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我過分嗎?男朋友下班回家,還得給我做飯。我天天在傢什

2021-03-26 15:32:00 字數 5523 閱讀 8025

1樓:微抬首

短時間可以,長久了你覺得你會是個合格的女朋友嗎?

2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就在精神上多支援他唄!多對他好!他會心甘情願的對你好

我男朋友不愛我了我就報復他,我天天在家不做飯不上班,他下班回家沒飯吃,趕我走我也不走

3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愛你了bai,你用這種方法du報復他,這zhi樣她不僅會不愛你dao,還會內討厭你。那你的目容的是什麼?只為了報復嗎?

你應該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目標。為實現自己的目標。而且努力。不要把大好的時光浪費到已經不愛你的男朋友身上。

有的人註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分就分了吧?沉澱一段時間後再開展下一段戀情。

祝你們各自幸福。

4樓:櫻桃煎餅果

你自己覺得這樣好嗎?不愛不愛了,別把最後一點美好都不留下。這樣做別說你男朋友厭不厭惡了,你自己恐怕都不會喜歡這種人吧,別為了報復連自尊都弄沒了。愛情千萬不要強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仕文做只能讓他討厭你,你應該不留戀地離開他,振作起來,比他過得更好才行

6樓:土豆粉**買

別傻了,這樣他會更討厭你,是對你自己不負責任。別為了一個不在乎你的人浪費時間,離開他你會過得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不行的,如果不愛了,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如果你還愛他,就要拿出你的實際行動來感動他,如果不行,那就不要勉強,強扭的瓜不甜。

8樓:雲中漫步

何苦呢?緣去則散,天下好男人多的是,何必為了一棵歪瓜裂棗的樹放棄整個森林,重新開始,還有更好的男人在等著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男朋友抄

選擇不愛你了,那麼,是從心裡不愛你,你就用這種方式去報復他,不但沒有。所以人要學會自尊自愛,既然他選擇不愛你了,慢慢你就要放手不要去死纏爛打,這樣對誰都不能傷害,你一定要學會自己堅強,學會自己,面對這一切,這樣,才能夠放得下,離開他,非,分手一段時間沉澱一下自己,把自己的自信找回來,然後去尋找自己,擁有的那份愛情,這樣,對誰都是比較好的,誰說,你一定要靜下心來,呵,男朋友,談一談,如果真的處不到一起了,那麼,該分就分吧。不要太迷戀他了。

這樣報復,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只是對自己傷害的更深,傷害的更深,所以說你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走出這段戀情,去尋求自己,更好的,幸福,和更好的愛情,彼岸,這樣,才能夠。才能夠幸福,祝你早日找到自己幸福的人呢?

我男朋友發這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呢他是說以後要做飯給我吃嗎那我要什麼呀我什麼都不會幹怎麼辦呢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我感覺你可能想du多了,多慮了,你男朋友可能只zhi是有選擇得憂鬱dao症,然版後恐懼症,然後想問下大家喜權歡吃什麼,因為他最近工作比較大,然後還不知道吃什麼,如果大的話你可以給他,因為現在夏天到了嗎?你可以給他煮綠豆湯啊,然後一些湯一些粥給他喝嗎?晚上下班回來嗎?

就去,哦你像那種很好煮啊,你就把綠豆放在那個水裡面,然後多點水煮了之後放那裡就可以給他喝啦,很簡單的,學一點比較簡單的東西,然後做給他吃嘛,就可以啦。

11樓:溫熱歐尼

他沒有要求你呢,哪怕你什麼都不會他還是願意和你在一起寵著你,那就不要多想,做好現在的自己,不給他添亂的同時保持自身優秀,我認為要比天天在家做飯好很多

12樓:為了要知道

看他的意思是要吃好吃的,你也可以推薦一些好吃的給他。你不會做也不需要害怕,他會做就可以,你以後也可以慢慢學。

13樓:sr馨風

你男朋友的朋友圈bai發du圖很明白的表示,最近他的工zhi

作很忙,比較dao辛苦,選擇榴蓮專芝士排

骨餐犒勞屬一下自己的胃也是應當的。作為他的女友,如果此時傳送一條貼心的問候,或者外賣送上一杯奶茶,那可是雪中送炭,溫情滿滿!現階段你不會做飯菜,但是可以抽空學習一兩道簡單菜,逐漸鍛鍊廚藝,「要想收住男人的心,必先管好男人的胃」 ??

