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八十一》裡面的冷漠是不是喜歡陸小璐啊?在30回那裡陸小璐給他治傷的時候,冷漠說了一句話是想暗示

2021-08-17 19:43:36 字數 6788 閱讀 9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雖然沒有明確表明,但應該是這樣cp的

2樓:

欣雨逐漸得到了很好的印象,隨著昊天昊天的冷漠也沒有明確指出心上人是大喬,但是,看到這個趨勢應該是喜歡她的。奇怪的是,我覺得香港81劇情看起來不正確,小喬,孫策如何去與大喬,周瑜是如何

漫畫《九九八十一》的男女主角分別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吳昊天和顏雨。他倆三國身份分別對應孫策和小喬姓名:吳昊天

轉世:孫策

性別:男

生日:8月21日

星座:獅子座

血型:a

**:霸王槍

能力值:力:40;氣:18;技:30

玉石:2

特殊術:豪、雷囚屬性:雷電(與武子義決鬥時被雷劈中所獲)外貌∶綠色頭髮,黑色眼瞳

cp:顏雨、冷漠、陸小璐、武子義

初登場:第1回問題+麻煩少年,男一號,成績很差,卻很講義氣(為了夥伴冒險出馬導致暴走、得知兄弟周瑜偷玉石很生氣)。某天跟蹤尋找哥哥的校花顏雨前往未知寺廟,卻無意間和顏雨一起捲入“九九八十一”的麻煩事件中。

既害怕顏雨(包括出馬狀態)卻又關心著她。和冷漠是“結拜兄弟”,對顏雨之兄顏歡十分崇拜。為了不讓顏雨繼續為石楠之事傷心而決定讓冷漠和顏歡幫他變強,從而挑戰群英會,對要隱藏實力的事很不爽。

在安慰顏雨的同時,不禁向她表露心跡。

姓名:顏雨

轉世:小喬

性別:女

生日:3月3日

星座:雙魚座

血型:o

**:宣花雙斧

能力值:力:18;氣:16;技:10

玉石:2

特殊術:荷花嬌欲語、宣花龍捲

屬性:風(自己感悟出,被大喬稱天才)

外貌∶紅色頭髮,紅色眼瞳

cp:吳昊天、冷漠、顏歡、程普

初登場:第1回昊天所在學校的校花。具有雙重性格。

在學校時是個彬彬有禮的好學生,可在校外卻是個潑辣毒舌的“小痞女”(被顏歡稱為摳腳大漢)為了尋找其兄顏歡前往未知寺廟,和跟蹤而來的昊天一起捲入“九九八十一”的麻煩事件中。雖然經常對昊天毒舌打罵,但心裡卻關心著昊天。和小璐是“結拜姐妹”,討厭曹操。

雖群英會已開始,但因顏歡的阻止,所以並未參加。不過諸葛亮已經讓魏延務必將小喬帶去參**英會。現為了反駁玉石收割者的話,現身於會場中,殺了玉石收割者。

4樓:米米蚊

吳昊天-孫策,顏雨-小喬,冷漠-周瑜,顏歡-水鏡,還有一個大喬忘了名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漫畫一開始我也覺得挺好看到,但是看到第九話,小喬被那吃屎的曹操奪走初吻,和主角孫策一次都沒親過,整部漫畫唯一的男女接吻圖,那時候我崩潰了,有些東西我真的不懂,這是一個漫畫啊,你為什麼要搞出這樣的劇情,這個曹操說親就親了啊,男主根本不知道,男主被綠了,就這第九話那一張曹操奪走小喬初吻的圖,我想問作者,你畫這張圖有什麼意義,這曹操不是喜歡郭嘉的嗎?,怎麼就這麼渣這麼賤呢,我真的受不了,後面情結我大致看了下都挺好,就這個我真的,是,看到那張圖,我瞬間反應過來,男主被綠,被ntr了,難道是我有強迫症?看到那一幕,我驚呆了,甚至懷疑小喬跟曹操有一腿,正因為是漫畫我才受不了,如果是現實,也就是我們真人三國裡曹操艹過小喬我都信!

可這是漫畫啊!

