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熔膠能粘什麼,熱熔膠槍都能粘什麼東西??

2021-08-18 08:38:54 字數 4043 閱讀 4886

1樓:匿名使用者

1、織物用熱熔膠

主要用於如狀、鞋、帽的生產,使用該熱熔膠的服裝不僅具有挺括、豐滿的外觀質量,還有著洗後自然平整,不經熨燙便可穿用的特點。使用該膠的鞋、帽輕盈透氣,保型性好,尤其用於製鞋行業,還具有穿著舒適,減少鞋臭的優點。

2、包裝和書刊裝訂用熱溶膠

目前、食品、飲料、方便麵、香菸、啤酒、醫藥等包裝封箱,大都使用熱溶膠通過封箱機來完。書刊裝訂行業現已廢除舊有的線、釘裝,改用熱溶膠粘制工藝,不僅提高裝訂質量,更重要是大大加快裝訂速度。

3、熱溶壓敏膠

主要用於婦女衛生巾、兒童尿布、病床墊辱、老年失禁用品等。特別是後者,隨著我國人口結構的不斷老齡化。今後老年失禁用品的需求將會迅速增加。

4、多用途溶劑型熱溶膠

在諸多產品的生產中,如:熱溶轉印、液晶材料密封、桌布防偽、書畫裱糊、計算機列印、食品生產日期打字、電線電纜劑打碼等都是應用熱溶膠的效能,但不能使用現有的粒或粉狀的劑型,不須在適宜溶劑的存在下製成液狀,塗布於某種基材上,獲得薄而均勻的膠膜,方可用於後道工序的生產。

5、傢俱封邊用熱溶膠

我國是木材缺乏的國家,除了少量高檔傢俱使用實木以外,通常傢俱大都使用纖維板,刨花或鋸末板製作,而傢俱板材的邊沿部位必須使用熱溶膠將封邊材料粘接起來,增加美感,酷似實木傢俱。

6、熱塑性粉末塗料

主要有聚乙烯(cdpe)和聚氯乙烯(pvc)粉末塗料兩大類。用於網箱養魚、馬路護欄、自行車筐、架、冰箱隔架、電扇罩等。根據需要作成各種顏色,塗裝在金屬製品的表面起到保護和裝潢作用。

2樓:泰拓陶瓷耐磨彎頭

熱熔膠棒擁有強度高,耐老化,無毒害,熱穩定性好等優勢.可用於木材,塑料,纖維,織物,金屬,傢俱,燈罩,皮革,工藝品,玩具電子,電器元器件,紙製品,陶瓷,珍珠棉包裝等互粘固體,能普遍為工廠,家庭使用。

織物用熱熔膠

主要用於如狀、鞋、帽的生產。使用該膠的服裝不僅具有挺括、豐滿的外觀質量,還有著洗後自然平整,不經熨燙便可穿用的特點。使用該膠的鞋、帽輕盈透氣,保型性好,尤其用於製鞋行業,還具有穿著舒適,減少鞋臭的優點。

書刊裝訂用

食品、飲料、方便麵、香菸、啤酒、醫藥等包裝封箱,大都使用熱熔膠通過封箱機來完成。書刊裝訂行業現已廢除舊有的線、釘裝,改用熱熔膠粘制工藝,不僅提高裝訂質量,更重要是大大加快裝訂速度。

熱熔壓敏膠

主要用於婦女衛生巾、兒童尿布、病床墊辱、老年失禁用品等。特別是後者,隨著我國人口結構的不斷老齡化。今後老年失禁用品的需求將會迅速增加。

3樓:

熱熔膠是一種可塑性的粘合劑,需要在一定溫度下才能產生粘性。無毒環保,不含溶劑。

熱熔膠可以粘什麼材料,我們先分清楚熱熔膠膜的材質。依據不同的材質在看熱熔膠膜粘那些材料。根據經驗將熱熔膠膜各型別產品主要特色總結如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eva類熱熔膠:使用溫度較低,成本低,粘接材料廣泛,但是耐水性較差,不耐高溫,粘接強度基本不高。主要粘接eva發泡,皮革,牆布,無紡布,金屬,木材等;

