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膠用什麼東西能擦去,泡沫粘泡沫用什麼膠水

2022-01-22 11:05:58 字數 3303 閱讀 6240

1樓:巧米樂

可用60℃白酒或8:2的酒精(95%)與水的混合液,浸泡衣物上的白乳膠漬,大約浸泡半個小時後,就可以用水搓洗,直至洗淨為止,最後再用清水漂洗。 如果是水狀的用橡膠水或汽油。

如果是膠狀的用熨斗先加熱,再用吸水力強的衛生紙墊到上面熨燙,膠就會粘在紙上了。如果還不行,放在冰箱裡冷凍,然後取出用針挑出膠。當然,白色不一定能去掉的很乾淨,你可以用同色的記號筆塗抹一下,就不明顯了!

據泡末膠的特點,教你幾招:1、 一段時間後,發泡膠會風乾,風乾後用酒精浸軟,浸軟後用硬質的地板刷進行清除,對地板損害極小,不會減少地板的質感和光度。2、 固化的泡沫膠可用細砂紙輕磨去除。

  用毛巾沾開水燙下, 燙泡的時間常些。 或者用發泡膠清洗劑,一般清潔用品店都能買到。不知道你門窗是什麼材料的 木製品的話倒是還好,不鏽鋼或者鋁的話可以考慮,發泡膠清洗劑的腐蝕性比較強的。

 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試。 用毛刷子慢慢刷就可以!如果是有靜電沾住,可以用普通透明寬膠帶,拉一段約10公分,2隻手分別拿著兩頭,把泡沫膠粒沾起來也行!

如果不行試試用風油精。

2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酒精濃度高大99% 或者有一種叫201的物質{外面賣的叫抹字水}希望能幫助你。天那水最好不要用,它能把你的膠溶化。

3樓:匿名使用者

溼的時候用專用清洗劑,幹了後慢慢手工清除。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油漆稀釋劑或者汽油都可以

泡沫粘泡沫用什麼膠水 20

5樓:水瓶空潭

1、eva泡沫膠水

是用於eva泡沫海綿與其它塑料、金屬、木材等材質的粘合塑料膠水。

以乙烯、乙酸乙烯(醋酸乙烯)酯為原料共聚的產物。主要用於eva泡沫海綿之間的自粘,及與其它pva、abs、ps等塑料、金屬、木材之間的粘接。

2、環氧樹脂膠粘劑

環氧樹脂含有多種極性基團和活性很大的環氧基,因而與金屬、玻璃、水泥、木材、塑料等多種極性材料,尤其是表面活性高的材料具有很強的粘接力,同時環氧固化物的內聚強度也很大,所以其膠接強度很高。

一、eva泡沫膠水效能特點

1、單組分,不需前處理,一次塗膠,固化速度快,使用方便。

2、初粘力好,韌性佳,適合粘接有較強**力的產品。

3、固化後高強度、高彈性、膠膜柔軟、耐水、耐酸鹼效能好,長期儲存不會變質。

4、超低氣味,對有eva泡沫海綿無腐蝕作用,環保無汙染。

二、注意事項

環氧樹脂膠粘劑本身無毒,但由於在製備過程中新增了溶劑及其它有毒物,因此不少環氧樹脂有毒,因此,國內環氧樹脂業正通過水性改性、避免新增等途徑,保持環氧樹脂無毒本色。

需要改變絕大多數環氧樹脂塗料為溶劑型塗料,含有大量的可揮發有機化合物,有毒、易燃,因而對環境和人體造成危害。

6樓:土巴兔裝修

粘泡沫需要用到的是泡沫膠專門用來粘泡沫的。最好帶編織手套或者是橡膠手套使用膠水,這樣可以避免不小心弄髒手,如果不下心**接觸的時候可以用肥皂清洗就可以了。如果是眼睛不小心接觸到的時候可以馬上用大量的清水沖洗嚴重者請及時就醫。

在施工的時候一定要防止煙火。

7樓:膠老頭

泡沫板要用專用的膠水粘才可以的,普通的膠水會腐蝕低材,造成板材變型,浪費材料,我現在用維剛的泡沫板專用膠,不腐蝕材料,粘合效果也很多,也可以達到破材效果

8樓:紅棗泥人

泡沫一般用做模型製作或保溫材料,常見的膠水會腐蝕粘泡沫,泡沫又叫eps或保利龍.專用膠水有:h 1517泡沫膠水 .

