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寵妹魔的哥哥是什麼樣的體驗呢,有一個寵妹魔的哥哥是什麼樣的體驗呢?

2022-01-22 11:05:56 字數 6000 閱讀 6588

1樓:

大概是永遠會有一個人站在你前面遮風擋雨,希望你永遠幸福開心下去的感覺吧。

我哥比較寵我,幼年時期據我媽回憶,我哥小時候出去吃飯,當時我太小,常常在家。我哥哥用90年代的小演草紙包著食物帶回家讓我吃。然而我是拒絕的。

我爸媽工作都很忙,我哥一個小學生每天給妹妹扎小辮,還要每天晚上給我講故事。

有一天,上五年級的我和初三的哥哥去大潤發買菜。突然,碰見了兩個小姑娘和我哥打招呼。我哥冷漠臉 。

當時那兩位就問我哥哥,這個小妹妹是誰啊。我哥一臉正義的一手拉著我,一手挎著菜籃走了。

上了高中,媽媽給我拍了照,哥哥要去了夾在錢包裡。他的所有同學都知道同學有個妹妹,並且疼的要命。

曾經有幸和媽媽去了哥哥的高中去看哥哥,同學們一瞅都明白,上了大學亦是如此。現在,每次有哥哥同學來我家,都認識我,可我一個都不認識。

2樓:布吉島該叫啥

感覺超幸福呀,我愛我哥。

16年科比退役的時候,我剛上高一,因為平時就喜歡看這樣的比賽,所以想買件科比的紀念衫。但當時自己沒有**,所以每次買衣服都會用哥哥的某寶賬號買,這次也一樣,精心挑選了一件黑色的帶有科比的t恤後,就美美的坐等收貨了。

結果沒想到,收到貨,開啟一看,竟然是一件特別粉嫩的粉色t恤?我以為賣家發錯了,就要去質問賣家。

沒想到,開啟**一看,才發現,哥哥早就悄悄給我退了貨,自作主張給我買了一件粉色的,美其名曰,「小姑娘家家的,哪有穿黑色的啊,黑色不好看,我給你換了件粉色。」

3樓:宇內之家

就是感覺自己多了一個爸爸一樣,而且是那種只會寵女兒的爸爸。

我是個小嬰兒的時候,放在搖籃裡,他就邊看電視邊悠我。小時候父母比較忙,總是出差,他給我做飯領我玩,處物件都帶著我。

大一些了,外出上學打工每次回來都給我帶回來東西,看到別人有那種可愛的游泳圈,坐火車20個小時也套在脖子上給我帶回來了(粉色帶著草莓圖案的)。等我外出上學了,給我零花錢,逢年過節給我紅包,給我買衣服買包,旅遊給我額外補貼。

4樓:木偶

我沒有哥哥,不過我有一個朋友說她很開心,因為他哥哥每天都給她發紅包。

5樓:小葉子的呀

就是覺得哥哥對自己很好,男朋友一定要跟哥哥一樣。

6樓:d**id聊科技

想要什麼東西哥哥都會買給我,而且各種節日都有禮物。

7樓:小仙女進化社

很幸福啊,不需要男朋友的感覺。

8樓:尤允兒

他估計有戀妹妹情節,而且有這樣的哥哥以後找物件很不好找呢,說不到會母胎單身一輩子。

9樓:嫌疑人小

我沒有,但是這個感覺是幸福的,沒有人可以欺負你。

10樓:3濡

當然是很幸福了,畢竟有個男人疼愛著你。

11樓:小智柔

這種感覺真的是太棒了,時時刻刻都有人寵著。

12樓:行動的兔子

幸福得不要不要的,都不想找男朋友了,只想天天和哥哥膩歪在一起。

13樓:星海之外

簡直太舒服了,餓了有人做飯,不怕被人欺負,身後始終有一個堅實的支持者。

彭昱暢實力寵妹,有一個寵愛你的哥哥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4樓:此時無少

對於眾多彭昱暢的粉絲來說,肯定都是知道彭昱暢非常寵愛自己的妹妹,而像他這樣的「寵妹狂魔」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歡迎。其實在生活之中,如果真的能夠有一個非常寵愛自己的哥哥,那麼絕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也是一件非常不錯的體驗,單單對於我自己來說,就有一個比我大五歲的哥哥,而且在生活之中,他確實也非常寵愛我。

從我開始有記憶之後,我的哥哥就是非常照顧我。可能是因為彼此之間的年齡差距到了五歲,我們兩個人在小的時候,並沒有出現過非常多次的爭鬥,或者是出現過我被哥哥欺負的時候,在我的記憶之中,從小到大我的哥哥都非常維護我,甚至是超過了父母有時候的維護,因此我對於自己的哥哥,其實是有非常多的感情的。

而且我的哥哥非常寵愛我,就算是在現在我們都已經工作了,也依舊會保持聯絡。之前我在剛剛畢業找到工作的時候,因為自己的工資比較低,再加上我偶爾會花錢大手大腳的,所以當時基本上不到月底,我自己的錢就不夠了,但是我覺得既然已經工作了,也就不好意思問自己的父母要錢了,當時哥哥每個月都會接濟我不少。

