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膠能往牆上粘,什麼膠可以粘在牆壁上?

2021-03-30 15:29:21 字數 2906 閱讀 4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瓶快乾的玻璃膠就可以了。去買時跟店主說明是粘東西用的。一搬十二塊左右。以後想取下來用刀片割下來就可以了。我早幾天去買了粘了一塊14*200大的玻璃。還行。

2樓:客家老張

用膠水粘的話,以後不要時會給牆壁留下疤痕,還是用掛勾比較好,這種掛勾超市都有賣,有很強的粘合力的,如下圖,有大小好幾種規格,你可根據需要選購。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優成的膠水就可以的,大一點的裝飾材料市場就可以的

往水泥牆上粘東西用什麼膠好

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這要看貼上什麼東西,瓷磚以瓷磚膠或水泥砂漿為好,鋁塑板以萬能膠為好,木工板以結構膠為好。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5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一般情況下,施工都是採用水泥沙鋪貼。如果想用更好的材料的話可以

考慮採用強力抗下墜型(20kg)瓷磚膠,適用範圍: 用於吸水率低的瓷磚和設有寬縫的外牆瓷磚。 施工用量約1.

3公斤粉料/m2/每mm施工厚度。柔韌型(20kg),具有柔韌性的水泥基瓷磚膠粘粉 適用範圍: 適用於將瓷磚貼上與石膏板、水泥纖維板、夾板等為基底材組成的室內外牆、 地板之上。

也適用於瓷磚上鋪貼瓷磚。但不適宜用於長期浸水的地方,如水池。 施工用量約1.

3公斤粉料/m2/每mm施工厚度。標準型(20kg),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瓷磚粘結劑。 適用範圍:

適用於將瓷磚、大理石、馬賽克等貼上於室內外的水泥底材之上。 ttb ii型粘結力更強,並有抗下墜效能。施工用量約1.

3公斤粉料/m2/每mm施工厚度。快乾型(20kg),以水泥為基底的由聚合物改性的優質膠粘劑,具柔韌性和速乾性,厚薄施工皆宜,其特殊的配方使其能貼上瓷磚於各種型別的底材上。本產品為粉狀。

適用範圍:室內外牆壁和地面。厚薄施工均可,適用各類瓷磚(綠大理石除外)。

用於透色瓷磚時,需考慮膠粘劑的顏色。 施工用量約1.3公斤粉料/m2/每mm施工厚度。

泡沫膠可以貼的很牢! 只是以後你要取下來有點難取!什麼封口膠啊 雙面膠都不好!

如果灰不是特別多的話也可以用玻璃膠不過玻璃膠大多用來粘硬度高的材料 比如pvc板! 亞克力板建議你用水泥釘或者線卡! 不嫌麻煩的話用pvc板或者kt板 裝裱下海報在用螺絲釘擰在牆上還很好看可以很牢固。

用什麼膠可以把木板粘在牆上

6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用膠不管用的,即使粘得牢,球砸的時候會撕掉一整面牆皮,最好是打顆膨脹螺絲,最起碼釘內顆釘子.

最好將木頭兩容端訂上釘子,但別全部訂進去,而是留一部分在外邊,將釘子剩餘的部分澆注在水裡中。這樣應該比較牢靠穩固。

嚴格的說木頭和水泥不可能膠合在一塊,因為他們的熱膨脹係數不一樣,即使剛剛用膠水膠上,好像聯在一起了,但過段時間還是會裂開的。

7樓:嚎啕大哭

大白塗料之類的刮下去後 用建築膠 崗崗地!

8樓:匿名使用者

木老爺膠,801膠,都能行。

什麼膠水能在牆上粘住玻璃

9樓:快樂羅小丹

1、最佳的粘玻璃膠,是用a、b透明膠,粘後無痕跡、堅固,還與沒有粘的內地方有著同樣的牢

容固。2、 你只要到賣膠水的地方去問,他們都會告訴你的。

它與玻璃膠不同,玻璃膠硬度不夠,是軟的。

3、而a、b透明膠,不但粘性好硬度同樣也夠硬!

