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怎樣申請公司名logo的商標註冊

2021-08-17 05:51:01 字數 5551 閱讀 5619

1樓:北京國邦

我知道,商標**,有設計好的商標我可以幫你查詢,查詢沒問題我可以幫你註冊,

2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的流程:

商標查詢(2天內)→申請檔案準備(3天內)→提交申請(2天內)→繳納商標註冊費用→商標形式審查(1個月)→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商標實質審查(12個月)→商標公告(3個月)→頒發商標證書

一般都需要找有**資格的**商來代辦才行的,自己申請沒經驗多半會被打回來的!我公司就找的廣州這邊的大旗諮詢,你可以去問下的。

在**可以註冊公司商標的名和logo以及流程?

3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商標的名和logo要去國家商標局申請辦理。

一、註冊公司商標辦理流程

1、商標查詢(2天內)

2、申請檔案準備(3天內)

3、提交申請(2天內)

4、繳納商標註冊費用

5、商標形式審查、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1個月)

6、商標實質審查(12個月)

7、商標公告(3個月)

8、頒發商標證書(總共需要14-18個月左右)

二、註冊公司商標的名和logo註冊費用

註冊費用按類別按個數收取,每類每個商標費用:

1、一般商標每件300元(十年有效期,含十年的費用,國內公司或個人,其中國家規費300元)

3、集體商標和證明商標每件3000元(十年有效期,含十年的費用,國外公司或個人,其中國家規費3000元)

三、註冊公司商標的名和logo註冊步驟

1、註冊準備 選擇註冊方式:一種是自己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註冊;另一種是委託一家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服務。在註冊前,最好先找一家比較權威的查詢公司,進行註冊前的查詢,以減少商標註冊的風險,提高商標註冊的把握性。

2、準備資料,包括商標圖樣,申請人民身份證、企業《營業執照》副本並遞交影印件;蓋有單位公章商標註冊申請書。

3、開始申請

4、按商品與服務分類提出申請。申請註冊時,應按商品與服務分類表的分類確定使用商標的商品或服務類別;同一申請人在不同類別的商品上使用同一商標的,應按不同類別提出註冊申請。

5、申請日的確定,申請日以商標局收到申請書的日期為準。接下來就是商標審查、初審公告、註冊公告三個程式。

6、領取商標註冊證。

擴充套件資料

註冊公司商標的名和logo所需資料:

1、以企業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並需在營業執照影印件上加蓋公章。

2、以個人名稱申請註冊的,需提供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上需加蓋公章。

3、提供商標文字或圖樣,需要保護顏色的,還需要提供彩色圖樣。

4、提供擬註冊的商品/服務專案,可根據申請人自己經營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務,參照《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尼斯分類)第九版以及商標局根據上述國際分類表修改的《類似商品和服務區分表》來填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是在國家工商總局商標註冊局辦理

所需材料,營業執照副本、公章、法代身份證影印件、商標名字及圖案

準備好材料後向商標局申請,正式商標的批覆一年之後下,如果是自己申請那2個月左右會給你一個受理通知局。如果找商標**事務所**人去交當天就能拿到受理通知書,但正式商標下發都要一年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申請註冊商標,餐飲行業要註冊43類,要開分店需要註冊35類,別人看分店需要你的許可,但要在拿到商標註冊證之後,才有專有權,才可以許可別人使用。

6樓:博深君杜

您好!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元左右的**費。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的1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7樓:楊柳風

申請途徑:1.可以親自去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2.可以委託**機構辦理;

申請程式:1.先對商標進行審查,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者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遞交申請後的一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是形式審查階段)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要1年到1年半左右4.

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申請材料:1.公司申請的:

需要企業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2.個人申請的:需要個體工商戶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機或個人身份證影印件;3.

商標圖樣;4.註冊商標所要使用商品或服務範圍;

申請所需費用:1.需要向商標局繳1000元的官方費用;2.如果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左右的**費;

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隨時q我 :523566577

如何註冊企業的logo商標?

8樓:誠廣信

註冊企業logo商標,首先你要找一家靠譜的**機構來幫你查詢該logo是否可以註冊。

其次:提供商標註冊主體資格證明(公司提供公司執照影印件加委託書;個人提供個體工商戶執照外加委託書);

第三:註冊商標所選擇的商品;

提供以上材料到**機構那邊,他們就可以幫您進行網上申請了。

9樓:天美智慧財產權

商標其實是有很重要的作用,不少的企業可能忽視了商標的重要性,這就導致了因為沒註冊商標而被別的企業搶注商標,使之成為別人的財產。有些人在工商局註冊了以為萬事大吉了,其實不然,公司名稱的註冊和商品的商標是兩回事,不可混為一談。

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對其生產、製造、加工、揀選或經銷的商品或者提供的服務需要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應當依法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以下簡稱商標局)提出商標註冊申請。

申請註冊商品商標或服務商標有兩條途徑:

(一)委託國家認可的商標**機構辦理。

(二)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來辦理。

外國人或外國企業在中國辦理商標註冊事宜必須委託商標**機構**,但在中國有經常居所或者營業所的外國人或外國企業除外。

1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logo註冊流程

11樓:魚爪網

想要註冊商標需要準備充足的資料到商標局申請註冊。只要能夠通過審查,得到商標局的許可,商標就能註冊成功。要是自己不方便去的話,可以委託專業的**結構幫助你進行**註冊。

12樓:桂祺智慧財產權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3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500元左右的**費。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的1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公司名字商標都被人註冊了 那我的公司名字還能做logo麼?

