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的只是玩玩會讓這個女生見父母嗎

2021-05-05 13:40:33 字數 2915 閱讀 7966

1樓:小熊和葵花

對你認真的男孩是願意讓你見父母的,但是和你玩玩的也可能帶你見父母。有的家長很縱容兒子天天換女朋友的,所以要綜合觀察,不能只通過見父母來下結論。

2樓:

如果一個男的只是玩兒玩兒會讓這個女生見父母嗎?如果這個男生只是玩玩而已。就不會讓這個女生見自己的父母。

如果這個男生戴著這個女生去見了自己的父母。這個說明這個說明這個男生就是。是真的愛這個女生。

如果他不愛這個女生他就不會帶他見自己的父母。如果他愛這個女生,他就會帶著這個女的見自己的父母。證明他有多愛這個女生。

3樓:是樑富貴呀

張愛玲曾說「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玩玩這個概念是從你男朋友那裡說出來的,就不用太計較了,果斷快刀斬亂麻。

如果這是你發現或者終於領悟到的,你基本就是備胎了吧。

總之,看男孩子的目的,有的會建立在物質欺騙上,也會讓你見自己的父母,當然這個基本遇到的情況不太多,但真的有可能。

所以,談戀愛有點風險,擦亮眼睛。

最後還是祝你好運,希望你新年快樂,並且幸福。

4樓:

這個男生只是想玩玩不可能讓他見父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玩玩,他對父母的態度就一定都認真嗎?

6樓:s快樂飛翔

有可能,見了父母也有不成功的,所以女生選擇男朋友要擦亮眼睛。談情說愛不是兒戲,找尋真愛別浪費青春。

如果對女友只是玩玩 不準備結婚的 男生會不會把她帶回家 見父母親戚?

7樓:雲上花海

帶回家並不是說明要結婚呀,也許只是帶回去在家人和親戚面前炫耀下。具體還是看他的為人處事和對待你是否真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他不會對女友是玩玩而已的,不會做出這種無聊的事,如果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他對女友只是往往它也不會顧及家人的什麼意見,她會帶女友到家去,也會見他們的父母親。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這樣才能證明不只是對她玩玩

10樓:子胢

我只是玩玩而已的,我覺得不會帶回去,畢竟家人的臉面比較重要,如果帶回去了,到時候又換一個會被人說閒話,除非是為了應付家裡的父母,他就會帶回去給家裡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女友只是玩玩不準備結婚的男生,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把她帶回家見父母親戚的,如果雙方都有結婚的意思才會見雙方的父母

12樓:清雨隨筆

一般不會的,畢竟帶回家後,鄰居父母酒都知道了,他們會一般預設為這是男生的女朋友或者說未婚妻。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的話。只要把女朋友帶回了家就要對他負責任。不要。三心二意的。只要你喜歡她就肯定要和他結婚。不要玩玩人家有不要人家了。這樣是不對的。

一個男生把女生帶回家見父母了,就說明一定會娶她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一定吧!我身邊的一個朋友訂婚之後還是分開了,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以後的生活要是你們兩個人一起過,最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他知道非你不可,就算是有再大的困難他也會去克服。

15樓:一輩子愛貓貓

不一定。現在的人吶,連結婚還有反悔的。見了父母難道就一定能成嗎?

不一定的,這個都說不定的。沒看到,現在在外邊兒談了好幾年,朋友在一塊兒好幾年了,朋友還是有老多沒有。沒有結婚的。

最起碼他有意想讓你見他父母。有這方面的想法這也得看以後你兩個相處的怎麼樣,有沒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有可能你們兩個也許會結婚,也許。如果有變化的話,就不一定能結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算是吧。一個男人能把你帶回家說明是認可你的,不是玩玩而已,但是也要排除那些給家人逼急了的那種情況啦,我老公和我就說過,一個男人肯介紹你進入他的圈子可以算是八成了把

17樓:我神馬也不知

當然不是了,看什麼樣的家庭了,訂婚的都可以退、結婚的可以離何況只是見父母了,只能說明現在可能有意向而已,還是要看情況的。人生太多不確定,不能因為一件事而確定結果,只能邊走邊看。想要什麼樣的結果就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但付出代價也不一定能得到想要的結果,所以該做的做了,該付出的付出就好,不後悔就好,結果只能看緣分了。

18樓:小喜

如果是正式的見面,說明這個女生在男生心目中有很重要的地位,就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去的。

19樓:戰神風雲縱橫

nonono,我侄子以前帶幾個回來,現在和他結婚的是別人。

20樓:幾味老友

不會。只能說有結婚的意思,但最後能不能成夫妻還不好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登記了才算,睡了都不算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哪有一定,

變化卻是永恆。

23樓:骨俾撂痘

也不一定,還是要看兩個人的感情跟家庭的。看最終合不合,不行就算見裡面也不算什麼的

24樓:南宮敏羚

男生把女生帶回家見父母了,就一定會娶她嗎?不一定見完了,看能不能滿意?很進一步的再談,等了解才可以

男生把女生帶回家見父母了,不一定就會娶她,雖然男生帶女生回家見家長,代表心裡有這個女生,但有的也就是想讓家長做個參考而已,家長不滿意,分手也是有可能的。

男生把女生帶回家見父母也不一定會娶她的,畢竟要結婚的話,也是需要性格方面還有生活習慣上都相同都能接受對方的情況下才可以,這樣的話結婚後的日子也是會過的非常的幸福美滿。

如果讓男的倒插門那這個男的會感覺到難受嗎?會感覺到自己很沒用嗎

現在這社會倒插門多著呢,要根據雙方家庭狀況的需求決定,不要一棒子打死倒插門的就沒用,大可不必計較太多,以免過多憂慮 這個時代倒插門也沒什麼區別啊,結果都不跟父母住一起,還是兩邊父母都可以孝敬啊 不會的,倒插門是家裡沒有那條件的原因,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在 都一樣 這有什麼了,這樣的事情現在雖說不多,但也...

水瓶男的一見鍾情,如何讓水瓶男喜歡你,他會一見鍾情嗎?

一見鍾情的很多,但是能不能堅持到最後,是很難說的,要是感覺不錯,最好是多磨合一段時間,關星座什麼事情?全世界就12類人?一種星座固定一種人格?如何讓水瓶男喜歡你,他會一見鍾情嗎?水瓶男是不會一見鍾情的,水瓶男是慢熱型的。你可以試著每天跟他聯絡,水瓶喜歡曖昧。不過不能太直白。四五個月以後就跟他斷了聯絡...

如果你是這個男的,你會這樣做嗎,如果你是這個男人,你會怎麼做?

1。你根本就沒有忘掉她,你還是喜歡她的 2。不會,正常人在碰到這種情況後會直接離開,沒有離開說明你並不是真的討厭她 3。因為以前的交往你非常瞭解她,而且在這半年時間你一點都沒忘記她所以在短短几句聊天中你就認定是她,也許你的心在你自己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暗示她只有你敢愛她你才會說 太有能耐了,沒人敢愛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