10樓:匿名使用者

熱熔膠打四周,中間再用玻璃膠即可,熱熔膠立馬乾起固定作用,玻璃膠幹後玻璃就不會脫落了。

往牆上粘鏡子用什麼膠玻璃膠能將鏡子與牆面粘住嗎

11樓:黑夜o漫步

可以用中性結構玻璃膠,平時粘玻璃的玻璃膠是酸性的,會腐蝕鏡子反射層,所以只能用中性膠,玻璃膠,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主要成分為矽酸鈉(na2o·msio2),易溶於水,有黏性,南方也稱水玻璃,北方也稱泡花鹼,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

很多人因為不懂玻璃膠的效能,容易把中性玻璃膠與酸性玻璃膠用反,家裝中一般使用玻璃膠的地方有:木線背面啞口處,潔具,坐便器,衛生間裡的化妝鏡,洗手池與牆面的縫隙處等等,這些地方要用不同效能的長鹿玻璃膠。

中性玻璃膠粘接力比較弱,一般用在衛生間鏡子背面這些不需要很強粘接力的地方。中性玻璃膠在家裝中使用比較多,主要因為它不會腐蝕物體。

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在木線背面的啞口處,粘接力很強,使用玻璃膠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千萬要防黴,比如很多玻璃膠用於衛生間,衛生間本來就很潮溼,容易發黴,所以玻璃膠一定要防黴,一般玻璃膠的瓶子上都會說明。

12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可以用中性結構膠或者中性免釘膠。我們平時粘玻璃的玻璃膠是酸性的,會腐蝕鏡子反射層,所以只能用中性膠。

玻璃膠,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主要成分為矽酸鈉(na2o·msio2),易溶於水,有粘性,南方也稱水玻璃,北方也稱泡花鹼。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

家裝平常用的玻璃膠按效能分為兩種:酸性玻璃膠和中性玻璃膠。

很多人因為不懂玻璃膠的效能,容易把中性玻璃膠與酸性玻璃膠用反。家裝中一般使用玻璃膠的地方有:木線背面啞口處、潔具、坐便器、衛生間裡的化妝鏡、洗手池與牆面的縫隙處等等,這些地方要用不同效能的長鹿玻璃膠。

中性玻璃膠粘接力比較弱,一般用在衛生間鏡子背面這些不需要很強粘接力的地方。中性玻璃膠在家裝中使用比較多,主要因為它不會腐蝕物體。

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在木線背面的啞口處,粘接力很強。使用玻璃膠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千萬要防黴。

比如很多玻璃膠用於衛生間,衛生間本來就很潮溼,容易發黴,所以玻璃膠一定要防黴。一般玻璃膠的瓶子上都會說明,一定要看。另外,一些質量不好的玻璃膠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功能,所以購買時一定仔細。

求一種可以往牆上貼的材料,什麼膠能往牆上粘?

牆貼。牆貼是已設計和製作好現成的圖案的不乾膠貼紙,只需要動手貼在牆上,玻璃或瓷磚上即可。搭配整體的裝修風格,以及主人的個人氣質,彰顯出主人的生活情趣,讓家賦予了新生命,也引領新的家居裝飾潮流。以使用面材分 模造紙wood free 銅版紙art 遮光 鏡面 透明pvc 靜電pvc 聚酯pet 鐳射紙...

玻璃膠直接粘牆上可以嗎,玻璃膠可以粘瓷磚嗎?

玻璃膠可以粘在水泥牆上。用玻璃膠粘水泥和陶瓷時,最好是把把要粘結的地方鑿毛處理後再做,因為玻璃膠是軟的,而且粘附力不強,凝結速度慢,沒有固定好容易滑動造成牆面不平整,而且得單用水泥,不能加沙。用玻璃膠粘水泥和陶瓷時。玻璃膠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最好是把把要粘結的地方鑿毛處理後再...

用什麼膠可以粘布

可以用環氧ab膠 環氧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環氧樹脂是指在一個分子結構中,含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環氧基,並在適當的化學試劑及合適條件下,能形成三維交聯狀固化化合物的總稱。它們的種類很多,按化學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