(2)tpu熱熔膠類:針對於布料,皮革類貼上效果較好,服裝鞋材類應用較多。耐水洗效果好,耐高溫效能相對較好,手感柔軟,但是成本較高。大部分產品容易黃變。

(3)pes熱熔膠類:具有耐水洗、耐乾洗特點,粘接強度高;適用於金屬類,導電布,木材,泡棉,紡織品貼合等;

(4)pa熱熔膠類:耐水耐溶劑,耐候性較好,針對於織物材料粘接效果較好。廣泛用於汽車內飾,鞋材,箱包,家紡等;

(5)po熱熔膠類:耐水性,耐候性和耐溶劑效果好,部分產品耐溫效能很好,貼合溫度普偏較高。適用於金屬粘接等;

4樓:

什麼都可以粘,因為熱熔膠有幾種型別的,分別可以粘各種領域的材料

5樓:子欣子軒

電路板上用,可以固定線纜,防止脫焊

6樓:恆凝熱熔膠膜

熱熔膠的粘接適應性是非常廣泛的,它可以粘接的材料非常多,因為熱熔膠並不是一種單一的成分,它的配方在一定範圍內可以隨意調整。所以粘接不同的材料時,需要找到合適的熱熔膠產品。

熱熔膠對紙張、布料、皮革、木材、塑料、金屬均有較好的粘接效能。熱熔膠目前廣泛應用在包裝、裝飾建材、服裝、鞋材、****、電子工業等領域。

7樓:匿名使用者

熱熔膠產品用途:

1、織物用熱熔膠:

主要用於如狀、鞋、帽的生產。使用該熱熔膠的服裝不僅具有挺括、豐滿的外觀質量,還有著洗後自然平整,不經熨燙便可穿用的特點。使用該膠的鞋、帽輕盈透氣,保型性好,尤其用於製鞋行業,還具有穿著舒適,減少鞋臭的優點。

2、包裝和書刊裝訂用熱溶膠:

目前、食品、飲料、方便麵、香菸、啤酒、醫藥等包裝封箱,大都使用熱溶膠通過封箱機來完成。書刊裝訂行業現已廢除舊有的線、釘裝,改用熱溶膠粘制工藝,不僅提高裝訂質量,更重要是大大加快裝訂速度。

3、熱溶壓敏膠:

主要用於婦女衛生巾、兒童尿布、病床墊辱、老年失禁用品等。特別是後者,隨著我國人口結構的不斷老齡化。今後老年失禁用品的需求將會迅速增加。

4、多用途溶劑型熱溶膠:

在諸多產品的生產中,如:熱溶轉印、液晶材料密封、桌布防偽、書畫裱糊、計算機列印、食品生產日期打字、電線電纜劑打碼等都是應用熱溶膠的效能,但不能使用現有的粒或粉狀的劑型,不須在適宜溶劑的存在下製成液狀,塗布於某種基材上,獲得薄而均勻的膠膜,方可用於後道工序的生產。由於溶質(熱溶膠)的種類不同,可以制的多種用途的溶劑型熱溶膠。

5、傢俱封邊用熱溶膠:

我國是木材缺乏的國家,除了少量高檔傢俱使用實木以外,通常傢俱大都使用纖維板,刨花或鋸末板製作,而傢俱板材的邊沿部位必須使用熱溶膠將封邊材料粘接起來,增加美感,酷似實木傢俱。

6、熱塑性粉末塗料:

主要有聚乙烯(cdpe)和聚氯乙烯(pvc)粉末塗料兩大類。用於網箱養魚、馬路護欄、自行車筐、架、冰箱隔架、電扇罩等。根據需要作成各種顏色,塗裝在金屬製品的表面起到保護和裝潢作用。

7、 熱熔膠膜:

熱熔膠膜主要分為熱塑性和熱固性兩大類,主要用於電子產品銘牌、塑料、五金件、手機視窗框和前蓋的粘接;即使在不平整物體表面粘接也可獲得好的效果。

以上七類熱熔膠產品的使用是比較常見的,也是生活中見的比較多的,對於熱熔膠的用途大致可以分為以上7種,當然還有很多方面都需要用到它,比如密封性的東西等。

熱熔膠槍都能粘什麼東西??

