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大士靈千第八十一千求解,謝謝

2021-03-04 01:37:08 字數 1055 閱讀 9002

1樓:南無宣化上人

種何因,得何果。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人為善,福雖未至,禍自遠矣;

人為惡,禍雖內未至,福自遠矣。容

多做善事,多多的孝順老人,多幫助別人,為人謙和,買賣公平。自然就會有吉神相佑,身體自然就會轉好。

另外,如有餘錢,多做善事,多多的戒殺放生,也是快速轉變命運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

觀音大士靈千第四十八千求解,謝謝!

觀音大士靈千第四十八千求解,謝謝!

2樓:南無宣化上人

此籤為上上籤,能遇此籤,實為難得。

單從簽上來看,婚前兩人即為人中龍鳳,可謂是郎有才女有貌。

而此番的結合更是錦上添花,兩人的命運相輔相成,以後兩個人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改變命運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認識佛教》《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地藏經》《無量壽經》

體方法師講的《解脫之道》《阿含經》《心經》《金剛經》

母音老人講的《拈花錄》

阿彌陀佛

4樓:陸先軍

三月暑光春色濃,桃紅柳綠笑春風,正宜攜酒芳園賀,春夏秋冬景不同

觀音大士第八十三靈千 求解

5樓:多多多朵朵朵雲

你好!籤文內容的總體意思還是比較好的,上平籤。說的是福壽綿延,有福氣,能長命百歲。

但也提示了,目前仍需要努力勤奮,不能蹉跎時光,才能使你的事業或是工作順順當當。信佛之人佛必佑之。

解籤西天竺獅林寺觀音大士靈箋第九十八千?

6樓:屋頂天窗

你現在的運氣平平無奇,能免除官非,因緣緣分自然水到渠成,萬事順其自然,以平常心看待事業。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運氣平平無奇,能免除官非,因緣緣分自然水到渠成,以平常心看待事業,不可強求迷信。能採納嗎?

觀音大士靈千第四十八千求解,謝謝

此籤為上上籤,能遇此籤,實為難得。單從簽上來看,婚前兩人即為人中龍鳳,可謂是郎有才女有貌。而此番的結合更是錦上添花,兩人的命運相輔相成,以後兩個人的生活會越來越好。如何改變命運 請聽淨空法師講的 認識佛教 了凡四訓 太上感應篇 地藏經 無量壽經 體方法師講的 解脫之道 阿含經 心經 金剛經 母音老人...

觀音靈籤第八籤求解,觀音靈籤第八籤求解

凡事遇貴人,婚姻成。現在關係不好沒關係的,一件成功的事都伴有一些坎坷。戀愛時可能會出現一些矛盾,其實是好的,這些矛盾可能就是你們之間隔閡,如果在婚前不解決等結婚後就會影響婚姻,在沒結婚之前有矛盾就解決了,彼此能接受了。結婚後才能相處的好。只要你覺得好就努力吧。祝你成功。簽上都說了功名成就棟樑才 那姻...

有人誦讀一萬兩千遍的白衣觀音大士靈感神咒後實現自己許的願望的

心誠則靈。如果想要好處目的就不純了!試想,我為了想在你那裡得到好處,我天天念你的名字,並讓你知道我在念你,你心裡怎麼想?佛度有緣人,只要心誠一定能實現自己的願望。我覺得來這白衣大士神咒應該沒有用源,根本就不是觀bai世音菩薩說du的咒語,而是白蛇說zhi的。問 我上dao次在金山寺求菩薩醫我的病,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