13樓:藍藍藍

只要這個商標不是馳名商標,那麼你們公司可以繼續使用的。文字是文字,文字申請商標就是文字商標,logo圖形申請商標就是圖形商標。你申請logo圖案成功後,所有權人就是你公司的,

根據《商標法實施條例》第五十三條「商標所有人認為他人將其馳名商標作為企業名稱登記,可能欺騙公眾或者對公眾造成誤解的,可以向企業名稱登記主管機關申請撤銷該企業名稱登記。

企業名稱登記主管機關應當依照《企業名稱登記管理規定》處理。」 保護的只是馳名商標。

14樓:區樂仕

如商標屬於馳名商標的話,他人再註冊相同的企業名稱可能會被認為有搭便車的嫌疑,構成不正當競爭。同樣,如公司的企業名稱非常 知名,達到了馳名商標的程度,那麼別人再註冊相同的商標,可能會被認為侵犯了在先權利而不被允許。無論是商標還是企業名稱,在其馳名之前已經存在的商標和企業名稱不會因為其馳名而被修改;建議商標logo不要用了,以免侵權。

根據商標法第十三條 規定就相同或者類似商品申請註冊的商標是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未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容易導致混淆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

所以你公司名字被他人搶注或者被他人商品申請了註冊商標,根據商標申請商標註冊不得損害他人現有的在先權利,也不得以不正當手段搶先註冊他人已經使用並有一定影響的商標。

所以在法律上,對公司名稱享有的叫做企業名稱權,對商標享有的叫做商標權。這兩個權利一般情況下是並行不悖的。即有人取得了商標權,也不能要求他人修改企業名稱,甚至不能阻止他人再註冊名稱相同的公司;同理,公司也無權阻止他人註冊跟自己的企業名稱相同的商標。

15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是文字,文字申請商標就是文字商標,logo圖形申請商標就是圖形商標。你申請logo圖案成功後,所有權人就是你公司的,如果你的logo圖案做大了,自然而然,就會越來越多人知道logo圖案是你公司的了。還有一個你要注意到,商標名稱跟公司名稱沒有關係的。

怎樣為我們公司的名字和商標申請專利?有誰知道?謝謝啦!

16樓:信正聯合

公司的名字不能申請專利。公司的logo可以申請版權,公司的產品或者服務可以以公司名字註冊商標。

17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在智慧財產權領域中,只能從註冊商標的角度進行保護。建議儘快註冊成商標。在註冊商標方面我們有十三年的經驗。

18樓:骨頭老大

名字和商標不屬於專利保護範圍

19樓:裕陽無敵斬

這個是需要註冊商標來保護的。具體您可以找下智慧財產權**公司去詢問,或者到**店去詢問相應的客服更加方便。

20樓:天盟

可以查詢一下,相關的問題找我,加天盟口口

21樓:駒藹赤悅愷

你的公司logo可以申請商標註冊,名字只是公司的名稱而已,和專利沒有關係。專利是對產品或者研發性產品而言。

想開家政公司,有誰知道家政公司是怎樣運營的?

家政公司一般做的就是一些服務於其他人的事情,所以這種情況下也能夠獲得一定的收益,同樣在這個過程中也不會有太大的開銷。家政公司服務同質化非常嚴重,人員流動性大,推廣費用高,是行業三大顯著特點。新開公司,一定要有自己獨特的理念,服務,技術,流程,標準化管理,這就需要專業的人才,資金,裝置等各種持續投入。...

易方達是一家怎樣的基金公司,有誰知道易方達基金公司怎樣?

易方達 管理公司是一家老的 公司,投資業績不錯,是全國社會保障 投資管理人,企業年金 投資管理人,共管理九隻開放式 四隻封閉式 和多個全國社保 資產組合,公司高管人員人均金融從業時間11年以上。易方達 擁有18人的投資決策委員會,投研體系由主動權益業務 固定收益業務 多資產投資業務 指數投資業務 量...

向上級申請資金維修公路有誰知道怎麼寫

如果你是瀋陽的 我可以幫忙 有申請材料 不單純是一個申請報告 路面維修申請報告怎麼寫 不用多複雜的,只要寫明用水地址,再寫上需用水,特申請就可以了。不過,能不能接水 接水費用多少,主要要看你周邊條件,比如附近有沒有供水管網,需不需要開挖路面,接到你的用水點需要多長專用管道等。村級公路維修申請怎樣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