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百度熊掌號申請條件有哪些,有誰知道熊掌號怎麼申請嗎,需要滿足什麼條件嗎

2021-03-04 05:41:49 字數 5112 閱讀 9723

1樓:深圳臻至科技

企業熊掌號需要準備以下的東西

1、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蓋公章)

2、清晰回的運營者手持身份證**答

有誰知道熊掌號怎麼申請嗎,需要滿足什麼條件嗎

2樓:冬鏡

使用百度賬號登入熊掌號唯一官方**,根據熊掌號申請引導 ,註冊/登入、選擇型別、填寫資料即可。熊掌號將在2個工作日內完成稽核。

稽核完成後,您將收到一條熊掌號傳送的稽核狀態提示簡訊,可登入熊掌號官網檢視稽核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開通熊掌號

|瀏覽:1892

|更新:2017-11-03 11:00

分步閱讀

工具/原料

方法/步驟

如圖:進入熊掌號頁面後在上方會有兩個選擇提示分別是「有邀請碼」和「無邀請碼」我這裡點選的是無邀請碼進入

點選進入,如圖:輸入你的正確資訊核對後點選提交如圖是我已經提交好了「熊掌號」的申請,接下來就是等待稽核通過啦end注意事項

企業熊掌號認證和不認證 在功能上有什麼區別?認證需要收費嗎?

4樓:飛你兩個麻花

認證後可獲得**訊息、模板訊息、選單管理、運營位管理、基本配置等高階功能許可權。企業認證每年需繳納300元認證費用。

一、認證與非認證區別

1. **訊息:未進行對公認證不能使用訊息**功能,已完成對公認證帳號可以使用一次額外推廣功能。

2. 模板訊息:認證後的帳號可享有模板訊息功能,並且可以搜尋模板庫的模板新增到我的模板中方便呼叫,也可自己建立模板,模板建立後提交稽核。

3. 選單管理:使用者橫向選單最多可建立3個,每個選單可以設定5個子選單,未認證帳號享有訊息回覆許可權,已認證帳號可享有頁面連結跳轉+訊息回覆功能。

4. 運營位管理:開啟運營位管理可以配置熊掌號首頁運營位內容,運營位標題、跳轉連結為必填,運營位標籤可以自選,但在4字以內。此功能僅對完成對公驗證的熊掌號開放。

5.基本設定:未認證帳號不能享有此項功能,認證帳號可享以下功能:

開發資訊展示、伺服器配置,並可修改伺服器配置。啟用並設定伺服器配置後,使用者發給熊掌號的訊息及開發者需要的事件推送,將被熊掌號**到該url中,該功能只對對公認證帳號開放。

二、熊掌號認證付費範圍及收費詳情

收費範圍:企業型別、其他組織型別、**型別熊掌號,每年300元。

擴充套件資料

完成熊掌號認證可提高帳號的可信度,並獲得相應的高階功能和許可權。同時,客戶還可以在熊掌號平臺中看到通過認證後熊掌號特有認證標識。

5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熊掌號認證可提高帳號的可信度,並獲得相應的高階功能和許可權。如:粉絲管理、內容分析、開發者工具等諸多權益。同時,客戶還可以在熊掌號平臺中看到通過認證後熊掌號特有認證標識。

至於認證費用

熊掌號怎麼註冊?

6樓:智火網路

一、開通熊掌號

① 登入熊掌號一站式服務平臺xiongzhang.baidu.***

(熊掌號註冊需在pc端完成)

② 選擇註冊型別

提醒: 註冊型別不支援變更,請謹慎選擇。

③ 填寫資訊並提交,進入等待稽核狀態,稽核結果將在1個工作日內通過簡訊通知。

註冊熊掌號需填寫熊掌號名稱、簽名、領域選擇等,對註冊資訊主要有以下要求:

繫結的郵箱地址要求真實存在,可通過該郵箱啟用帳號;

填寫運營者的手機號碼並按要求成功完成驗證;

填寫真實可信的身份資料(姓名、身份證號碼、**號碼、單位名稱、機構證照**等);

上傳真實有效並清晰可見的證件(身份證、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或掃描件;