【漫畫九九八十一】黃月英詳細資料。

6樓:回憶09美好

轉世身份:黃月英

玉石顏色:白色

性別:女

**:未知

屬性:神機

生日:10月21日

星座:天秤座

能力:控制木牛流馬(被魏延稱為“月英姐的玩具”)外貌∶紫粉色頭髮,紫粉色眼睛

cp:諸葛亮、文兵、司馬徽

初登場:第37回

蜀國戰將,一個紫發的神祕女性。實力高強,在群英會中大放異彩。因幫華佗遠離陸小璐而被陸小璐挑戰,雖然輕鬆取勝,但卻引來陸小璐的忌恨。

越靠近她的神機機器越厲害。能通過汗水辨別人的心情。後被吸入困龍陣。

7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神機,能操控,製作與機械有關的單位(木牛流馬,群英會打架時候召喚的怪物,與諸葛一起做的‘納囊’什麼的) 玉石:白色(蜀國玉石顏色是綠的,顏色不一樣讓人想象啊~) 外貌:

紫色頭髮與眼睛,身材好,嘴角有顆美人痣。 初登場:37回,輔佐諸葛,性格淡定,面癱,能猜到諸葛的想法。

剩下的你去百科,九九八十一黃月英吧看就知道了。

九九八十一漫畫裡的都人是什麼屬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吳昊天:孫策 雷電

顏雨:小喬 風

冷漠 :周瑜

陸小璐 :大喬 三寶 (精·氣·元神)

曹操 水

歐陽烈:呂布 與震動之類有關的

華雄:重力

9樓:dance語蝶

我只知道小喬和曹操還有孫權的。

小喬:風 曹操:水 孫權:雷電

《九九八十一》中郭嘉、劉備的現代名字

10樓:樂鬥小王子

故事大概:主角為追女孩,觸動千年機關! 不良少年and校花一姐!

古代三國兵器傳奇,現代校園浪漫演繹! 吳昊天:對應三國人物孫策,**霸王槍 顏雨:

對應三國人物小喬,**宣花雙斧 冷漠:對應三國人物周瑜,**極樂弓 陸小璐:對應三國人物大喬,**燕隼 夏澤宇:

對應三國人物曹操,**倚天劍 蘇萬鈴:對應三國人物郭嘉,**問卜金錢 諸葛亮:據說三國真正的諸葛孔明,沒有真正根據,真正身份未知,似乎是幕後大boss,**未知 洛小葉:

對應三國人物劉備,**名未知 未知名:對應三國人物張飛,**名未知 未知名:對應三國人物關羽,**名未知 熊:

對應三國人物魏延,**名未知 未知名:對應三國武將華佗,**名未知 顏歡:對應三國武將司馬徽(水鏡),**名未知 寧悠悠:

對應三國武將袁紹,**名未知 寧小小:對應三國武將袁術,**名未知 武子義:對應三國武將太史慈,**名未知(棍子??

)(兩把雙節棍) 歐陽烈:對應三國武將呂布,**名方天 嶽菲:對應三國武將名貂蟬,**名噬空珠 石楠:

對應三國武將程普,**名未知 望採納!

誰有《九九八十一》的人物表,**,故事大概?

11樓:打打

故事大概:主角為追女孩,觸動千年機關! 不良少年and校花一姐!

古代三國兵器傳奇,現代校園浪漫演繹!

吳昊天:對應三國人物孫策,**霸王槍

顏雨:對應三國人物小喬,**宣花雙斧

冷漠:對應三國人物周瑜,**極樂弓

陸小璐:對應三國人物大喬,**燕隼

夏澤宇:對應三國人物曹操,**倚天劍

蘇萬鈴:對應三國人物郭嘉,**問卜金錢

諸葛亮:據說三國真正的諸葛孔明,沒有真正根據,真正身份未知,似乎是幕後大boss,**未知

洛小葉:對應三國人物劉備,**名未知

未知名:對應三國人物張飛,**名未知

未知名:對應三國人物關羽,**名未知

熊:對應三國人物魏延,**名未知

未知名:對應三國武將華佗,**名未知

顏歡:對應三國武將司馬徽(水鏡),**名未知寧悠悠:對應三國武將袁紹,**名未知

寧小小:對應三國武將袁術,**名未知

武子義:對應三國武將太史慈,**名未知(棍子??)(兩把雙節棍)歐陽烈:對應三國武將呂布,**名方天

嶽菲:對應三國武將名貂蟬,**名噬空珠

石楠:對應三國武將程普,**名未知

望採納!

