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我男朋友媽媽這樣過分嗎?最開始我媽不喜歡我男朋友,因為我跟我男朋友偷著領證了,我媽說他是騙婚

2021-08-17 19:42:32 字數 5382 閱讀 1797

1樓:

首先:你們兩這段愛情,已經沒有未來,沒有可持續性了~只能分手告終!因為這段感情出現1、你父母vs男朋友(認為騙婚,強迫離婚。

)2、你v男朋友(打架自殺、不尊父母。)3、你vs男方父母(相互詆譭,彼此不敬。)4、男方父母vs女方父母(婚姻協商不一致)這四個大梗把方方面面的人都涉及了,都傷了。

如果勉強結婚,也只能是算做一段羈絆的孽緣。你個人認為呢?這塊你像破鏡重圓的鏡子,已經徹底化為齏粉,渣都不剩!

補充解釋一點。就是你的語言中,看得出叔叔阿姨(你父母對你的寵愛,你的公主病。)最後一段你的講述,說你的脾氣不好,但是又沒有不尊敬男方父母。

就轉移了話題方向。不要回避這個話題,你換個角度來看:假設你結婚物件是一個脾氣不好的男性,他也說只是自己個性就是暴躁,不存在不尊敬你,你覺得這個說法行得通嗎?

日子還能過得下去嗎?

其次:就是第二個問?他的媽媽這麼對你,不存在過分。

就如當初你父母那樣對他,也不存在過分。(因為可憐天下父母心,雙方父母都是為自己的孩子打算。)而且依據你的敘述,他的父母對你也算仁至義盡。

1、支援你們的結合。2、買禮物送你。3、出錢支援你們備考研究生。

(試問你的男友被你父母羞辱說騙婚後,他們給予過他什麼?)最後為人父母提兒子打算報名出國,也是無可厚非。你現在法律意義上只算前妻,何況他們愛屋及烏還是對你很好的,所以他們就算瞞著你也不算做壞事。

你覺得呢?

繼續補充說明:吵架打人真的夠暴躁的,但是沒想到你還拿刀自殺。如果我是你男友,我為你不怕你父母羞辱說我騙婚,我私下說服愛我的父母也來愛你,但是你就這麼對待我和我父母!

特別是我這麼愛你,你居然拿刀自殺!你是傷害我最愛的女孩,你是在用刀剜我的心。我這麼待你,你卻讓我害怕到極致,害怕那一天你就這麼突然的消失了,帶走我的愛。

再次:這位女孩。如果你能耐心看到這裡。

我個人也喜歡你這個為愛堅持的勁。毅然離家陪著男友一起備考,一起生活。也完全是付出你的真心真愛,這點真的不錯的女孩。

就憑這點,我也想擁有你這樣的一個對男友堅持的女孩。彼此死心塌地的愛著!我給你點贊。

但是你的偏激小暴脾氣,真的讓人沒有安全感和舒適感。你懂嗎,真的懂嗎?我不是偏激的人,我也理解和明白報名出國這個事,也許後續他在國外會帶來感情上的波折和變數。

所以你擔心,你憤怒,我體諒你。因為你就想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長相廝守。很好

最後:我要說的就是!呃~如果你能看到這裡的話。

好我繼續。僅僅是我個人一家之言,是否採納你自己斟酌衡量。個人認為:

愛情的堅守,必須是彼此雙方堅持才會結出的果實。如果一方放棄,那另一方在如何堅持也是白費。之前說的四個大梗,如果你們雙方能磨合後默契的堅守,做好未來的自己,過好當前的日子。

四位父母最後都會被你們的堅持而磨下來。首先磨下來的就是男方父母,他們的態度你是看到的。其次就是你的父母需要的時間長一點。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你們倆個就是一對熊孩子,讓兩對父母操碎了心,毀了心情和精氣神。這條路很艱難,堅持必成,但是真的,真的父母被磨折損失壽命,你們倆摸著良心難道不痛嗎?哎

如果你的偏激小暴脾氣改不了,這事也是難以為繼。慎重珍重!或者解放雙方,好聚好散,各自尋找下一份幸福吧。前途未卜,你他都是黑馬;愛戀未分,一切皆有定數。

未來何去何從?你們倆協商來拍板定論吧。我作為一個外人,只能給個人建議和看法。

不管未來如何,我都衷心真誠的祝福你和你男友,不再重踏感情陷阱的覆轍,儘快成長跨越這青年期的迷茫吧

2樓:miss 蘇

不管過不過分,你們在還在讀書,沒有經濟能力的情況下結婚,這個做法本來就不夠成熟,而且很容易收到外界的干擾,比如男方媽媽不給你們租房子了,不支出生活費了,你們根本無力反抗

