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用什麼辦法能真正滅鼠?我試過粘鼠板 老鼠藥,沒效果呀

2021-04-26 18:57:05 字數 2478 閱讀 936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巴斯夫滅鼠餌劑,你那裡沒有的話,上**和諧寶馬店裡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網上買了一種自制的祕方老鼠藥,特別有效,推薦給你。店名是『大眾實惠店』

3樓:匿名使用者

養幾隻貓比什麼都好使

用什麼東西可以滅鼠?我家老鼠太多了,每到晚上吵的要死,用粘鼠板和捕鼠籠子都沒用

4樓:老實話好聽

你是河南人嗎 ?

我去過河南 ,那老鼠 ,大白天就到處亂竄 !

建議你買一個  「電子貓」  ,15 米之內 ,沒有老鼠 。

5樓:商德全

一隻貓就可以鎮住老鼠。

6樓:匿名使用者

得碩粘鼠板 www.deshuochina.com

我家開超市的超市裡有老鼠,總是抓不到,粘鼠板,老鼠藥都用過了。都沒用,有沒有什麼見效快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滅鼠六法

一、水泥滅鼠:將大米、玉米、麵粉等食品炒熟,放少許食用油,然後拌入幹水泥,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老鼠食後,水泥在腸道內吸收水分而凝固,使老鼠腹脹而死。

二、柴油滅鼠:把黃油、機油、柴油拌勻,投放在鼠洞周圍。老鼠粘上油,易粘塵土,使老鼠感到不舒服,用嘴去舔,柴油隨消化道進入腸胃後,腐蝕腸胃致死。

三、氨水滅鼠:用氨水1-1.5千克,灌入老鼠洞內,立即堵住洞口,其氣味可將老鼠薰死。用氨水毒殺過老鼠的鼠洞,一年內老鼠不敢入內。

四、石灰滅鼠:把石灰塞進鼠洞,再灌入少量水,待洞口冒熱氣時,立即用溼泥土將洞口封死。生石灰和水反應產生的二氧化碳和熱量可將老鼠悶死在洞內。

五、漂白粉滅鼠:發現鼠洞後,封死後洞,從前洞投入20克漂白粉,再往洞內灌入適量水,迅速封嚴洞口,漂白粉遇水產生氯氣,會把老鼠毒死在洞內。

六、甲胺磷滅鼠:用25克甲胺磷拌和0.5-1千克大米或大豆、小麥等糧食,5分鐘後,待糧食汲足了藥液,分撒于田間或老鼠出沒的地方。

因甲胺磷的氣味與幹蘿蔔片類似,老鼠喜愛吃,毒殺效果好,但此藥不宜放在家庭內和畜禽來往之處,以免發生毒害。還有就是可以買個電子貓用用,音訊很低不會影響人休息的也不是很貴幾十塊錢,實在不行的話就借只貓晚上放超市裡呆幾天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溴敵隆」滅老鼠效很好,他是根據老鼠的食口性專用稻穀製造出來的。晚上可以把它撒在房間的各個角落。有需要找我。

9樓:熊熊愛生薑

超市關門的時候找人搜搜老鼠窩吧 一般老鼠的窩被端掉了 它自己都會跑的

還有 老鼠喜歡跑的路線都是牆角一類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找到老鼠路,然後放上粘鼠板,超市裡最好不要用老鼠藥,不然老鼠吃了死在裡面找不到就不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老鼠洞,堵實,老鼠就進不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醒來時 時放那個貓,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用老鼠夾,把他夾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兩個貓,又省錢又快!

家裡不知道怎麼進來好幾只老鼠了,藥也撒了,粘鼠板也放了,一點效果都沒有,有什麼好方法嗎

15樓:雙層空氣炮

養貓吧,養貓是真有用。我家在頂樓,廚房、廁所吊了頂,還有一個直通外面的通

風洞,所以一直有老鼠出沒。粘鼠板前後兩年粘了8只老鼠,但後來就再也沒用了。晚上能看見老鼠在廚房散步。

什麼聲波驅鼠器,老鼠藥都用過了,沒戲。嚴重的時候,老鼠的味道充滿了廚房。

直到我養了只貓,從到家第一天起(那個時候小貓剛兩個月),再也沒有見過老鼠蹤跡了。別說老鼠,就連蟑螂似乎也絕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幹饅頭片或花生米粘到粘鼠板上,放到老鼠經過的角落,就可滅鼠。

17樓:冰的面具冷的心

家裡的話,純撒藥效果不是很好,你可以用一些食物,如干麵包什麼的在裡面拌上藥,配合在老鼠必經之路上放粘鼠板,效果會好一些。

18樓:_雲飛

找到老鼠進去家中源頭,做好防範措施,再配合物理措施,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了

我家是養雞的老鼠太多了用了好多辦法都沒效果:有電貓、老鼠籠、老鼠藥都不管用了?請求高手指點?謝謝啦

19樓:ch綵鳳

建議使用超聲波驅鼠,

20樓:陳氏鄉巴佬

去收養點流浪貓狗回來關照一下就好了,狗也是很厲害的

21樓:映雪

最好還是使用老鼠藥,放在專門滅鼠的容器內,避免雞吃到,老鼠藥有液體和丸劑兩種的,您可以試試的,**藍盾清理衛士幫助您。

被黃蜂刺了,用什麼民間辦法能治好

注意事項 1.被毒蜂蜇傷後,往患處塗氨水基本無效,因為蜂毒的組織胺用氨水是中和不了的。2.黃蜂有毒,但蜜蜂沒有毒。被蜜蜂蜇傷後,也要先剔出斷刺。在處置上與黃蜂不同的是,可在傷口塗些氨水 小蘇打水或肥皂水。3.被蜂蜇傷二十分鐘後無症狀者,可以放心。參考資料 蜂蟄傷後應該怎麼處理 蜂有蜜蜂 黃蜂 大黃蜂...

電腦中了ARP病毒,用什麼辦法能根除

你好朋友,arp病毒是區域網攻擊,360安全衛士中的arp防護牆可以攔截arp攻擊的。你可以設定一下,設定方法。開啟360木馬防護牆,開啟arp防護牆,在點右邊的智慧設定.更多設定 左邊找到arp防護牆,找到手動繫結閘道器。設定完了別人就攻擊不了你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arp欺騙方式共分為兩種...

我選的衣服老不好看用什麼辦法能提高我的審美要速成

有閒的時候在大街上多看與你年齡身材差不多的有氣質女孩的衣服特徵,注意從色彩,風格,面料款式上觀察.多琢磨,這樣會很快的.多買點時尚雜誌,比如瑞麗,欣薇什麼的,這個怎麼速成啊,比如你 黑,你偏喜歡亮黃和亮綠,那怎麼辦呢?比如你比較胖,但你就是喜歡穿長大衣,怎麼辦呢,首先要了解自己,才能為自己挑好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