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國外客戶,昨天讓我人陪他吃飯,我拒絕了他,他好像生氣了,我發簡訊也沒回,今天我該怎麼辦

2023-02-14 08:35:09 字數 5520 閱讀 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靠你委屈自己陪他吃飯換來的客戶,我看不要也罷,否則以後是不是每做一次生意,都要用什麼來交換一次呢?如果他是真的想跟你談事情,也根本不會介意這件事情,如果他介意,那就應該是另有所圖了,你自己得權衡一下,一個真正的生意人,是不可能把這種小事放心裡的,放寬心,打個**給他,用自己的智慧重新獲得這個客戶。

2樓:

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吧,在我看來老外不會無理取鬧的,估計是你想多了。當然了,見面的時候出於禮貌還是道歉下比較好,這僅僅是出於禮貌,並不是你做錯了。所以,你還是得像平時一樣,保持樂觀,輕輕鬆鬆的,不要給自己製造無謂的壓力,更不能讓客戶看出你心裡有什麼亂七八糟的想法,自然就好了。

3樓:我愛大聯盟

你男的女的,對方又是男的女的啊,分明是想卡油的。如果為了生意為了錢是可以犧牲色相,不想犧牲色相就找個時間白天的,請對方吃飯找個合適的理由給對方說一下。能挽回來就挽,挽不回來就算。

或者你要用很好的話語去說服對方,一方面打消對你的那種想法另一方面讓其繼續和你合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陪吃飯 為什麼還發簡訊?以後注意點 不陪吃飯很正常,但是你發簡訊說明你這個人心底太善良,容易愧疚。完全可以當做一件正常的事情來看,不陪吃飯完全沒有什麼內疚的,那是你的自由!!

做好自己的事,問心無愧就好,你不欠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啊 你還真強 公然發簡訊 ! 沒事的 你就給他打個時間夠長的國際長途 友好的吹牛 我很相信你的口才 ~然後問題就解決了

6樓:山東外科專家

老外沒那麼小心眼的~放心吧!~見面給一個真誠的道歉~~~~沒事的

7樓:陳歆楠

直接去找他,和他套近乎,不過我感覺你不應該拒絕他請你吃飯,如果是你的客戶的話你不但不用他請你,你應該請他,這是最基本的禮儀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繼續跟他交流交流

9樓:匿名使用者

= = 咳咳我覺得也沒事

我有一個男性朋友,他昨天過來陪我看電影,逛街,吃東西,之後他他叫我陪他,我沒答應,他好像生氣走了之

一個異性朋友請吃飯,我讓他在他朋友面前很丟面子,他很生氣,把我微信也拉黑了,發簡訊也不回,我該怎麼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道歉簡訊給他,告訴他你對這件事很抱歉。

然後放下你的愧疚,你的歉意和誠意已經傳達。

接下來如果男生依然拒絕和你溝通的話,你也沒必要放不下了。

因為他不夠做一個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道歉,目前先讓他接受你的道歉吧

12樓:通天臨風

一開始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今天對男友說有一個人喜歡我 ,我說我拒絕了,因為我有男友我很愛他 男友沒有生氣 說了我相信你 !

13樓:旗高旻

為什麼要生氣?

自己的女人別人追,證明女人優秀漂亮,而且,女人告訴自己了,說明在意自己,信任自己。

愛至少是彼此相信,你相信他告訴他了,那麼,他肯定相信你!

祝福你們!

14樓:親伱小嘴

你說這種事情是在試探他嗎?還是就是隨意說的!!

15樓:孔德男

這就是你的錯了,你女孩子不應該在意有多少人追求你,而是在意有多少人追求你男友,你今天的事你男朋友不會不生氣,即使是也會在意的,哄哄你男友吧,女孩子不應該有那麼多的異性朋友,對於有好感的異性應該首先拉黑,不要再出現這種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生氣給你看到, 但是肯定吃醋!!心裡也不是很舒服!除非他不愛您了!!