當然了,在我們的生活之中,雖然並不在一個城市之中打拼,但是每次假期回到家,我還是可以感受到哥哥對我的那種寵愛,而我也很慶幸有一個這樣的哥哥。

15樓:多肉

肯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無論到什麼時候都有一個依靠。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我覺得有這樣的哥哥肯定是件幸福的事情。

17樓:肖說

生活覺得很幸福,內心一直都有一個依靠。

18樓:雅兮

會覺得很幸運,能有這樣一個哥哥挺好的。

19樓:職場桔子

其實現實中,兄妹鬥嘴的時間更長,有個哥哥當然很好,沒有也沒辦法啦。

20樓:py曹豔豔

就是覺得不想要男朋友了,只想要我的哥哥。

21樓:星星趣談娛樂

應該是一種很幸福的,有安全感,被人保護的感覺。雖然我沒有哥哥,我有一個從小一起玩的堂哥。從小都對我挺好的,在我餓的時候也會帶我出去吃東西。

在我傷心的時候也會安慰我。在我無聊的時候,也會陪我玩。簡單來說,這是一種被寵著的感覺。

一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寵著自己的哥哥,那種隨叫隨到的,處處愛護著你的哥哥,想想都很興奮。但你卻沒有,看著別人的哥哥寵著自家妹妹。那種羨慕的情感油然而生,想著媽媽只能給我生弟弟了,哥哥就算了吧。

既然沒人寵著我,我就寵著別人吧。

有一個哥哥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被寵著,別人看到會羨慕,可以大秀自己的哥哥。想想有哥哥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彷彿上天送了一件小棉襖給你,你需要的時候給予你溫暖。在你需要他的時候總會第一個到來。

總是有人向我抱怨過,自己的哥哥完全不像別人想的那樣。一點都不溫柔一點都不貼心,一個勁的欺負自己。可是他們並不知道, 有哥哥總比沒哥哥好。

有一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陪伴著你,這不僅是你的幸運,也是他的幸運。命運使你們相碰,使你們在成長的路上成為對方的陪伴。一個人在成長路上總有陪伴的那幾個人,你們幸運的,有一個人在成長路上陪著你,你才得以健康成長,快樂成長。

成長為那個成熟的你們。

有一個妹控的哥哥有什麼體驗?

22樓:劉強東1奶茶

有一個妹控的哥哥是什麼樣的體驗?!如果你是她哥的女朋友,有時候你會覺得他們才是男女朋友關係,你就像個第三者。如果你是妹妹,你要面對沒人敢追的準備哦!

我有一個同學他們家族裡就一個女孩,大伯家男孩 ,二伯家男孩,三伯家兩個男孩,五伯領養的男孩,大姑姑家三個男孩,二姑姑家一個男孩。唯獨到他們家一個男孩一個女孩,這女孩是整個家族的寶。

平常倒也不慣著她,但是沒重言重語的說過一句。她哥平常對她也凶,但如果是其他人敢欺負了自己的妹妹,能跟別人拼命。

有一次女孩早戀,對方要和她鬧分手。(對方不知道她家情況)女孩回到家不吃不喝,半拉魂兒都沒有了。她哥哥們知道有人欺負他妹,不同年齡段的男人聚集到這個男孩教室門口,都五大三粗的,說是要削這個男生。

當時連整個學校都驚動了,校長都來了。從此以後,沒有一個人敢欺負這個女孩。後來這個男孩還成了他們的妹夫。

有一個妹控的哥哥,最大的好處就是能鑑別渣男。比如袁茹的哥哥袁縱,袁茹的每一個男朋友都是他哥給她把關,這袁茹也爭氣,找的每個男朋友都是渣男,幸好有他這個當過特種兵的哥,要不然讓人賣了還幫人數錢!

如果說有個妹控的哥有什麼不好,那就是你出嫁,他比你媽還捨不得你,就好像把你賣給了人家一樣。要是那小子對你不好,他能把對方揍殘廢嘍!不利於以後的婚姻生活!

23樓:劉欣利

我覺得有一個妹控的哥哥應該特別好呀,那妹妹就應該特別有安全感呀,生活的特別幸福呀。無論什麼時候都會有哥哥的保護,然後生活的特別美好吧。如果那個哥哥再帥氣點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好像有一個。沒空的哥哥。那樣就有人保護我了就會有特別充足的安全感呀。

就可以不用找物件了,有個好哥哥就可以了呀。

24樓:一奚往矣

那就做好當家裡的小公主啊!不過談戀愛的時候可能會一點困難,呵呵哈哈哈。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妹控的哥哥那真是幸福呀。