基於你們的這個做法,你父母要求離婚,可能都讓男方很不愉快了,接著男方要出國卻沒告訴你,這就意味著男方父母也是想你們離婚把,不然不可能讓你們分居兩地的

所以我覺得你現在要思考的是怎麼離婚,而不是男方父母過不過分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重點的問題是你不尊重你父母,偷偷瞞著你父母跟你男朋友領證這個點就已經是個問題了,然後你父母知道了逼你離婚你就去離了。只能說你太幼稚沒想過後果。沒覺得男方媽媽**過分,開始對你也挺不錯的,只是因為你父母不認可這段婚姻所以她才將就讓你倆分開

4樓:樑高豔

只要你倆有真感情,領證結婚是好事,婚後你們也會幸福的,不存婚的問題,只要你倆真心相愛,你可以和你的母親說明白,你倆情投意合,有感情,男孩對你好,彼此白頭到老,是最美好的一件事,只要你用真誠的心去打動你雙方的父母,總有一天你的父母也會支援你的,會祝你幸福的。

5樓:夏劉李

不過分,只要你倆有真感情,領證結婚是好事,婚後你們也會幸福的,不存婚的問題,只要你倆真心相愛,你可以和你的母親說明白,你倆情投意合,有感情,男孩對你好,彼此白頭到老,是最美好的一件事,你的父母也會支援你的,請相信我好嗎?

6樓:天心風辰

將心比心,婆媳相處,追求融洽,試問將來你兒子長大了,你會允許他找個脾氣暴,讓你看不爽的女朋友嗎。而且你自己也承認了脾氣不好。

從你的敘述來看,你男朋友 也對你有意見了。

我覺得你如果想保住這份感情,需要適當改變自己。以你的脾氣,這兩個家庭強行結為親家,以後雙方都會痛苦,紛爭,一地雞毛,早晚還得離。

7樓:匿名使用者

唉!都鬧成這樣了長輩過不過分都是小問題,主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

另外,獲得雙方父母祝福的婚姻才能走的幸福,戀愛是兩人的事,而婚姻是兩家人的事。自己還是考慮清楚吧!祝您幸福。

8樓:百花憐度

過不過分還是要尊重他。再說和你男朋友這段感情已經沒有了可持續發展下去的感情

9樓:

這個要怎麼說呢,不能說你有問題但他父母的出發點也是為了他兒子,所以真不太好說,要不然現在怎麼會有人說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你既然不想跟你男朋友分開就先要讓他擺個態度出來你要知道他是怎麼想的,然後再去考慮他的父母

10樓:來自八大公山武藝高強的蝙蝠俠

沒有誰對誰錯,分不出誰好誰壞,你自己把好事攪成了一鍋粥,再加上你媽他媽甚至他爸的摻和,感情的賬誰能算的清楚明白呢??頭大!

11樓:氓淉

領證這大事至少得兩家人溝通溝通,而不是偷著領證隱瞞家裡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過分,但是婆婆和媳婦之間,這是正常的

13樓:阿彌陀佛

可以慢慢做父母和對方父母的工作,要原諒和寬恕長輩,尊重長輩,南無虛空藏菩薩。

14樓:

過不過分你都記住了媽和媳婦媽不能換媳婦能換gay的男人會調節氣氛不好的男人就不一定了雙方“(?”

相處不好的話也不知道以後會什麼樣1所以呀好好想@/-#

我男朋友他媽媽到底是什麼意思?請大家來說說。 20

15樓:旗木御景宸

我覺得他媽媽真的是太摳門了!天哪!看完我都替你委曲!

不過看樣子他爸爸挺好的,但是一定都是那“滅絕師太”說了算吧?!其實你倒可以不去理採她,她讓你做的事你也說忘了,再怎麼樣也只能說你記性不好而已嘛。如果你和這個男人真心相愛,相信你能慢慢接受這個“滅絕師太”,並努力讓她看得爽;如果你也懷疑你們的感情,我認為你還是趁早離開他吧。

不過我想雙方父母既然都見過了,也算是定了。你應該適當給她點暗示,改變對你的看法。不過我看她不爽,對兒子都那麼不好…白活了幾十年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恨。已經過了3年了。我才看到這個問題。

