一 小轎車的十二分之一。從佔有空間看,一輛電動自行車佔有的空間只有一般私家車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