【漫畫九九八十一】裡所有轉世者的現代名與古代名以及小字

12樓:摩羯眾人

東吳勢力

孫策小喬

周瑜大喬陸小璐

司馬徽姓名:顏歡

程普姓名:石楠(已死亡)

郭嘉姓名:蘇萬鈴

夏侯惇姓名:孟大石

夏侯淵姓名:東尼

許褚 賈詡 張遼

董卓軍董卓

姓名:劉一鳴(已死亡)

呂布姓名:歐陽烈

貂蟬(女)呂布(男)

姓名:嶽菲

李傕轉世身份:李傕(已死亡)

郭汜從左到右樊稠,李蒙,張濟,王方

轉世:張濟、樊稠、李蒙、王方(除王方外,其他三個都已死亡)漢蜀勢力

姓名:落小葉(關羽、張飛命名)

轉世身份:劉備

關羽姓名:黑皮

張飛姓名:劉翼德

諸葛亮轉世身份:諸葛亮

魏延姓名:小可(自稱)

華佗姓名:文兵

黃月英轉世身份:黃月英

。黃巾軍

左張寶,中張角,右張粱

新關東聯盟

袁紹姓名:寧悠悠

袁術姓名:寧小小

轉世身份:顏良

紀靈轉世身份:紀靈

武安國轉世身份:武安國

淳于瓊轉世身份:淳于瓊(左上)

審配轉世身份:審配(已死亡)

逢紀轉世身份:逢紀(已死亡)

轉世身份:樑剛(已死亡)

其他人物

劉繇轉世身份:劉繇

太史慈姓名:武子義

轉世身份:太史慈

黃祖轉世身份:黃祖(已死亡)

姓名:朵朵

趙雲姓名:端木銳

公孫瓚轉世身份:公孫瓚

馬超轉世身份:馬超

甘寧轉世身份:甘寧(高)

馬騰轉世身份:馬騰

13樓:匿名使用者

吳昊天 孫策 顏雨 小喬 冷漠 周瑜 陸小璐 大喬 顏歡 司馬微 石楠 程普 夏澤雨 曹操 蘇萬玲 郭嘉 劉一鳴 董卓 歐陽烈 呂布 嶽菲 貂蟬

14樓:依v溪

東吳勢力孫策 吳昊天小喬 顏雨周瑜 冷漠大喬 陸小璐司馬徽姓名:顏歡程普姓名:石楠(已死亡)郭嘉姓名:

蘇萬鈴夏侯惇姓名:孟大石夏侯淵姓名:東尼許褚 賈詡 張遼董卓軍董卓姓名:

劉一鳴(已死亡)呂布姓名:歐陽烈貂蟬(女)呂布(男)姓名:嶽菲李傕轉世身份:

李傕(已死亡)郭汜從左到右樊稠,李蒙,張濟,王方轉世:張濟、樊稠、李蒙、王方(除王方外,其他三個都已死亡)漢蜀勢力姓名:落小葉(關羽、張飛命名)轉世身份:

劉備關羽姓名:黑皮張飛姓名:劉翼德諸葛亮轉世身份:

諸葛亮魏延姓名:小可(自稱)華佗姓名:文兵黃月英轉世身份:

黃月英。黃巾軍左張寶,中張角,右張粱新關東聯盟袁紹姓名:寧悠悠袁術姓名:

寧小小轉世身份:顏良紀靈轉世身份:紀靈武安國轉世身份:

武安國淳于瓊轉世身份:淳于瓊(左上)審配轉世身份:審配(已死亡)逢紀轉世身份:

逢紀(已死亡)轉世身份:樑剛(已死亡)其他人物劉繇轉世身份:劉繇太史慈姓名:

武子義轉世身份:太史慈黃祖轉世身份:黃祖(已死亡)姓名:

朵朵趙雲姓名:端木銳公孫瓚轉世身份:公孫瓚馬超轉世身份:

馬超甘寧轉世身份:甘寧(高)馬騰轉世身份:馬騰

15樓:雋懿滿長文

唔……東吳有:

