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用什麼辦法才能讓面板變白一點

2022-01-11 12:04:07 字數 4483 閱讀 2279

1樓:寧心醬丶

早上空腹喝蜂蜜檸檬茶

希望採納

2樓:義雅利

其實保養不一定能使**變白 但肯定能變得有光澤有彈性 想變白的話通常不建議mm使用太多的化妝品 因為大多數美白的化妝品都是含鉛的 而鉛這種化學物質對**是很不好的 珍珠粉算是種天然的美白品 還有就是牛奶 這兩樣都會讓**變得白皙有彈性 但是通常成本比較高 一般我都會從吃上著手 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和油性食物 再有就是少吃醬油多的食物 然後就是可以用黃瓜或是自己常用的比較天然的東西做做** 這樣就可以使**慢慢變得白皙些 再有就是以下的幾點是比較詳細的 mm可以按著下面的說法多注意些: (1)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

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晒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儘量避免外出晒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

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草莓、彌猴桃等。

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

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

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美白小祕方 美麗大收集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米長的黃瓜、?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幹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

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5、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

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6、 蜂蜜蛋白膜;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

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7、中醫美白:材料:

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分研末。 用法: (1)洗臉:

加適量的水,即可。 (2)敷臉:加蜂蜜,牛奶及1/4顆的蛋白,適量調敷於全臉(當然眼及嘴不可敷),待幹後再清水洗淨即可。

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會受不了),可用於青春痘、黑班、雀斑,同樣也可縮小鼻旁的毛細孔,用過的人都覺的不錯,**變白嫩,又便宜。 8、材料: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1大匙;小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做法:(1)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均勻。(2)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塗抹於臉上,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3)臉洗淨後,用化妝棉沾取橄欖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4)然後再以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此時化妝棉不需拿掉。(5)等毛巾冷卻後,再把毛巾和化妝棉取下,洗淨臉部即可。

9、 蛋清**: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消炎抗皺的作用。 10、牛奶**:

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此**,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11、香蕉**: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12、銀耳**:

銀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過篩,每晚取粉5克,配麵粉3克用水調勻塗面,次日清晨洗去。銀耳、白芷、玉竹均能滋養肌膚,茯苓能祛面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13、蘋果**:

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14、橄欖油**:把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然後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有防止**衰老,潤膚祛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特別乾燥者。 15、檸檬**:

將一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一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一個療程。此**具有收斂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

16、黃瓜**: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17、白芷**:

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細末,加水和蜂蜜適量調獎敷面,20分鐘後洗淨,有祛皺、消斑、增白作用,適用於面部色素沉著或黃褐增斑患者。 18、蜂蜜番茄**: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保持20-30分鐘,具有使**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和****痤瘡等功能。

19、酸牛奶、蜂蜜、檸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並保留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的目的。 20、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搗爛如泥,調成糊狀,塗擦面部,保留20分鐘後洗去。

此法可防止**乾燥、老化,使**光滑、溼潤、細膩。 21、鮮牛奶50毫升,加4~5滴橄欖油及適量麵粉調勻敷面,20分鐘後洗淨。此法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22、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調勻後敷面,保留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具有收斂作用,長期堅持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23、用牛奶,蛋青,還有檸檬汁,還有放點蜂蜜,還有珍珠粉,再加點ve攪拌均勻了以後,放**紙浸泡,泡幾個小時以後敷在臉上,很配偶的臉啊,偶**敏感,而且很乾燥,蜂蜜牛奶都是滋潤的,牛奶還美白,檸檬有vc,還有ve面部**過於黝黑的女性,洗臉和洗澡時在水中加一點醋,久而久之,**就會變白。

怎樣可以讓**變得白一點?

3樓:儀吟暨欣榮

就是需要美白咯!呵呵~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補水,補水充足了肌膚自然就白皙了!護膚品:

可以試試金雨芙的產品吧!他家的珍珠潤白系列是比較適合你的哦!可以有效的補水保溼,並美白肌膚。

具體的話親可以去他的**看看。產品我建議還是配套使用的好,效果也比較顯著哦!這樣天天堅持,相信你的**一定會有所改善的。

另外告訴你一些自制**美白法

1.醋鹽美白法:將水、醋和鹽按9:

3:1的比例相混合,並充分攪勻。將乾淨的毛巾浸在混合液中,然後敷在臉上,早晚各一次。

很多朋友反映這個方法的美白效果十分不錯。但在這裡要提醒敏感膚質的mm一定要慎用,因為醋裡面含有醋酸,可能會對**造成一定傷害。

2.香蕉牛奶美白法:這也是個非常廉價但非常有效地美白方法。

首先將香蕉搗成糊狀,然後倒入牛奶,酸奶更佳,並摻入少量的水,調成糊狀,將混合物抹在臉上,並輕輕按摩拍打面部,大約15-20分鐘洗掉。一週一次,長期堅持,你會驚喜的發現你的膚色白皙均勻了許多。

3.蛋清**:在做飯時,將蛋黃分離出來,只留蛋清在碗內,充分攪拌直至起白色泡沫。

然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此**有收斂**、消炎抗皺的作用,而且可以邊做飯邊完成,方便快捷。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吃什麼能讓面板白,吃什麼才能讓面板變白

用西瓜汁洗臉可以使黑 變白 新鮮的蘿蔔榨成汁,早晚洗臉後用汁液拍在臉上,可以美白去斑,滋潤肌膚 吃什麼才能讓 變白 長斑,變黑,應該多吃這些東西 顏色,如何是由於,先天的因素所決定的,謝謝!原因比較多的如果不是身體方面的原因 那麼你平時多補充一下交原就可以了 像我之前也是這樣的後來喝的花晴宜的交原 ...

誰知道膠這個用什麼辦法能弄的牢固點502膠熱脹冷縮不結實用什麼膠水好求教

我建議你用玻璃膠,哥倆好 這種液態的膠試一下。建議你用金士達多功能軟膠,多功能軟膠耐高溫,不發白不易脆,避免像502膠熱脹冷縮不結實這樣的顧慮。大家都用什麼膠轉子的,我用502膠的,感覺不結實 ot promised.all right,502膠水凝固後用什麼東西可以清除啊?絕復緣油 祕方 用絕緣油...

親,請問有誰知道用什麼辦法可以瘦肚子的嗎

根據以上所說情況,我建議你平時控制飲食,早飯吃好,午飯吃七八成飽,晚飯儘量不要吃,閒暇時間也可以練習健身瑜伽,轉呼啦圈!少坐多運動!腹部吸脂的效果很好的,不過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找經驗豐富的醫生做。仰臥起坐 我就這麼減的 保證堅持的話三個月六塊腹肌肯定出來 節食 我三天瘦6斤 去建築工地鏟一個月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