昨夜他去吃飯居然一個人去吃,也沒叫我,我很生氣,也沒吃飯,半夜餓的睡不著,他問我怎麼了我說餓的,他

17樓:yy小萌神

不是說沒有心,而是對你不那麼上心,她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愛你,他也沒有他想象的那麼愛你,不過這些只不過是你的一些小脾氣罷了,這些問題雖然小但也能扯出大問題來的

18樓:乂伱噠

只能說沒有很用心對待你

19樓:狼族王孑

這種人早點分吧,因為他心裡就沒你

20樓:ycp春鵬

能輕易給一個女人下跪的男人,感覺不是什麼好鳥

交往一個月的男友對我越來越冷淡,昨天居然因為我要他陪我吃飯沒吃他生氣直接刪了我的qq,為什麼呀

21樓:影我心中的記憶

我發表一些我的看法

1.他可能發生一些什麼事,但是你們交往的又比較短,他不想說,而且他覺得一個月的朋友關係你不會在乎的。

2.他可能從一開始和你交往純粹是因為你漂亮之類的原因,但是時間長了他才發現這樣不是他,沒耐心了,,

3.你是不是給他積攢太多難受了

22樓:嘖嘖

總有一個過程 從瘋狂的愛到冷淡 只是時間問題

23樓:hr黃融

不喜歡你了或者是又有新歡了

在部隊的男朋友知道我昨天晚上去酒吧玩,他好像生氣了怎麼辦?也不聽我說就把**給掛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不是為你去酒吧生氣,因為昨天是情人節你出去玩,他肯定生你換個角度去想,你也會生氣,他打**的時候肯定想聽到你說,情人節你又不在我只有在家睡覺,這話他要聽了既感動又內疚不能陪你,昨晚我老公不在家幾個朋友喊我出去玩我都拒絕了,要是平時會出去的,我怕老公多想讓他不開心,什麼事要為對方去想,你覺得我說的對嗎?

25樓:白羊龍少

我也不會讓我女朋友在我不在的情況下,和別人一起去酒吧。這是愛你的表現,萬一你喝醉了,出事了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堅持,最好發簡訊,把你都做了哪些事告訴他,並保證以後少去或者不去酒吧,相信看了你的簡訊他也會冷靜下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了男盆友還去酒吧,傷了你男友的心吧,覺得你不在乎他吧,想貼狗皮膏藥那樣去黏著他吧,保證只要有他就再也不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了,很正常,說明他特在乎你。最好是撒一個善意的謊言,朋友生日之類的。以後不要再去了,免得再鬧彆扭

29樓:

他生氣是因為他在乎你,酒吧那種地方,潛意識裡就認為不是什麼好地方,跟他好好承認錯誤,保佑不在去了,他會原諒你的

30樓:寶貝童裝靚衣鋪

說明人家很在意伱再說女孩子家儘量不要去酒吧那種地方不安全

31樓:名歧路歌者

你是要他接受你這種行為,還是你要改,想清楚然後找機會跟他說

32樓:龜爬的比兔快

部隊的人最反感這東西了,還有就是欺騙,因為我以前也是部隊出來的

33樓:愚蠢星人的炸糊

哎,他在裡面訓練累,你在外面玩,他肯定生氣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氣消了,實話實說向他道歉

35樓:鳳舞拉拉

先讓他冷靜兩天 在給他打**解釋

36樓:匿名使用者

懂你的人不用去解釋,先冷卻幾天,把你想說的發資訊告訴他,主要是信任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爭取下他的意見的,如果他不同意就不去的!不過都去了,跟他道個歉吧。只要沒有對不起他就行了嘛!