14樓:扮乖

你想多了吧,我感覺只是他每天不知道吃什麼想聽一下別人的推薦吧了

15樓:安生生生

他並沒有要求你做飯,是他上班辛苦了,你可以關心他一下,各種方式,不一定是做飯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以後給你做飯的意思啊!

和男朋友同居,他還不願意帶你回家見家人,我不知道怎麼辦,我也不知道還要不要這樣天天給他洗衣做飯,?

17樓:白刃一片天

如果他不讓你見他的家人有幾種情況可以分析、一是、他認為為時尚早專現在你們的年齡不適合見屬家長、不過已經同居了這種情況存在的可能性比較小、二是、他認為現在沒有足夠的實力去讓你見長給你一個穩定的家,或者是在他的角度上他還想再打拼幾年有好的生活的時候再見家長,不過夫妻本來就是同甘苦共患難的,他有這種想法的話也太過偏激,我不贊同這個想法。最後一點就是他喜歡你,但是沒有把你當做最後的歸屬,他認為他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說的有點現實,不過同樣作為男人,真的想的不多。

18樓:小白菜頭啊

他對你好嗎 如果不好的話就離開吧 好的定義是累了的時候幫你作飯 難受的時候會在身旁陪著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讓他幫你洗衣做飯!!

讓他試一下你平日的工作!!

20樓:手機使用者

好好談談吧,有點危險哦。

男朋友每天上班比我晚,下班比我早很多,可是天天等著我下班買菜做飯。我每天還在外面跑一天業務,也從不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人都這樣。別想著去改變他們。太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你不該養個爺

23樓:豪進

這樣的男朋友太不合格了,女朋友那麼辛苦,做做飯是一定要的,婚後肯定也是那樣,你要考慮清楚額,你願意就好。

24樓:一彎新月

這樣的男人考慮清楚了,你可能愛他多過他愛你,以後註定不會幸福,分了吧,我就深有體會,一個不懂心痛女人的男人你找來幹嘛,以後有你好受的

25樓:簡@陸

習慣成自然,你慣壞對方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把工作辭了 他養著你 女人就是洗衣做飯的 其他的是男人的

男朋友說天天給我洗衣做飯,我要好好的聽話 男朋友什麼意思,愛我嗎 30

27樓:苔花如米小

我特別不喜歡「要好好聽話」。

這證明你男朋友控制慾強。

兩個人應該互相支援,互相幫助,

互相包容,共同面對生活。

而不是由誰主導誰。

他沒有把你放在和他平等的位置。

2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

我給你天天做飯

copy

,你要老老實實的,

要讓我有安全感,

不要在外面和異性走的太近。

我說什麼,你得聽。

這可能是他心裡的意思。

愛不愛你不敢肯定,

但是佔有慾,控制慾,是比較強的。

愛和佔有慾、控制慾,是有區別的。

29樓:唯愛

意思就是,你男朋友覺得你不聽話,或者說你男朋友沒有安全感了,並不是愛你,重點在你要好好聽話那句話。意思是讓你聽話。

30樓:牛丹陽

說到不如真的做到,說出來容易做起來難,百分之九十是做不到你男朋友說的那樣的,讓你好好的是什麼意思?取決於一直對你怎麼樣,還是多觀察觀察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來是愛你的。最起碼嘴上這樣說了,不知道行動體現出來了沒有。有的人只說的好聽。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要是一直對你不管行動上還是嘴上說的這樣那就太好了!

