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被人說,工作煩死了,怎麼辦啊

2021-06-14 21:07:40 字數 578 閱讀 7865

1樓:噘姚

認真虛心的去學習業務知識,儘快的掌握工作技能。記住,幹工作是為了你自己乾的,而不是為了給別人看的。過去叫樂道,現在叫愛崗敬業。

現在工作不努力,將來努力找工作。塌下心來好好的幹吧,為了生活、生存我們沒有別的選擇。高高興興上班來,平平安安回家去。

2樓:桃兒

都這樣啊,沒辦法,為了生存,心態放平和吧 我也是這樣,天天都面對著老師的嘮叨,就當耳邊風那樣,這樣會是自己舒服些

3樓:石榴妹

調整好心態,在工作中努力做好自己的分內工作就不會被人指責了。

不在本市工作,工作中天天煩的要死,天天被罵而且同事也說我心不在焉,天天想家。可是想想是親戚介紹的工

4樓:孫臨祥

這讓人想起了姚貝娜的那首《隨它吧》,你的問題也正是如此,一切隨它吧,忍耐生活的不便,解決主要問題的主要方面,試著去改變自己的現狀。

5樓:匿名使用者

該怕了,你該怕你自己到底在做什麼,你天天在幹什麼,你對所有人和環境都在指責,你到底該怎麼辦?

工作被別人說了怎麼辦,天天被人說,工作煩死了,怎麼辦啊?

首先,必須承認工作做了後,肯定會有人做出反應的。其次,既然是自己做的工作,那就得對此負責,敢於面對這帶來的一切後續事務和結果。再者,只有意識到經過自己的手,做出的事情,就得用心去做,做好,做精,做到別人佩服或認可。這才是值得欣慰的。當然,只有不斷的自我超越,才能做出更好的成績。現在再看,被別人說了何...

煩啊 愁死了,煩死了,怎麼辦呢?

看來你是真的很愛她啊。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會一凡風順的 你的心情我是理解的但是。愛情這東西是很難讓人 理解,你的愛她應該感覺的到不是嗎?她的不迴應只能說明他真的不是很愛你啊。也許這樣的話很傷人,但是我還是覺得她不是愛你只是把你當做朋友。你給她的也只是朋友間的依賴和信任啊。你很愛她對吧但是你的愛,自己都沒...

老婆天天把離婚掛到嘴邊上,我煩死了。怎麼辦

如果感情確實已經破裂,那你就讓她趕緊辦理相關手續離了吧。別整天煩著你。因為整天煩著你,對你來說,心情也不好,她又何必這麼折磨你呢?如果她確實想離就趕緊離,別老讓你精神上受刺激,你說是不是這個道理啊?這是一個低素質的表bai現。不懂說別du 的,天天都是那zhi個離婚來威脅,dao不說你受不回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