上傳真實有效的授權書(加蓋公章);

一個身份證可註冊一個熊掌號,機構類主體資質可註冊多個熊掌號,一個手機號碼可驗證一個熊掌號;

帳號名稱應當與功能介紹的內容相符;

帳號名稱、頭像、介紹等資料涉及色情、暴力等違法違規內容的,將不能註冊;

帳號名稱、頭像、功能介紹等資料涉及侵害他人名譽權、肖像權、智慧財產權、商業祕密等合法權利的,將不能註冊;

無正當理由,帳號名稱與已有的熊掌號名稱重複或存在混淆的,可能會無法註冊。任何以包括但不限於新增無實質意義的字母、符號等方式作為避開、繞開熊掌號帳號名稱規則的帳號,也可能無法註冊;已經註冊的,也將視為違反本規範的行為予以處理;

在熊掌號平臺批量註冊大量相似熊掌號的行為將會被禁止;

部分主體型別需進行主體申請真實性驗證後,方可完成註冊。

④ 收到稽核成功簡訊後,返回熊掌號平臺。

提醒:每個熊掌號有5次提交稽核機會,如稽核被拒,請仔細檢視問題原因。

熊掌號註冊開通流程細節可參考:《熊掌號開通攻略》

二、站點繫結

註明:僅擁有者身份才有許可權繫結熊掌號;若您的帳號身份為管理員,您可通過重新驗證站點來變更為擁有者身份

登入搜尋資源平臺,點選熊掌號板塊,根據提示,選擇繫結熊掌號,按照流程逐步進行繫結即可

進入站點繫結流程,可選擇使用當前熊掌號或者其他已有百家號進行繫結

③ 如選擇使用當前熊掌號,可在下拉框中選擇提交報名資訊所填寫的站點,進行繫結

④ 成功開通熊掌號搜尋資源服務

以上步驟完成後便成功開通熊掌號

7樓:小石頭

1,熊掌號註冊分為5種主體型別,分別是個人、企業、**、**、其他組織,不同主體型別註冊成功後,主體型別無法更改,請謹慎選擇。

2,選擇主體型別後,需要填寫「熊掌號資訊」和「運營者資訊」,每個登入的id最多提交5次稽核,請務必根據頁面提示規範謹慎操作。

3,提交資訊後即可等待稽核結果,稽核結果將在2個工作日內通過簡訊通知。若對稽核結果存疑,可通過熊掌號平臺頁面右下方的「智慧客服」進行諮詢。

8樓:深圳臻至科技

要看你註冊的什麼型別的賬號,熊掌號有五種型別

個人號、**號、企業號、**號、其他組織機構

註冊的方法都是一樣的只是註冊所需的資料不同

步驟一:

熊掌號註冊的

步驟二:

選擇自己要註冊的賬號型別

每個賬號有不同的權益,對應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對應的型別,要注意的是律師行業這類的,如果要以企業的名義註冊,需要選擇其他組織進行註冊。用行業的執業執照來進行註冊

步驟三:

按照頁面提示,提交相關的資料

個人賬號:運營者手持身份證**,身份證的號碼以及手機號碼

**賬號:需要有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運營者手持身份證**,身份證的號碼以及手機號碼

企業賬號:營業執照(營業執照影印件蓋公章)、運營者手持身份證**,身份證的號碼以及手機號碼

**賬號:組織機構**證、運營者手持身份證**,身份證的號碼以及手機號碼,**公函

其他組織機構:組織機構**證、運營者手持身份證**,身份證的號碼以及手機號碼

步驟四:點選提交等待稽核,稽核時間一般為2至5個工作日

注意:

1、運營者手持身份證不能有任何的遮擋,而且需要是國內的身份證,不能是香港或者是國外的,暫時不支援。

2、提交的資料要保證清晰可見,不能太模糊

3、一個賬號只有五次提交的機會,五次就會用完之後,就需要更換賬號註冊。

9樓:微姓

註冊熊掌號流程

主要分3個步驟:

1、選擇註冊型別目前可供選擇的型別是5種:個人、**、企業、**和個人組織。我們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註冊型別即可。

