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膠這個用什麼辦法能弄的牢固點502膠熱脹冷縮不結實用什麼膠水好求教

2021-03-31 15:58:25 字數 3848 閱讀 1088

1樓:邱恆亭

我建議你用玻璃膠,哥倆好 這種液態的膠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金士達多功能軟膠,多功能軟膠耐高溫,不發白不易脆,避免像502膠熱脹冷縮不結實這樣的顧慮。

大家都用什麼膠轉子的,我用502膠的,感覺不結實

3樓:兒科娟娟

ot promised. "all right,

502膠水凝固後用什麼東西可以清除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復緣油】祕方:用絕緣油,就制是變壓器裡面的那bai種油,來去除502膠水效果du特zhi好。在凝固的502膠水上倒上少許絕緣dao油,一般情況下膠水就會很快變軟去除。

2、【淨甲水】偶然的一次。粘鞋子時把502膠水搞得滿手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拿起洗指甲油的淨甲水,沾著棉花輕輕一擦,膠水立即就洗掉了。(淨甲水很容易買到的呀 也叫洗甲水 賣化妝品的地方都有。

)3、【風油精】用風油精試試吧,效果應該不錯。

4、【汽油】弄點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5、【香蕉水】木器上沾上502膠水,香蕉水擦洗就可以去除。

6、【丙酮】502膠水粘住之後可用丙酮擦試即能掉下。(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7、【溫開水】用溫開水泡也能掉下。

8、【冷凍】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5樓:手機使用者

、【絕緣油】祕方:用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502膠水效果回特好。在凝固的502膠水上倒上答少許絕緣油,一般情況下膠水就會很快變軟去除。

2、【淨甲水】偶然的一次。粘鞋子時把502膠水搞得滿手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拿起洗指甲油的淨甲水,沾著棉花輕輕一擦,膠水立即就洗掉了。(淨甲水很容易買到的呀 也叫洗甲水 賣化妝品的地方都有。

)3、【風油精】用風油精試試吧,效果應該不錯。

4、【汽油】弄點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5、【香蕉水】木器上沾上502膠水,香蕉水擦洗就可以去除。

6、【丙酮】502膠水粘住之後可用丙酮擦試即能掉下。(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7、【溫開水】用溫開水泡也能掉下。

8、【冷凍】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502的稀來釋劑是丙酮,只能用丙酮把502溶化源才可以.

丙酮在化工材料店有賣,如果沒丙酮,可以用剛開封的502替代,注意的是用502把木地板上乾涸的膠水溶化後迅速用預先準備好的乾布把未乾的膠水抹擦掉,整個過程要在3秒鐘內完成.

什麼能把502膠去掉?最簡便最快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含有有機溶劑或含有有機溶劑的物品可以去掉502膠水。

去掉502膠簡單最快的方法就是:使用熱能軟化502膠,比如用溼的熱毛巾在粘502那裡,十幾分鍾後固化的502就會變軟,就可以清除了。還有可以在有502的地方再滴上一滴502,接觸的時候回產生熱量,所以固化了的502也會變軟,這樣子用毛巾也能除去。

擴充套件資料502膠是以α-氰基丙烯酸乙酯為主,加入增粘劑、穩定劑、增韌劑、阻聚劑等, 通過先進生產工藝合成的單組份瞬間固化粘化,能粘住很多東西。

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2~3分鐘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

8樓:梨花未央

1、【絕緣油】祕方:用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來去除502膠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502膠水上倒上少許絕緣油,一般情況下膠水就會很快變軟去除。

2、【淨甲水】淨甲水很容易買到的呀 也叫洗甲水 賣化妝品的地方都有。 3、【風油精】用風油精試試吧,效果應該不錯。 4、【汽油】弄點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

5、【香蕉水】木器上沾上502膠水,香蕉水擦洗就可以去除。 6、【丙酮】502膠水粘住之後可用丙酮擦試即能掉下。(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 7、【溫開水】用溫開水泡也能掉下。 8、【冷凍】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用什麼方法可以洗掉膠水

9樓:大學微積分

衣物上沾染了萬能膠漬,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

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含醋酸纖維的織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損傷衣物面料。

擴充套件資料:衣物上沾了膠漬,可先用生雞蛋清去除衣物表面上的粘膠,然後再將鬆散殘餘的粒點逐一擦去,最後放入肥皂液中洗滌,最後用清水漂淨。如果是不能水洗的衣料,可用四氯化碳塗抹,除去殘留汙液。

10樓:抱香蕉睡覺

方法一:

如果發現手上有膠水,如果數量比較少,大家可以等它半乾的時候撕下,如果發現會痛的話就停止。如果數量比較多,可以先撕下,然後用搓的方式,讓它起來;如果粘性不是很好的膠水,這樣的方法非常的簡單且粗暴。只是用力很可能會傷到**,大家在操作的時候要慎重。

方法二:

大家可以用檸檬水(兌水後)或者溫和肥皂水來軟化膠水,然後在搓,這樣的效果也比較明顯,缺點是比較耗時耗力啦。注意:有傷口的人也不可以使用這個辦法。

方法三:

大家可以用橄欖油或者植物牛油,用滑膩膩的油目的就是讓膠水產生反應從而鬆動,這樣在輕輕一搓就可以讓它下來了。或者使用洗衣液,這也是比較簡單的辦法,首先將洗衣液倒入熱水當中,劑量根據**上的膠水範圍決定,然後浸泡,也會使得膠水軟化,在揉搓很快就可以脫落哦。

方法四:

大家可以用熱肥皂水洗自己被膠水「侵害」的**,然後在這一部分塗凡士林,需要的劑量比較大,重複多次,不斷銼磨擦,大概一分鐘後,膠水也會脫落。大家也可以用鹽,首先將鹽加上一點點水,弄在有膠水的地方,捂住大概一分鐘左右,然後洗掉一點點的鹽,然後揉搓直到鹽消散。

方法五:

使用含丙酮的洗甲水。它必須含有丙酮,因為丙酮能軟化氰基丙烯酸鹽。把洗甲水塗在強力膠上,乾透的膠黏劑應開始從**剝落。

切勿使用棉籤,因為它會與氰基丙烯酸鹽產生劇烈化學反應(冒煙或著火)。待該部位變幹後,使用指甲銼去除膠粘劑。要小心勿刮掉**。

如果手沾上大量膠黏劑,可把手放入浸在溫水裡的浮石上洗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乾膠用含丙酮的試劑,家庭常見的東西就是用風油精

用502膠水粘一片斷裂一點軟塑料,粘好後怎麼樣才能不掉?502凝固後比塑料牢固嗎?

12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502膠是以α-氰基丙烯

酸乙酯為主,加入增粘劑、穩定劑、增韌劑、阻聚劑等,通過先進回生產工藝答合成的單組份瞬間固化粘合劑。氰基丙烯酸酯是屬於丙烯醛基的樹脂,當把超能膠塗在物件表面時,溶劑會蒸發,而物件表面或來自空氣中的水份(更準確是水份所形成之氫氧離子)會使單體迅速地進行陰離子聚合反應(anionic

polymerization)形成長而強的鏈子,把兩塊表面黏在一起。

粘塑料的話,502膠水是不行的,首先502不防水,乾的快,很脆,選用其他膠水,如果是普通塑料可以選用ab膠類,特殊塑料就要選用高強度快乾膠水。

13樓:小花牛之

502膠水是不行的,首先502不防水,乾的快,很脆,選用其他膠水,如果是普通塑料可以選用ab膠類,特殊塑料就要選用高強度快乾膠水,不明白可以繼續再問,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

14樓:小丁丁的我

不牢固,你還不如把塑料那個接觸面燒融化然後和貼合面粘在一起!

誰知道這個作文的主旨是什麼,誰知道這個作文的主旨是什麼?

主題簡單來說就是你寫文章所要表達的東西 主旨簡單來說就是你這篇文章的那條主線,就是你寫的角度 中心簡單來說就是所圍繞的東西,也就是文章的目的。沒有主旨的文章就凌亂,不知道寫些什麼,沒有中心的文章就沒有側重點,哪兒都像很重要,叫人摸不著頭腦,沒有主題的文章嘛,那就根本不是文章了,那是在寫字兒。作為中國...

有誰知道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的嗎,誰知道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

牌子是rebecca minkoff 跟mk一樣是個美國的輕奢品牌 這個包型號我印象當中是叫hudson moto看圖裡的尺寸應該是mini的 誰知道這個包包是什麼牌子 三宅一生 日本的品牌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包包的最大特色,就在於它可以任意的扭曲塑形,而這樣的功能來自幾何圖形概念發...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年代的東西,有誰知道這個壺是什麼年代制的麼?

從鵝蛋黃綠看是有機顏料酞青綠與永固黃按1比6的比例配成塗膜的。彩膜與胎體有間隙似應五六十年代的農工皿器 近代。別報什麼幻想了,它會掉漆 有誰知道這個壺是什麼年代制的麼?看壺底落款名為時大彬,時大彬是明萬曆至清順治年間人,是著名的紫砂 四大家 回 之一時朋的兒子。他答在泥料中摻入砂,開創了調砂法制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