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500 15acz本人小白不懂,這二手本怎麼樣?可以玩遊戲嗎,1200值的嗎

2021-08-17 05:46:42 字數 1680 閱讀 3189

1樓:騰訊電腦管家

二手**方面是不好給出答案的,現在數碼產品的**浮動很大,幾個月前的硬體,過了一段時間都會掉價很多,不過有一個折舊率的問題,比如說一臺新電腦是4000,用了半年多,折舊如果算60%,那麼就是2400,折舊率不主要是看使用時間,還要看電腦的現況。

2樓:

現在的膝上型電腦記憶體主要有這幾種:4gb,8gb,16gb三種,如果是學生黨,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大多數都會選擇4gb的,但如果你是一個遊戲愛好者,至少也要買一個8gb的膝上型電腦,因為記憶體越高,帶來的遊戲體驗也越好,如果你是一名商務人士,則可以考慮4gb或者8gb的電腦。

3樓:漢文化編外推廣員

別買amd的u,買i5三代最好,你這個本子 1200略有點高。

4樓:餘燁韋

這個配置屬於現在的中檔 玩遊戲基本現在的遊戲10g以下的話可以玩 在大的遊戲應該玩就卡了 這個配置應該是辦公室用的遊戲的話就是湊合著玩了這個配置屬於現在的中檔 玩遊戲基本現在的遊戲10g以下的話可以玩 在大的遊戲應該玩就卡了 這個配置應該是辦公室用的遊戲的話就是湊合著玩了這個配置屬於現在的中檔 玩遊戲基本現在的遊戲10g以下的話可以玩 在大的遊戲應該玩就卡了 這個配置應該是辦公室用的遊戲的話就是湊合著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一般,玩點一般的網遊還可以,1200有些貴,最高給到800(機器無任何毛病的情況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配置一般要求低的遊戲還是可以執行的,總體一般吧玩遊戲就不建議買這種本。

7樓:

獨顯只有512,太低了點,玩遊戲最好找個1g以上的。硬碟固態盤最好。閒魚上面類似配置應該也就700到90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玩不了遊戲,效能非常差,我感覺這本三五百的還值

9樓:電腦小電

打遊戲不行的,打遊戲還是買英特爾的處理器。不是amd的不好,老電腦了。建議不要入手。

10樓:82752722開心

顯示卡不行,記憶體一般。cpu一般。將就用。**貴了。

玩遊戲基本現在的遊戲10g以下的話可以玩

在大的遊戲應該玩就卡了

這個配置應該是辦公室用的遊戲的話就是湊合著玩了。

11樓:麻利惠是我的神

一分錢一分貨,沒有三千塊不要考慮買二手筆記本打遊戲

12樓:考證通關寶典

這配置應該算還可以吧,**最高也就這樣了;

不過你最好跑個遊戲試試,這本子發熱量看上去挺高,等cpu和主機板熱起來之後再看效能

13樓:青山的瘋子

玩遊戲?單機遊戲還一些網遊?這種配置跑跑卡丁車還是可以的,或者掃掃雷挺好用的!

14樓:清淺丿殘夏

算是辦公本吧,1200將就,這配置也就將就玩玩lol一類要求低的遊戲

15樓:旅行的孤獨峰

可以玩遊戲,但是配置有點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低端,玩遊戲也不錯。

1200值。

17樓:阿布電腦科技

玩玩鬥地主沒問題,辦公也可以。

聯想筆記本insert鍵在哪,聯想筆記本上的insert鍵和Pgdn鍵在一起,請問我怎麼才能使用insert鍵

聯想筆記本的insert鍵位於字母鍵右上方delete鍵的左邊 插入鍵 insert key,縮寫ins 是電腦鍵盤的一個鍵,主要用於在文書處理器切換文字輸入的模式。一種為覆蓋模式,游標位置新輸入字會替代原來的字 另一種為插入模式,新輸入的字插入到游標位置,原來的字相應後移。在早期的計算機終端裡,如...

聯想筆記本

絕對y460,那麼強的配置,那麼低的 不用猶豫的。460比450在一些方面改進,像增加了一個固態硬碟,變成雙顯示卡等。個人認為比450更物有所值。強烈推薦!最近幫朋友買了四臺電腦,分別是兩臺小y,一臺索尼cw1s3c和cw26。小y的 分別是5050帶票和4700裸機帶票,cw1s3c是6200,c...

聯想電腦筆記本怎樣切換獨立顯示卡,聯想膝上型電腦獨立顯示卡怎麼切換

雙顯示卡電腦是自動切換顯示卡的,當系統處理大流量任務時,會自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 當任務量不大時,系統自動切換到整合顯示卡,但也可以選擇一直使用獨立顯示卡,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桌面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然後彈出nvidia的設定選單,選擇管理3d設定,就會看到全域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