需要注意的就是註冊資訊一旦提交不能更改,不管是個人還是企業儘量用自己或者公司負責人的證件註冊。

2、填寫註冊資訊填寫註冊資訊包括名稱、簽名、領域。首先,名稱的話儘量簡單簡練體現個人或者企業產品服務到位特點,名稱熊掌號目前規定是一年內可以修改2次。其次,簽名的話是展示在你名稱後的一段文字,字數要求是10-20個字,建議簽名部分補充對產品服務的描述。

最後,領域的選擇一定要選自己想做的領域,領域一旦選擇是不能修改的。

3、資質認證 需要身份證證件**和本人手持身份證的**,保證**資訊的清晰。除個人型別外,其他型別,還需要提供相關的資質證明,需要準備好帶有國家相關部門和自己公司的公章營業執照證明。

企業可以註冊多個熊掌號嗎?

10樓:樓_蘭_若_夢

同一家企業可以使用營業執照註冊多個熊掌號,但是每一個熊掌號必須繫結一張身份證,同一張身份證只能註冊一個熊掌號。

熊掌號怎麼註冊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註冊的什麼型別的賬號,熊掌號有五種型別

個人號、**號、企業號、**號、其他組織機構

12樓:度娘賬號都沒了

第二:然後選擇你需要回的型別,個人、媒答體、企業、**還是其他機構,然後就可以直接下一步了。

第三:填寫熊掌號相關資訊,熊掌號名稱、熊掌號簽名等第四:最後填運營者資訊,如果是你自己要運營的,那麼要填寫姓名、身份證號還有手持身份證**,手持身份證**有一定的要求,具體自己看。

最後提交稽核就可以了

備註:如果是企業賬號需要提供你的企業資質和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了等一些資料。

13樓:威信

索資源平臺」如圖:找到zhi百dao度搜尋資源平臺點選進入3、如圖:進入熊掌號頁面後在上方會有兩個選擇提示分別是「有邀請碼」和「無邀請碼」我這裡點選的是無邀請碼進入

4、點選進入,如圖:輸入你的正確資訊核對後點選提交5、如圖是我已經提交好了「熊掌號」的申請,接下來就是等待稽核通過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開通熊掌號

瀏覽:1892

更新:2017-11-03 11:00

分步閱讀

工具/原料

方法/步驟

如圖:進入熊掌號頁面後在上方會有兩個選擇提示分別是「有邀請碼」和「無邀請碼」我這裡點選的是無邀請碼進入

點選進入,如圖:輸入你的正確資訊核對後點選提交如圖是我已經提交好了「熊掌號」的申請,接下來就是等待稽核通過啦end注意事項

百度百科建立企業詞條驗證企業真實資訊處有填寫項是營業執照有效期,我司的是長期,該怎麼填寫

那就直接寫長期,或者隨便寫一個。這個不太重要。關鍵是內容和參考資料一定要正確 官方對這兩個地方稽核的比較嚴格。1 詞條名稱必須是專有名詞。例如人物名 植物名 景點名等。2 內容必須是客觀事實,不能是主觀內容,或者不真實的內容。3 內容中不能有廣告等宣傳資訊。4 上不能有水印等廣告。6 商業類詞條必須...

百度個人雲盤和百度企業網盤有什麼區別嗎

現在市場上協同辦公做的比較好的有鐳速 聯想 堅果 億方等等,這些品牌我都挺推薦的 整體使用下來各方面都比較完善,畢竟已經創立了多年了 雲與網盤有什麼區別?擴充套件資料 1 雲伺服器bcc 雲伺服器bcc baidu cloud pute 是一種簡單高效 安全可靠 處理能力可彈性伸縮的計算服務。2 物...

做百度貼吧有哪些營銷技巧啊,百度貼吧推廣有哪些技巧?

貼吧引流工具,不懂追問寇,前面1158中間471後面290 黑髮不知勤學早 生活之路有時會意外地轉個彎天下沒有永遠的黑夜呀 貼吧推廣有哪些技巧?貼吧引流工具,不懂追問寇,前面1158中間471後面290 世界上沒有一個 大多的相見恨晚她用她的堅定和美麗告訴我 社群營銷產品 貼吧推廣 更多問題,請到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