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帶別的異性回家吃飯,女朋友帶別的異性回家吃飯

2021-05-05 13:40:33 字數 5134 閱讀 4840

1樓:橋秋陽

也沒啥不正常吧,我們以前女同事結婚還帶我們回家吃火鍋呢,工作的人去別人家吃飯也沒啥,又不是**

2樓:

我認為正常啊 因為玩的來 所以帶回家吃飯唄 我倒認為她是對你的尊重 如果她不敢帶回來 或者在外面 你會怎麼想 既然帶回來了你就應該像對待你朋友一樣的對待(他) 這樣你的女朋友才會知道你理解她 她也會更愛你不是麼

3樓:

女朋友帶別的異性回家吃飯,這也正常呀,間事呀,同學,女朋友也應該有自己的朋友圈,只要擺正心態也沒有什麼,只要她是真的愛你就行,不要干涉太多,那樣會失得其返的,祝你天天開心。

4樓:你看真理

那看看那個異性和女朋友是什麼關係吧。如果說普通朋友關係,然後和你商量好的情況下,帶回家也沒有什麼啦。

不過,如果女朋友只是一味地按照自己的意思,覺得自己關明正大沒有什麼躲躲藏藏的心理作為放盾,我建議還是和女朋友商量,說你你喜歡別的異性來你的家,以及不要表現的那麼理所當然。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吧,首先你要搞清楚她們的關係,還有那個男的有多大,為什麼要帶他回去吃飯呢,這些都要弄清楚啊,不能因為她跟你在一起了就不能跟別的異性一起玩,不能限制她的自由,這樣反而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所以要想著這是正常的,實在不放心就搞清楚再說,兩個人互相信任很重要

6樓:雍赩

這很正常啊,如何你感覺不舒服可以跟女朋友好好說說讓她站在你的角度思考一**諒一下你,她帶的什麼人朋友?發小?同事?為什麼帶?她喜歡你嗎?如果你確定是喜歡的還想那麼多幹嘛

7樓:無證戀人

那得看對方是誰啊。得確認身份。親戚朋友什麼的沒什麼問題。

一次兩次沒事,如果頻繁並且經常瞞著你去吃飯或者做什麼的話那麼可以考慮一下問題了。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好好信任對方包容對方。不管怎麼說事情可以先溝通再做決定。

8樓:人醜少出門

你要弄清楚你女友和異性的關係。不要隨隨便便懷疑當然也不能掉以輕心。有事就說出來不要自己瞎琢磨,兩個人一起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算什麼大事。誰都可以擁有幾個或幾十個異性朋友也是屬於正常的。她們只是回家吃個飯而已,有什麼可大驚小怪的。

難道你就對你自己這麼沒有信心嗎?那你還找什麼女朋友呢?趕緊那涼快那呆著吧。

10樓:一念春風十里不如你

有些人不會顧及別人的感受,所以,你可以提醒他,讓她知道她這樣做 你很生氣。

如果不改,那麼,就真的有問題。

11樓:

有的人喜歡交朋友,不僅交同性朋友,而且交異性朋友,你觀察一下你女朋友和異性朋友的表情,兩人關係是不是很親密。一般能看得出來。所以你不用擔心。

12樓:恰好你是我的光

女朋友帶異性朋友回家我的感覺是不太正常的,看看這個朋友是幹什麼的為什麼會去你家,你是不是認識,如果是你在家他去應該也還好,說明坦蕩。和你女朋友談談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盆友想給你戴綠帽子。

14樓:諦聽者

只要他還不避諱你就一般來說是他們沒有啥大的問題。

15樓:何所求

正常啊,要選擇相信另一伴,既然選擇了彼此就要相互信任。

16樓:飛燕

是正常的。不過不是那種關係就沒事。異性包括很多,比如。同學,同事,長輩,都有可能?把心放寬點,不要小心眼子。

17樓:深遠

女朋友是你最懂的人,願你正確判斷。

18樓:小朱朱

你最好弄清楚是什麼情況,不要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19樓:

如果你們感情好 你就不用那麼擔心

20樓:253157216薇

之少她對你是坦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和你女朋友的家,還是她自己家

我女朋友帶我回家吃飯!

22樓:

就是你女友的父母沒有特別反感,等著看你的表現。

去就去嘛,買袋水果,自自然然地去,就可以了。沒必要有特別的心理負擔,自然地表現你自己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媽現在就知道有你這樣一個人,沒問任何事,就是在觀察你,你如果喜歡你女友,就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看看未來女婿別,,,

好好表現哈,哥們加油

25樓:王毅哈達

應該沒問題 加油吧哥們

26樓:星雨飛飛之夜

代表預設了,恭喜了!

女朋友要帶我回家吃飯.. 說明什麼?

27樓:聞風上膽

說明她已經對你非常認可,並且已經跟她父母介紹過,想帶你回家見丈母孃,恭喜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認為時候帶你見一波家長了。生米快要煮成熟飯的時候都是這樣的,好好把握!