有個妹控哥哥就相當

於多了個父親,能收穫來自父親和哥哥的雙重呵護和寵愛,那可是幸福感爆棚。

而且哥哥對妹妹的照顧比父親都要多,在學校有人欺負了會出頭,到工作單位受委屈了會安慰,有男朋友了會保護不受欺負。

總之,有個妹妹哥哥相當於多了個全職保姆,處處關心,處處保護。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妹控的哥哥好開心哦!除了親妹妹之外的,也許是堂妹,表妹,沒有血緣關係的義妹,只是單純的那種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家人來說,有個妹控的哥哥會讓人覺得家庭中尊老愛幼,做哥哥事事想著妹妹,大的時刻讓著小的,所以一家人中有妹控的哥哥家庭氛圍比較好。而對於哥哥的女朋友或愛人來說,有個妹控的哥哥時間久了,會讓人感覺哥哥懦弱、沒有主見,不管啥事都忍讓妹妹!

28樓:抉擇誰吧

其實有一個妹控的哥哥的話,確實是讓人感到挺頭痛的,因為這樣的人經常會給自己拍**,經常拿自己來炫耀,這樣我就會覺得有一些煩惱,但是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妹控的哥哥,會感到自己想做的事都可以讓哥哥幫助或讓哥哥代替自己去完成,感到有了依靠,也可以撒嬌了。

30樓:lhljq_知足常樂

有一個妹控的哥哥,估計會讓你頭痛,因為他不許你和異性朋友親近。有一個妹控的哥哥,會把自己喜歡的東西硬加到妹妹身上,比如他覺得這裙子很適合他妹妹,然後買了要求他妹妹穿。有一個妹控的哥哥,妹妹多了一個跟屁蟲,因為哥哥巴不得時時刻刻圍繞著妹妹轉。

當然有一個妹控的哥哥,妹妹想要什麼哥哥基本都會滿足。

31樓:蓮藕噢

有一個妹控哥哥其實挺討厭的,有時候你沒有一點私人的空間,他什麼事都粘著你,而且你有一點什麼不好的或者好的訊息,他都要知道。感覺就是一個跟屁蟲,什麼都甩不開他

32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有一個妹控的哥哥的體驗是一件很快樂的體驗,做什麼都可以被哥哥幫助,在哥哥的庇護下成長,無論遇到什麼樣的麻煩都可以有人站在身後保護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的現實生活中真的很有一個妹控的哥哥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因為我們都是獨生子女比夠多,真的很想有一個這樣的姝妹。

34樓:微風的輕柔

有一個妹控的哥哥是什麼樣的體驗?也沒什麼體驗吧,有妹控的哥哥,說明你們都沒長大,都沒成熟,一旦成家立業了,那就不會有妹控的感覺了,但是哥哥對你的感情是真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對妹妹不好,什麼事情都要哥哥打理,現在說她很幸福。長大之後什麼都要哥哥打理這樣就不好了,我會這麼想妹妹嫁出去了怎麼辦?

36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肯定是幸福感爆棚的感覺,有一個哥哥照顧好自己,疼愛著自己,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幸運擁有這樣的哥哥,被哥哥守護著,寵溺著,像公主一樣很幸福快樂,這樣的兄妹情很珍貴,值得去珍惜。

38樓:巨蟹小土豆

有一個妹控的哥哥其實也挺不錯的,多一個關心你的人感覺的確不錯的,但是凡事都要有個度,過度的妹控反而讓妹妹感覺到不安,有點操心過度了,反而招人反感,讓人接受不了,個人有個人的生活,只要不干涉別人的生活就好。如果幹涉妹妹的正常生活了。那就不好了。

有寵妹狂魔是怎樣的體驗,有一個寵妹狂魔是怎樣的體驗?

有一個大我4歲的哥哥。聰明,霸道。聽我媽說我剛學會走路的時候,有一次拿起一張小木凳就砸向我哥,雖然最後沒砸到,但他都沒生氣。小學時,他是學校出了名的淘氣鬼,我卻很乖。他常和我說誰欺負你就告訴我,哥罩你。有時他自己水喝完了就跑來我教室喝我的,那時我總覺得很得意,現在想來有點可笑,大概是覺得被保護又被需...

有超寵自己的哥哥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一個非常寵愛自己的哥哥是非常的美好的,也讓自己覺得非常的患得患失的,因為我今年已經18歲了,而我的哥哥比我大了4歲,所以說我們兩個人之間並沒有太大的代溝,哥哥又非常的寵愛我,但是我現在非常害怕。如果哪一天哥哥有了女朋友的時候,我該怎麼辦,我非常害怕有一個女生過來和我一起分擔哥哥的寵愛,因為我覺得如...

日子有盼頭是什麼樣的體驗

對生活充滿了希望,一個人的生活有了自己的盼頭,這樣才能夠將自己的生活過好,一個人在生活中有了希望,就能夠讓他繼續的生存下去。這樣才會有動力去努力工作和生活,才會去努力賺錢,想想在有盼頭的日子裡好好消費好好玩耍,這樣會比較充實,也會體會到人生的意義。生活變得有趣了起來,我們用意義度日,用節氣度年,最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