冷漠=周瑜

顏雨=小喬

陸小璐=大喬

吳昊天=孫策

石楠=程普(只已經領便當了)

曹操勢力有:

夏澤雨=曹操字孟德

蘇萬鈴=郭嘉

孟大石=夏侯惇

東尼=夏侯淵

至於張遼賈詡許褚現代名詳只知道許褚姓王……董卓方面:

劉鳴=董卓(已經領便當了)

歐陽烈=呂布

嶽菲=貂蟬

李傕華雄郭汜張濟李蒙樊稠現代名詳已經領了便當……至於王方現代名詳至少沒死……

西蜀勢力:

落小葉(此乃關羽張飛所命名)=劉備

黑皮=關羽

劉翼德=張飛

小(自稱)=魏延

文兵=華佗

至於諸葛亮黃月英現代名詳……

黃巾軍方面:

張角張寶張樑現代名詳……已經全體領便當了……關東聯盟:

寧悠悠=袁紹

寧小小=袁術

顏良文丑紀靈武安國淳于瓊審配逢紀樑剛均已領便當……自由人士:

顏歡=司馬徽(目前似乎站東吳方屬於東吳)

劉繇現代名似乎也叫劉繇繇(yóu)

武子義=太史慈

黃祖現代名詳已陣亡……

端木銳=趙雲字子龍(目前聯盟未定)

公孫瓚現代名詳趙雲(端木銳)叔叔

馬超甘寧黃忠馬騰現代名詳……馬騰乃馬超媽……字……(打字打得好辛苦……):

孫策字伯符

大喬小喬……只知道橋公之女……大喬孫策之妻小喬乃周瑜之妻周瑜字公瑾

司馬徽字德操號水鏡先生

程普字德謀

曹操字孟德小字阿瞞

郭嘉字奉孝

夏侯惇字元讓

夏侯淵字妙才

張遼字文遠

許褚字仲康

賈詡字文和

董卓字仲穎

呂布字奉先

貂蟬……本姓霍……

李傕字稚

華雄又做葉雄

郭汜又名郭多

劉備字玄德

關羽字雲長

張飛字翼德

諸葛亮字孔明號臥龍先生

魏延字文長

華佗字元化

黃月英又名黃婉貞諸葛亮之妻

袁紹字本初

袁術字公路

淳于瓊字仲簡

審配字正南

逢紀字元圖

劉繇字正禮

太史慈字子義

趙雲字子龍

公孫瓚字伯珪

馬超字孟起

甘寧字興霸

黃忠字漢升

馬騰字壽成

呼呼呼……終於打完了……能會有些錯別字……還望採納~~~~

西遊記》中,唐僧師徒為什麼必須經歷「九九八十一難

在這部電視劇中,唐僧師徒西天取經,必須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大家對它的印象應該是非常深刻的,因為西遊記的每一集,都是圍繞他們取經道路上的重重困難來演的。而且這九九八十一難,也是這部電視劇的主要內容。那麼有很多人都肯定會感到好奇,為什麼非要是九九八十一難,才可以取到真經呢?而且在這部電視劇中,他們明明取...

《西遊記》中西天取經四人經歷九九八十一難,到底碰到了多少個妖怪

這大大小小的妖怪這麼多,誰知道,我估計吳承恩自己都不知道,如果你特別想知道,建議你可以去把西遊記原著看一遍,然後慢慢統計,前提是你有這個時間和耐心,下面我們來簡單瞭解一下西遊記。故事開頭就是,孫悟空因帶領群猴進入水簾洞而成為眾猴之王,尊為 美猴王 後經千山萬水拜須菩提祖師為師學藝,被取名孫悟空,學會...

漫畫中《九九八十一》中的諸葛是好的還是壞的啊

親親喵妙 蜀漢勢力不同,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諸葛亮轉世身份 諸葛亮 玉石顏色 綠色 性別 男 屬性 術 生日 6月28日 星座 巨蟹座 特殊術 庚癸坤字冰封法 奇門遁甲 外貌 藍色頭髮,眯眯眼 cp 洛小葉 黃月英 冷漠 顏歡 魏延 初登場 第24回 第19回和第23回劉備均有提及 蜀 師。一個高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