38樓:貴人多忘事

在部隊的人都比較封建

39樓:田伊雅

不聽你解釋?如果為這為藉口不理你那估計他愛的只是他的自尊心而已

40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聲點心吧,不要傷了愛你男孩的心

41樓:

說明在乎你,還有就是昨天是情人節意義不一樣。越在乎你越愛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本來戴的就是綠帽子,無所謂多一頂

43樓:抑鬱童話孤獨

賣個萌 撒個嬌 道個歉 哭一下 就行了

昨晚老公去陪客戶吃飯,晚上都沒有回家,打**沒有人接,我非常的生氣,早上打通後他說在公司在公司的

44樓:人生不知苦

你在想復老公的心還在我這裡嗎制?其實這是很多bai

朋友都想知道的答du案,你去問zhi他他無論有如dao何的回答你的心還是依然得不到保證。在這個時候建議你不要失去理性,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也許他可能就是簡單的一個晚上住在了外面,想到你焦躁的提問他會產生逆返心理而敷衍回答,因為男人很多時候都是懶於去解釋什麼的,但這並不說明他不在乎你。在這方面你可以改變一下方式,比如:

老公不接**那就給他發簡訊吧,提醒他一個人在外面要注意多休息,告訴他今天你不在我有多麼想你、擔心你......,他回來之後也不要急於去發問什麼,而是送上自己的關心,我想那個時候他應該不會再忍心敷衍你了吧。感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祝你好運!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太來敏感了

既然是陪客戶源 有一些東西需要應酬 晚上沒回去是可能的先息怒 晚上等他回來 態度好一點 當沒發生差不多的時候讓他坦白交代!!!

千萬別鬧 一鬧感情出問題 對婚姻沒一點好處的~~~有些事情高壓未必行的 鬧翻了對兩個人都沒好處~~ 三思~

46樓:嗨若水

你想知bai

道什麼呢?

他在外面鬼混du?結果:

zhi1、不原諒,離婚?dao2、愛這個家,不離婚,但專心屬裡難受?

如果你還想維護這個家,還愛他,就給他留點空間,男人在交際場上有些時候是身不由己的。當然也不是說男人就應該鬼混,記得,女人要好好愛自己,有些時候太在乎一些人,反而結果適得其反。擁有自己的生活,不完全為老公、為家而活,做一個知性女人,讓他覺得你越來越有魅力,從而每天乖乖回家!

47樓:狒狒

你是屬於哪個婚抄姻段的?1年一紙婚;

襲2年一布婚;

3年一皮婚;4年一絲婚;5年一木婚;6年一鐵婚;7年一銅婚;8年一電婚;9年一陶婚;10年一錫婚;11年一鋼婚;12年一亞麻婚;13年一花邊婚;14年一象牙婚;15年一水晶婚;20年一瓷婚;25年一銀婚;30年一珍珠婚;35年一玉婚;40年一紅寶石婚;45年一藍寶石婚;50年一金婚;60年一鑽石婚。

瞭解你們的婚姻史,才能有針對性的解決問題!

祝福你家庭和睦!

48樓:匿名使用者

回來了態度放平和點,好好盤問一下,就知道了,在結合他平時的表現來看他有沒有說謊。

我最近取了英文名Fay Yao,但是國外客戶老是把我當成男性

幹嘛一定要是fay呢?f打頭的英文名字多了去呢 fiona fiance.etc.或者也可以用h打頭 helen helana honey 哈哈 還是不要了 其他普遍的英文名 angela angel rebeca rebeka rebeccajessica rachel carol lauren ...

昨天和姑娘吃飯她想讓我幫她賣東西,我說我要走了她問我什麼時候

異性 要麼是很好的朋友,要麼看中你的才能。要麼對你有意思,懂?最後這肯能性很大。同性 就這樣 和姑娘說我要走了給她買了禮物,她說怎麼了這是臨別禮物嗎我要不要請你吃飯你都送我禮物了,什麼意思 意思是給你機會,有什麼意思直接說清楚 就是就是待機時間所以手機手機啊好撒勾搭回答打擊 和姑娘說我要走了給她買了...

昨天一識了女人,讓我請她吃飯唱歌,什麼意思

要不就是想追你,沒錢 要不就是騙你花錢,他找樂子 可能對你有意思,想和你多接觸接觸 看看你對她花錢大方不大方,是不是她的菜,好女人是不會這樣做的。可逮著一個冤大頭了。認識不久一個女人要我請她吃飯。什麼意思 有戲吧,她想看看你的態度,如果你覺得她對你很有吸引力的話,就多關心關心她,不過要不著痕跡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