今天女朋友突然帶了個男的回家吃飯。他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不變應萬變,記住千萬不要衝你女朋友發火,你忍得住的話她就可能跟你攤牌,但你忍不住就完蛋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普通朋友,如果是有點曖昧的朋友話,她應該不敢,男人嘛!大肚點,熱情接待,事厚慢慢打聽,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只是朋友。你不要緊張,相信她

32樓:事過往

不要緊張,你也帶個女生回來就扯平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要腳踩兩隻船

34樓:超級風中的雲

既然是你女朋友就該相信她,

35樓:遊輪說翻就翻

如果沒發生過什麼事你女友帶個男的回來就不必害怕了,等過後問問就行

36樓:匿名使用者

怕求了,你就那麼不相信你女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可能只是朋友 你想的太多了

38樓:心疼

她敢帶回來~說明普通朋友了

39樓:鷹隼長空孫冠男

她在試探你,行動要慎重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朋友,別想太多!

41樓:

我還小不太懂,但是我認為……呵呵

42樓:韓教授

給你戴綠帽子呢,殺死她

43樓:嘟嘟嘟

有可能是同學冷靜對待

44樓:babycc張

是我的話,笑臉相迎,你覺得呢?

45樓:俞美人是吃貨

能這麼光明正大怕什麼

46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你對她有什麼意見

47樓:客列航翔

你沒問這男的是誰嗎?

相處多長時間可以帶女朋友回家吃飯,如果她拒絕呢

48樓:上海晏卓

一年左右吧,如果你感覺合適,旁敲側擊一下,先在朋友圈晒晒你女朋友,你看看她的反應,如果她不反對你這種行為,你就說去我家玩兩天怎麼樣之類的

49樓:邦德哈哈

沒有確切的時間界定 看你們的進展

如果彼此瞭解的夠多 有契合 雙方可以進入談婚論嫁的流程 就可以帶了 否則不成父母還失落。

至於對方不同意 那說明還有待考察

瞭解自己還需要改進或者展示的東西 再接再厲唄!

50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感覺,有感覺的話三天就行,聰明的男士會通過魅力與才能讓女士主動暗示想去家裡

51樓:暢遊在愛河

你好,最起碼一年左右哦,如果拒絕,下次再約哦!沒有關係的!

52樓:濤芩聾手

那就再等等吧。都需要時間

53樓:永恆v之佳

這個得看你們相處得什麼樣

今天帶女朋友回家吃飯要注意什麼 有點緊張 10

5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帶女朋友回家,不是女朋友帶你回家,你緊張什麼?多安慰下女友,放寬心,多鼓勵下她,她比你緊張多了去了!

55樓:青龍白虎紅清會

兩個人先去買點東西,買給你爸媽,家裡人,意思一下。老爸老媽也喜歡 ,讓她吃完飯自己收碗筷去洗。這樣子爸媽就會給好評未來兒媳婦了。

沒事的叫你女朋友淡定點。就像回自己家裡就行了。

56樓:百度使用者

沒啥啦,就當是普通一頓飯,實際也卻是如此,

5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緊張的最重要的是給父母留一個好印象

58樓:馮卓卓卓

注意,進去就喊媽啊爸的, 先嚇一跳再說

59樓:隊長

回你家應該她比較緊張吧?

60樓:夜天日落

自然點 就行了 刻意反而不好

男朋友帶女朋友回家吃飯夾菜的時候最後給女朋友夾的

61樓:蘫月_無涯

感情沒有所謂bai的般配du不般配,只有適zhi合不適合。不是dao每個人都能遇到自回己想要的那個人,但答是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遇到那個人之後,一切複雜的條件都不再適用,一切喧鬧的表面歸於沉靜,變得簡單,變得無法用條件來限定。

你無需處心積慮無需機關算盡來抓緊他,他也不會離開你的身邊。

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吃飯

我覺得是說的不對,如果因為只是朋友聚下出去就真的沒什麼大不了,但是原因卻是因為那男的獨孤就陪他出去,難道她就沒有想到她這樣做自己的男友會有什麼感受嗎?難道自己的男朋友就不會孤獨嗎?我覺得你必須和她好好談下,要的沒有什麼挽留的餘地的話就乘早結束吧,免得自己難受。暈 你也太不信任你女朋友了 試問,你能做...

兒子帶女朋友回家住會影響風水嗎,帶女朋友回家住在一起會妨害家裡的風水嗎

不會的啦!風水好不好是看家周圍的環境情況。自己家內部的格局和擺設情況這些。你說的和風水沒有多少關係的。帶女朋友回家住在一起會妨害家裡的風水嗎 男屬陽,女屬陰,帶女朋友回家住,陰陽調和,充滿生機,有助宅運。不帶女朋友回家,陽盛陰衰,生化無法實現,到頭就會是孤家寡人。靠,那你還結婚幹嘛?都影響風水了 各...

我要帶女朋友回家 百分 ,帶女朋友回家過年,還沒結婚就帶回去,這樣好嗎?

其實給父母帶什麼東西無所謂的。關鍵是女朋友能你父母留下什麼印象。當然禮物是要準備的 你對自己父母應該很瞭解。你應該他們目前需要什麼東西。其實你父母什麼也不缺,所以你頭疼,不知道買什麼。你們買的東西不要太貴,表示一下心意就可以了。俺媳婦去的時候是帶了腦白金。雖然不是什麼好東西,但是好聽。可以考慮帶點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