9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泡沫用的膠水 不發硬t806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腐蝕泡沫的萬能膠就可以了。

11樓:一定_要蛋定

一般的膠水對泡沫都有腐蝕性 只能用泡沫膠

12樓:仇谷賓家欣

粘泡沫用慢幹膠,慢幹膠粘度高,比較稠,不會損壞泡沫,慢幹膠是最佳選擇。

注意事項:

1、最好戴編織手套或橡膠手套使用膠水,以免不小心弄髒手。

2、**接觸時以肥皂清洗就可以了,不會傷手,假如眼睛不小心接觸到時,馬上用大量清水沖洗,嚴重者請急時就醫。

3、膠水中的有機溶劑會揮發且有少許刺激性,請在大量使用時工作場所應保持通風,且防止煙火。

4、當有大量洩漏時先開啟窗戶通風,且注意煙火,再用沙子填蓋後清除。

泡沫膠適用於各種軟質材料自粘和與硬質材料的互粘。如泡沫、海綿、皮革、pvc軟材、kt板、塑料膜、軟質纖維等與硬質材料:鐵皮、鋁板、有機板、玻璃、木材、石材、瓷磚等的互粘,適用於裝飾及廣告公司鋼結構工程和辦公用品黑板的使用。

使用方法

泡沫膠使用不當會對應用物品造成腐蝕,需注意正確使用:

1.粘合面去塵,保持清潔;

2.塗膠後,晾20秒,然後合攏,瞬間牢固;

3.由於氣溫、溼度不同,晾晒時間也不同,可觀察方法是,晾5秒,然後每隔一秒把粘合面碰一下拉開,待看到出現「拉絲」的現象後,再等3秒,合攏;

4.粘接力強,不脫落。

注意事項

嚴禁用香蕉水、苯類溶劑、醋酸乙酯、油漆稀釋劑稀釋、洗刷。

13樓:大學微積分

粘泡沫需要用到的是泡沫膠,專門用來粘泡沫的。

最好戴編織手套或橡膠手套使用膠水,以免不小心弄髒手。

**接觸時以肥皂清洗就可以了,不會傷手,假如眼睛不小心接觸到時,馬上用大量清水沖洗,嚴重者請急時就醫。

膠水中的有機溶劑會揮發且有少許刺激性,請在大量使用時工作場所應保持通風,且防止煙火。

當有大量洩漏時先開啟窗戶通風,且注意煙火,再用沙子填蓋後清除。

14樓:百宜貼膠水

一般膠水裡含有的苯類溶劑、烷類溶劑等都會對泡沫造成腐蝕性,可以選用不腐蝕泡沫的專用膠水,該類膠水裡沒含有對泡沫有腐蝕性的溶劑,適合貼上泡沫專用,建議你上網搜尋「不腐蝕泡沫的專用膠」,應該可以找到適合你用的膠水。

泡沫和泡沫用什麼膠能粘一起 10

15樓:土巴兔裝修

粘泡沫來需要用到的是泡沫膠專門用自來粘泡沫的。最好帶編織手套或者是橡膠手套使用膠水,這樣可以避免不小心弄髒手,如果不下心**接觸的時候可以用肥皂清洗就可以了。如果是眼睛不小心接觸到的時候可以馬上用大量的清水沖洗嚴重者請及時就醫。

在施工的時候一定要防止煙火。

16樓:巴陵旅社

泡沫膠還漏水怎麼搞好

泡沫板拼接用什麼膠水,泡沫與泡沫粘接要用什麼膠水好些呢

泡沫膠。粘泡沫需要用到的是泡沫膠專門用來粘泡沫的。最好帶編織手套或者是橡膠手套使用膠水,這樣可以避免不小心弄髒手,如果不下心 接觸的時候可以用肥皂清洗就可以了。如果是眼睛不小心接觸到的時候可以馬上用大量的清水沖洗嚴重者請及時就醫。在施工的時候一定要防止煙火。泡沫膠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1 使用幹棉布...

《泡沫之夏》是什麼東西,《泡沫之夏》講的是什麼內容

明曉溪寫的一部言情 一共分為三部.主要講的是女主人公尹夏沫與兩個男孩間的感情.點選率挺高的 而以。不好看的。老大這是一本很好看的 泡沫之夏 講的是什麼內容 大致內容 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兒,少年的他們在養父母家相識,因為童年留在內心的陰影,他們彼此充滿戒備和防範。洛熙在夏沫和弟弟參加電視歌唱大賽遇到尷尬...

保溫泡沫層怎麼粘接,保溫泡沫板用什麼膠粘接最好?

一 從你的描述來看,樓上實驗機房在夏季的溫度要比樓下辦公室溫度低很多,從而導致了在樓板處產生了結露現象,不知這是個什麼實驗機房,環境工作溫度竟如此之低!你能斷定水滴一定是結露造成的而不是滲漏所致嗎?二 假如斷定確是結露造成的,建議你採用橡塑保溫,用專用膠水進行粘接,但在施工時有幾個問題你要注意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