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國外客戶授權的品牌而在國內也已有這個商標註冊了

2021-08-17 05:51:01 字數 2557 閱讀 6185

1樓:邂逅

獲得商標所有權後,如果 註冊商標的商品與該國外品牌的商品是相同或類似的,該國外品牌不能進駐中國。

但如果該國外品牌是馳名商標的,就要注意了:

根據《商標法》:

第十三條 就相同或者類似商品申請註冊的商標是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未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容易導致混淆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

就不相同或者不相類似商品申請註冊的商標是複製、摹仿或者翻譯他人已經在中國註冊的馳名商標,誤導公眾,致使該馳名商標註冊人的利益可能受到損害的,不予註冊並禁止使用。

我公司**了一個歐洲品牌,但這個品牌是第一次在中國出現,國內沒有商標註冊。 是否需要在國內再次註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中國銷售,最好是註冊一個商標,越早越好。

因為在國外註冊的商標,在中國使用時不受保護,必須在中國註冊。

(香港瑞錦會計事務所廣州分所為您解答)

3樓:溫文穩桽

商標權具有地域性,在國外註冊的商標在國內不具有商標專用權。因此建議在國內申請註冊,以收到法律的保護。且我國實行在先申請原則,即誰先申請,商標權授予誰的原則,建議儘早註冊,以防止被他人搶注。

4樓:滄海天河風

不用在中國再次註冊。可以去國家商標局和工商局查查,看看是否能在中國銷售。

我公司將在國外註冊商標,並且想授權這個商標給國內工廠進行生產。會不會因為沒有在國內註冊而不能授權?

5樓:匿名使用者

嗯 商標有國界限制的,你在國內授權使用是需要在國內申請的,你這種的話可以申請國王公司,然後用國外公司來申請國內的商標

做oem ,產品上印有國外客人的logo , 首先這個商標國外客人沒有在國內註冊,國內也沒有其它公司註冊。

6樓:

嚴格按法律來說

國內沒人注過就不存在侵權可能 需要確認銷售國家是否有人註冊 如果國外有人在他們國家注了 而你的客人是故意要套用別人的商標那麼也是侵權的

一般來說

只要老外用的不是知名商標 比如迪斯尼 耐克 阿迪達斯 之類的 一般關係不大

如果本身就不算很大的客戶 商標又是名不見經傳的 更加沒關係了

7樓:雲_上

根據相關的規定,是需要授權的。不然工商局找你麻煩,你沒法解釋。雖然商標還沒註冊下來,但最好讓他寫個授權,並提供商標受理通知書影印件等。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看到一個國外品牌名稱logo都不錯 國內沒有註冊 可以註冊麼

8樓:羅網天下

建議查一下logo註冊的品類,logo應該是部分國籍的,主要是看註冊的品類和時效性,你可以先查一下,再決定是否可以註冊。

法律問題諮詢: 國外產品的品牌被國內註冊商標並本地化生產,是不是屬於侵權?

9樓:夏燁律師

根據我國法律規定,**商惡意註冊商標的,國外商標權人有權提起商標權屬糾紛要求該已新註冊的商標。

請教,外國公司在中國註冊商標,授權中國公司在國內生產和銷售,產品質量執行國內標準,這個到底是外國品

10樓:山東眾益商務諮詢****

如果是問品牌,那麼可以算是國外品牌,畢竟持有人是國外的。

就像蘋果手機,蘋果公司並不直接生產手機,只是委託第三方工廠代加工,實際是國內生產的。

11樓:創業小夥伴

那其實看你這個商標註冊時候的具體情況了,你從商標註冊的時候應該偏向那個方向了,有些人買東西他怎麼會看你的註冊公司呢,你蘋果手機安卓系統,那肯定是山寨嘍,和你**註冊商標沒多大關係,如果質量出入不大,國內加工,那你商標應該就西方化,國際化

12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屬於中國品牌,商標使用是有地域性的,在哪個國家使用就要在相應的國家註冊。 如果在國外註冊商標,那這個商標也只能在國外進行使用,不能在國內使用的;如果在國內註冊了商標,就只能在國內使用了。

商標註冊流程:

商標查詢(2天內)→申請檔案準備(3天內)→提交申請(2天內)→繳納商標註冊費用→商標形式審查(1個月)→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商標實質審查(12個月)→商標公告(3個月)→頒發商標證書

更多有關專業商標及智慧財產權**機構知識或者更多服務,請登入www.shewentm.com或者致電010-82685045

13樓:北京中聖暉

你好,是中國品牌,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14樓:金典商標轉讓網

都可以,看您自己想宣傳哪個了,就像北京現代,上海大眾之類的

你好,我現在工廠做的產品商標是經過國外客戶授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恐怕需要律師**處理才行!商標侵權糾紛是專業化很強的糾紛。如果此商標在國外已經有相當的知名度,而且授權在先,那麼國內註冊行為可能屬於搶注行為,可以通過訴訟解決!

你好,我現在工廠做的產品商標是經過國外客戶授權

作為外貿業務員,有哪些渠道尋找國外客戶,謝謝

你可以上福步網等一些外貿論壇,這裡面有很多帖子教你怎麼找外貿的,做外貿就是要有毅力,要堅持 我們公司業務員都是從網上找的 除了上面bai 所說的,你du還可 我是一個沒經驗的外貿業務員,我可以通過怎樣的途徑尋找國外客戶呢?沒錯了,就如同 bai前面幾位大蝦說du的一樣,通過那幾種 zhi方式,然後沉...

國外客戶有visa卡可以付款到我的支付寶賬戶嗎

不可以,因為支付寶不支援國外visa卡充值。1.可以申請海外賬戶,然後支付時就選visa卡,但手續費會很高。2.2006年11月22日起開放visa卡vbv交易入口 1 目前開放的是所有香港地區金融機構發行的visa卡 恆生銀行除外 支付寶尚不支援除香港地區以外的其他國家 含中國大陸 和地區的vis...

我有國外客戶,昨天讓我人陪他吃飯,我拒絕了他,他好像生氣了,我發簡訊也沒回,今天我該怎麼辦

如果要靠你委屈自己陪他吃飯換來的客戶,我看不要也罷,否則以後是不是每做一次生意,都要用什麼來交換一次呢?如果他是真的想跟你談事情,也根本不會介意這件事情,如果他介意,那就應該是另有所圖了,你自己得權衡一下,一個真正的生意人,是不可能把這種小事放心裡的,放寬心,打個 給他,用自己的智慧重新獲得這個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