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女同事昨天晚上邀請我去她家吃飯她自己人住沒有男朋友,我今年十八她二十二平時關係非常

2021-05-05 13:40:33 字數 2774 閱讀 4384

1樓:井凌桖

男女之間一定可以一見鍾情的。當然前提是對方一定要長得好看才可以,對於長得醜的人絕對不會一見鍾情。對於一見鍾情,我個人可以說是深有體會。

在我上學的時候,重新分的班級,我和一群不認識的人組成了一個班集體,當時老師要分學習小組的時候,把我和名字非常好聽的男生分在了一個組裡,當我們第一次見面之後,我就深深地愛上了這個男生,他渾身充滿了陽剛之氣,在別人眼裡他可能並不是那麼好看,但是在我眼裡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雖然後來我們的關係很淡,但是我一直在暗戀他。

他是我們班裡面的第一名,每次考試的成績都讓我們望塵莫及,每當他上課起來回答問題的時候,我就會在他後面舉手,不知道怎麼回事,自從遇到他以後,我就再也不想聽老師講課了,只想呆呆地望著他,直到有一次他回過頭來與我對視了一下,我整個臉一下就紅了起來,但我並沒有低頭,而是一直看著他,因為好不容易能夠正面欣賞他的美貌。

所以從那個時候起,每當有人問我是否相信一見鍾情的時候,我總是回答我非常相信,遺憾的是,如果我當時勇敢一點,說不定我們現在已經在一起了,當然一見鍾情鐘的是臉,當他長得符合你的口味的時候,你可能會對他非常感興趣,當你瞭解到他其他方面也非常優秀的時候,你就會認為你這是對他一見鍾情。但其實如果經過你深入的瞭解,發現他是一個人渣,那你絕對不會跟他在一起,甚至還會嗤之以鼻,所以最後還是才華會吸引我們。

2樓:注琢尷廠蹨

我覺得隨其自然,別想歪,看對方什麼人,最少說明她覺得有安全感,或者說感覺你沒有邪念。

3樓:

重你發的情況來看,你姐對你是有意的,一般女孩子是不可能單獨請一個男孩去她住的地方的,能請你去吃飯,不另外發生點什麼,是不是太對不起她的本意拉,沾上兄弟,珍惜你姐吧

4樓:流星浮游

把你當弟弟了,就這,你想多了。

一個女同事叫我去她家吃飯,她一個人住,我也不知道她喜歡什麼,我該帶什麼東西進門 10

5樓:幹雨蓮

如果你是男的買項鍊首飾什麼的,多一點時間陪陪她

6樓:風吹毛不動

買點水果之類的吧,最好把***也隨身攜帶好………

7樓:世界不簡單

把棍子預備好就行了!

8樓:歷星海

買點水果就行畢竟第一次去也不知道她愛吃什麼

9樓:機器貓

哈哈 你有戲!非要帶的話紅酒吧

10樓:

買點水果吧!買什麼都沒有用因為他喜歡的是你的人不是什麼東西

11樓:晉春麗麗

買點水果吧,不要想七想八的,不然她會被你嚇跑的

12樓:來自岣嶁峰皎若秋月的金絲柳

直接反客為主,把她半倒做媳婦

13樓:在巢湖捉泥鰍的阿拉伯狼

買水果!女人喜歡吃水果

14樓:愛吃肉肉的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要是女生就方便些

15樓:你們所愛的大白

不就是吃個飯嗎?什麼也不用帶

16樓:煩惱de狗

水果之類的吧,然後該怎樣就怎樣

一個女同事和我下班經常一起走,她問我你一個人住會不會很無聊啊?不知道怎麼回答她。這是什麼意思呢!? 10

17樓:bbd的海角

我覺得吧,她有些暗戀你。也想為你分擔一點,而且經常和你一起走,說明她的暗戀並不是一天兩天了。不論怎樣,希望你能處理好這段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關心你或者她想接近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無聊所以才著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什麼意思並不重要,關鍵你是什麼意思

21樓:涼了時光醉了心

對你有意思啊,喜歡她就表示一下你的心意

與一位已婚女同事經常單獨約會有一年時間了。我們就抱過。我想和她進一步發展,今天我們有一個月沒見約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了 還是算了吧 一來這種事不該幹 二來這種事也不好乾 你和她發展到抱已經可以了 沒有必要繼續了 容易兩敗俱傷

23樓:【 媛姐二手機械

她對你是有意思的,應該是喜歡你的,只是因為有了家庭,所以一直沒有跨出那一步,你呀,還是和她保持距離,不要毀了她的家庭和名譽!做女人不容易!

24樓:霾之謎

把你當臨時備胎。你還想多了。

25樓:家有二寶

抓緊上,不然就是別人的菜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還是算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做小三破壞別人的家庭,這種女人要不得,就算最後她離婚了和你在一起也不一定會幸福,因為有一就有二!乘早斷了吧!找一個好女孩在一起吧!

28樓:林遇玲

介入別人家庭不好。你不能換個單身的女性嗎

29樓:安全感在哪

建議直接拒絕,拉黑!

30樓:呂

不如找個愛自己的人過生活!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斷了吧,沒有不透風的墻,

女同事邀請我去她家,女同事邀請我單獨去她家吃飯,是什麼意思

改天就改天吧 補充說明就沒意思了 改天他會單獨與你約會不是更好嗎 去啊。人多熱鬧啊。說不定還有意外的收穫呢。女同事邀請我單獨去她家吃飯,是什麼意思 較大可能是對你有意思,較小可能有讓你幫忙修 搬 東西 利用你等等 瓜皮,一個女人能對你說出這樣的話,你還不明白嗎,除非讓人家給你說完了有激情嗎?7分女同...

我處了女朋友,昨天還邀請我去她家呢,為什麼今天她說我們之間沒有談物件的感覺,只是朋友

你應該表明心跡,向她表白,然後死纏爛打,只要你有恆心就一定能成功 趕緊的追啊 打 鐵 可得趁熱。慢慢培養感情,如果實在沒有感覺了,那麼還是乘早放手吧 樓主,可能是他家裡人,對你印象不太好,給她說了一些建議吧。其實樓主也沒有必要,有的女人很在意家裡人對自己婚姻的看法的,畢竟你們剛剛相處,不適合分手就好...

我有女同事,她叫我去她家裡玩,她說她家就在車站,可是我去了,才發現她家李車站好遠,坐地鐵都要

這個時候你要天真的想 人家那裡可能不太出名,車站就是比較好記拿的出手的標誌物,至於為你介紹男朋友那可能她意識到你太出色有很多選擇的餘地,為什麼要想的太深呢,活的瀟灑才可以灑脫。她自己走習慣了,自我感覺比較近。她已經飢渴難耐了,正需要你去解解渴 對啊,你現在有男朋友嗎?你 剛才和一個女同事聊天,問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