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和老公吵架了,,今天我沒有去上班,他讓我去上班,我說我出去找房子自己出去住我該

2021-06-14 21:09:46 字數 2335 閱讀 3883

1樓:房宛白

真想離就找房,不想離就安安心心該幹嘛還幹嘛,好歹一家子你也是女主人,憑啥把房子讓給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吵架很正常,沒有誰對誰錯。矛盾都要及時解決,不要為了鬥氣而演變成不可收場。

3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放一天假出去自由行,關掉所有聯絡工具,行蹤不要告訴任何人,做的到嗎?晚上沒地方去住賓館,明天繼續失蹤,做得到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不吵架的!收拾好家,做好飯等老公回家。

5樓: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聰明人會用婉轉的語言,把事情處理的非常圓滿。

如果子出去找房子,浪費時間浪費錢浪費精力。你們還沒有鬧翻到分手程度,還是退一步海闊天空,回去好好談一談。

還有,多看書。

6樓:手機使用者

吵歸吵,班還是要上,日子還是要過,誰家沒吵過架,兩口子,吵吵鬧鬧一輩子,等磨合好了,回頭一看都老了,且行且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同胞,也作為人妻,支援你在家住,在堅決不理他,家務4天內堅決不做,包括掃地

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有問題要溝通,這是我老婆告訴我的~.~沒有太大的問題應該是後者。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原則事情,還是在家裡吧。就當什麼事情沒發生。

10樓:成天菱

應該留在家,但別說實話,應該告訴他沒找到明天繼續找看他反應如果他妥協給你道歉有臺階就趕快下吧!

11樓:李木子明日月

如果你還愛他請不要離開

12樓:陳

那就要看是什麼事情吵架的

13樓:dgthrthr射手

不能因為一些小事就離家出走。

14樓:樑銳思

故意出去 看他會不會向你道歉 勸你回來

我老公很久沒上班我們是在外面租房子住的,因為我在上班工資也不高而且平時我們也愛吵架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聊聊,把你所說所想講給他聽,夫妻之間有什麼藏著掖著的?那樣你豈不是很累?把話給他講明白了,他如果不按照你說的做,就回孃家,或者去外邊自己住,分開一段時間,讓他清醒清醒,一個大男人你肯定不可能養著他啊,既然你們結婚了,肯定還是有感情的,他也會考慮如何去賺錢的,給他點時間給他點空間,別咄咄逼人,也許他比你還著急呢。

16樓:空想s導師

戰爭過後就是平靜,不如你們來pk一下吧……

17樓:一擼到底

你性格問題,你越是懦弱,他就覺得你好欺負;既然你能和他吵,那就態度強硬一點;能和和氣氣談當然是最好,既然在一起了就要一起面對一些事情;但他敢動手打你,你可以警告他,如果繼續打你,而你忍受不了,那時你可以向法院申請離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兩個選擇:要麼拿錢回來;要麼出去掙錢

19樓:

這樣的老公,你為什麼不離

20樓:劉自偉

很簡單,要溝通,嘮開了就行了

昨天跟老公吵架,他哥嫂住在我們家說我們兩吵架是因為他們,所以他們現在要搬出去怎麼辦,他們下午房子都

21樓:析莎莎

嚴格來說你的問題分兩個方面!第一大伯哥一家要搬家第二如何不令他們產生是你們的原因造成的!其實兄弟分開住無論怎麼說都是必須和早晚的事!

而且在中國社會裡分開帶來的好處遠遠大於弊端!這個是絕大多數中國兄弟故事裡的最終結局!所以基本上大家都是心知肚明只是當時不好看而已!

第二基於上述原因所以他們要搬走也是沒辦法的,至於產生你不希望的誤會也不是一會半點能解釋清楚的而且只會越解釋越黑!所以不如不解釋,在以後的交往中多多展示你的大度無此私心的舉動和最大誠意相信他們會慢慢的明白的!俗話說得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行動的力量大於語言的千萬!因此綜上所訴,或許你男人會有一段時間的不理解和不適應,相信只要做好你自己,一切就不再是問題!祝你好運!

22樓:石榴花仙人掌

你給她們解釋一下,實在勸不下就讓他搬走吧,今天不出現矛盾明天還會的,

23樓:平陽思躍

sb女人,肯定要搬,生活不方便,除非你不計較他哥上你。

24樓:a愛上你

你可以親自去找他們,說出你心裡的想法,親人不可以有隔膜

昨天晚上和老公吵架了,今天早上醒來,他在我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你好!你好幸福喲,你的老公他是很愛你的,以後你不要再隨便的和老公生氣了,希望你一定要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祝你們幸福快樂!你好幸福哦,每次我和我老公吵了架,我的心裡總是好難過的。每次總是我不自覺的和他和好。要是我的老公有這樣好就好了。祝福你們哦 其實有時男人的溫柔會讓女人感動一生的.祝你們幸福 兩口吵...

昨天晚上和女朋友吵架了,今天要和我分手。我想挽回,現在買了束花。該寫什麼呢

放低姿態,承認錯誤,一次不行就兩次,慢慢就好了 悅己上說,道歉的最佳時間是吵架後的48小時早了不夠誠意,晚了就難挽回.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說的呵呵其實不在於你送什麼花,關鍵是你的錯誤是不是原則問題.如果不過是一般的小事拌拌嘴無所謂的,你的姿態很好理解到自己的錯誤主動認錯.女孩子麼不過是因為你吵架時候的...

我和女朋友吵架了,我們昨天晚上是她要求跟我和好的,然後今天我說了點髒話,然後她也說了髒話,是我先說

如果你再罵人。你自己抽自己嘴巴,人家跟你好 跟你睡。到頭來你還罵人 朋友.你女朋友都放下矜持和你和好.而你又是先說髒話的.這是你的不對.你女朋友放下女人最重要的矜持和你和好.說明她是可以和你過一輩子的的伴侶.請好好珍惜吧.這時候.需要你的道歉和關心.這個沒關係的,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有些磕磕絆絆的,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