不過我還是要發表一下我的看法。 男方母親在家裡是屬於說話權利最大的人 ,專門掐著父親玩的那種女人。一般像這樣的女人都是勢利眼。

看到大款都是喜笑顏開的。看到不如自己的人就板著個臉像別人差自己幾百萬的。聽父親說的那句話。

覺著應該還是個很好說話的人。像你描述的這樣的話。你男友的脾氣是屬於那種帶情緒型的。

就是說心情好時對你很好。心情不好時對你大吼大叫的。不給你好臉色看。

跟這樣的男生在一起久了你自己只會越來越累。想要他處處讓著你對你好是要根據他情緒來的。一般的女生現在都是不會容忍的。

17樓:d3怪

趕緊跟他分吧,你男人年輕時候的脾氣就這麼壞,還有暴力傾向。你就不怕以後他會傷害你?就算你們兩個能好下去,你的婆婆人根本不怎麼樣,趁早分了,別把青春耗費在這種男人身上。

18樓:天線寶寶大耳朵

長篇大論 我不看 以後回答問題 縮寫一點 我想會有很多人關注的。

19樓:阮成號

太感人了,我看的不知不覺哭起來了!他媽媽的意思大概是:你有沒有錢的

,看來是沒錢,好!讓我好好整整你!讓你自覺的滾蛋! 你看對嗎?

20樓:孝感的天空

估計是想認識一下你的父母。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父母根本不喜歡你。

相信我說的話,你和他在一起。

以後會很困難。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樓說的對,不光他媽媽不喜歡你。你和脾氣這麼暴躁的男生在一起以後會委屈自己的 ,在一起不會幸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婆媳關係真的很讓人頭疼,怎麼說呢,大家都各自讓點步,這樣家庭也就會和睦許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有一次忍不住了,可以採用以下以牙還牙,或者和你父母說一下,老鱉著對你的心理健康也不好,適當的時候應該適當的發洩一下你自己的情緒。你也可以找個時間和他父母聊聊,實在說不通,就直接分了吧,因為在這樣的家庭裡生活一定不會與偶幸福的日子的,相信我。

我男朋友跟我媽說這話,我怎麼回答呢,我不知道怎麼說了呢,大家幫幫我吧,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男朋友稱呼誰為燕子姐?是吧,你媽稱為豔子姐的話,我認為是不恰當的。你也沒有說明具體是什麼情況?

在陪在您,你男朋友和你媽又沒有什麼。再說你男朋友和你媽有沒有說你和男朋友兩個之間,個人的,私人的問題。或許他是稱為你以為燕子姐還是誰唻?

你們沒有闡述清楚這個問題。要旁人怎麼回答你們呢?個人客觀的認為帶不帶孩子是自己的事。

不用關係的父母親。既然如果是你和你男朋友兩個生的孩子,我認為自己帶比較好一點,畢竟。畢竟自己作為一個媽媽。

自己的孩子自己帶肯定會好一些。再說父母親又那麼辛苦的為我們操勞,我們何須要父母帶只圖兩個人自己方便呢?咯,你和你男朋友決定要走在一起,談婚論嫁的地步以後,你們兩個就要相輔相成,不要為這些凡事做事,哪個有空哪個就帶孩子,不要認為一定是母親帶孩子。

每個都有責任,都有責任把孩子帶好,管理好。意思你們兩個愛情的結晶。你不在乎誰帶孩子誰不帶孩子。

要把這種負擔嫁給。父母親節你們也過的快樂。

大家覺得我過分嗎?男朋友下班回家,還得給我做飯。我天天在傢什

短時間可以,長久了你覺得你會是個合格的女朋友嗎?那你就在精神上多支援他唄!多對他好!他會心甘情願的對你好 我男朋友不愛我了我就報復他,我天天在家不做飯不上班,他下班回家沒飯吃,趕我走我也不走 你男朋友不愛你了bai,你用這種方法du報復他,這zhi樣她不僅會不愛你dao,還會內討厭你。那你的目容的是...

我男朋友這樣說為什麼,我男朋友這樣和我說為什麼

男朋友這麼說,是說心中非常的在乎你,所以說才會這樣的,所以說呢,你也要珍惜這份感情,雖說我不知道你們中間發生了什麼問題呀 你男朋友這樣說是表達他非常喜歡你的意思,說明你男朋友是真心喜歡你的,你一定要對愛情有信心才是正確的啊!如果你男朋友這麼說,可能是因為他真的心裡非常的愛你,所以他時時刻刻都想表達出...

媽媽生病了需要錢,我跟男朋友說了,男朋友這樣回覆我,他對我感情真嗎

你男朋友是個實誠的人,對你很真實,他不是花言巧語,口吐蓮花,確實年輕人剛工作手頭沒多少積蓄,但他還是會盡所能幫你,挺他。祝願你媽媽早日 也祝你們幸福 你男朋友是個實誠的人,對你很真實,他不是花言巧語,口吐蓮花,確實年輕人剛工作手頭沒多少積蓄,但他還是會盡所能幫你,挺他。祝願你媽媽早日 也祝你們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