32樓:武世聲飛

愛!他希望你乖乖的愛他,他就用洗衣做飯來表達他對你的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男朋友愛得你死去活來,至少生活無憂

34樓:屬於你de心願

意思是好好幹活回報他

35樓:天帝大色色

這年頭會洗衣做飯的男人都是好男人,這是愛護你。

男朋友在一起房租他也不管,什麼都不管,天天還低我買菜做飯,還要給他洗襪子。他又不給我花錢。就平時買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跟你處境差不多,及時止損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也分不了

還得挺有成就感的

一種被依賴,被他信任的感覺

38樓:十萬個為啥

不知你圖他什麼。

天天給他做飯洗衣,他只管打遊戲,半夜11點也不去地鐵口接你。

作為外人,看到這樣也夠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責任心,不配做你合格的男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一下,看他行動,不行就趕緊分了吧!

41樓:冷瞳紫楓

分手吧,這樣的男的沒有責任心,更沒有上進心,摳門的男人不一定都不好,但摳成這樣的絕對不是什麼好人,跟這種人在一起你會很痛苦,早散早解脫。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成為了一種依賴性

你太老實了~太沒底氣了。

你這種好人

是不受人尊重的

活的太差了

43樓:aaaaa葉曉東

這種渣男,直接甩了他

44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交心談一下,如果真的不合適可以分手

我家老公弟弟28歲了,天天都窩在家裡,什麼都不幹,他媽也捨不得叫他幹一點活,那怕就是做飯的時候讓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分家呢?

或者你跟你老公一起去呀!

4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進入這個家庭的時候,就應該想好你以後的路,自己選的路自己走完。是在不想過就離婚,帶著孩子走,憑什麼委屈自己。

老婆天天在傢什麼也不幹,就一直用手機唱歌聊天,就連吃飯幾乎都是美團外賣,偶爾做飯的次數還沒我多?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得管管了,畢竟這樣下去一個對她的健康肯定有很大影響,第二是不利於你們直接的感情維持,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管,你可以通知女方的父母或者家人長輩來管,,當然你首先要搞清楚她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48樓:我愛我家人小度

那是你眾誠他這樣子的,如果你不做,他不做嗎?那你也不說說一下他

大家說我男朋友媽媽這樣過分嗎?最開始我媽不喜歡我男朋友,因為我跟我男朋友偷著領證了,我媽說他是騙婚

首先 你們兩這段愛情,已經沒有未來,沒有可持續性了 只能分手告終!因為這段感情出現1 你父母vs男朋友 認為騙婚,強迫離婚。2 你v男朋友 打架自殺 不尊父母。3 你vs男方父母 相互詆譭,彼此不敬。4 男方父母vs女方父母 婚姻協商不一致 這四個大梗把方方面面的人都涉及了,都傷了。如果勉強結婚,也...

昨晚我男朋友說去接下班,我說有人送我回家了,他說那我回家接你去吃飯,我說好啊,他很早就到家裡等我了

你做錯一件事情 你應該解釋一下別的男人送你回來事情。如果普通朋友,是沒什麼講不清楚的。感覺你現在很開心,好像喚起了你男朋友對你的愛。其實你錯了,你男朋友心理已經有了疑慮,否則他不會突然對你改變。一顆種子已經種下去了。吃醋了,怕你離開他!送你回家的人讓他感覺不安了!一天晚上我和男朋友去吃完飯,他問我吃...

男朋友的嫂子做事太過分,怎麼辦,覺得男朋友的哥哥和嫂子很自私我該怎麼辦?

減少跟她接觸的機會,畢竟是你嫂子。接觸少了自然矛盾就少了。如果太過分就直接問清楚為什麼這麼對你,有意見就說清楚,溝通解決問題比較好。如果溝通還是不行那麼你可以考慮考慮你的男朋友了,別人這麼對你他就沒有意見?你得這麼想,十年河東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假以時日,你也可以沒事了刺撓刺撓她。關鍵是你男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