8樓:胖大熙

熱熔膠機廣泛用於電子廠、食品廠、包裝廠、等熱熔膠條黏結產品還可以用於粘接木頭、塑料、金屬等各種材料。

熱熔膠槍具有精確的開斷效果、多種多樣的噴嘴,可滿足不同生產線的要求、獨特的濾網設計,有利於清洗等特點。一般的熱熔膠槍長時間在300℃高溫下使用都不會發生變形,接頭經久耐用。

所以熱熔膠機廣泛用於電子廠、食品廠、包裝廠、等熱熔膠條黏結產品。彌補自動噴槍的不足之處,滿足移動使用的需求槍體外殼採用進口材料製作而成,可耐300℃高溫,保證長時間的高溫使用狀態下不發生變形,且槍身重量輕,方便靈活操作。

熱熔膠槍獨具特色的護具設計,防止操作人員工作時不慎燙傷;萬向接頭結合歐洲先進技術,運轉靈便,經久耐用;螺旋、條狀、點狀、霧狀纖維狀多種出膠方式,可供不同的行業的多種選擇。

9樓:美商天下

最佳回答

熱熔膠是一種固體膠,粘結固定東西用,市場上現在主要是eva材質和聚胺脂熱熔膠為主,產品完全環保,固化時間快,適用範圍廣泛等特點,使用方法是通過熱熔膠槍加溫熔化後打在需要粘結固定的地方,快速固化後起固定作用。

它主要適用於紙箱包裝、紙盒封膠、醫用敷料、中空玻璃打膠、汽車產品組裝、冰箱封膠,傢俱生產傢俱包裝、鞋業、木工業、玩具業、皮革、電子、電器、紡織業、工藝品及建築裝滿和其他各種需要on膠、噴漆、噴油等行業上。它主要適用於紙箱包裝、紙盒封膠、醫用敷料、中空玻璃打膠、汽車產品組裝、冰箱封膠,傢俱生產傢俱包裝、鞋業、木工業、玩具業、皮革、電子、電器、紡織業、工藝品及建築裝滿和其他各種需要on膠、噴漆、噴油等行業上。

希望可以幫助得到你

10樓:春暖花開

熱熔膠棒是以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為主要材料,加入增粘劑與其它成分配合而成的固體型粘合劑.具有快速粘合,強度高,耐老化,無毒害,熱穩定性好,膠膜韌性等特點.2.

可用於木材,塑料,纖維,織物,金屬,傢俱, 燈罩,皮革, 工藝品,玩具電子,電器元器件,紙製品,陶瓷,珍珠棉包裝等互粘固體,能普遍為工廠,家庭使用.

粘亞克力板可以用熱熔膠嗎,熱熔膠槍可以粘亞克力嗎

粘亞克力板可以用熱熔膠。它在常溫下為固體,加熱熔融到一定溫度變為能流動,且有一定粘性的液體。熔融後的eva熱熔膠,呈淺棕色或白色。eva熱熔膠由基本樹脂 增粘劑 粘度調節劑和抗氧劑等成分組成。熱熔膠的基本樹脂是乙烯和醋酸乙烯在高溫高壓下共聚而成的,即eva樹脂。這種樹脂是製作熱熔膠的主要成分,基本樹...

熱熔膠能粘得住塑料嗎,熱熔膠棒可以沾塑料嗎?

可以。熱熔膠的基本樹脂是乙烯和醋酸乙烯在高溫高壓下共聚而成的,即eva樹脂。這種樹脂是製作熱熔膠的主要成分,基本樹脂的比例 質量決定了熱熔膠的基本效能 如膠的粘結能力 熔融溫度及粘結強度,一般選擇va含量18 33,熔指 mi 6 800,va含量低,結晶度越高硬度增大,同等情況下va含量大,結晶度...

冬季在什麼位置能粘到魚,冬天冰下放炮都能粘到魚嗎?

冬季氣溫低魚難釣,釣位選擇不對,基本一天就白瞎了,運氣好可能會碰上兩條路過的小鯽魚。因為冬季鯽魚的活動範圍比較小,而且氣溫越低範圍越小,所以天寒地凍的冬季要找準魚群,在找準魚群的基礎上才能有可觀的漁獲。所以冬季釣魚的最核心技巧是怎麼找到魚群,找到魚群自然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一 向陽的方位 東西南北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