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的合格分數是按什麼定的 為什麼每年都不一樣 我是學電氣工程的,可以報考嗎

2023-02-14 08:30:10 字數 706 閱讀 5199

1樓:居高聲自遠

可以報考機電工程。

合格分數是按通過率來定的,到建築大省江蘇或直轄市,相對的通過率要高。因為這些地方需求量大。

2樓:

自己看看符合條件不?

建造師分為兩個級別:

一級建造師的專業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等10個。

二級建造師的專業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等6個。

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報考機電工程!二級省裡自己劃分合格線,一般都在總分的一半就可以及格!

二級建造師合格分數線是如何劃定的

二級建造師合格分數線是由各省根據實際情況自行確定。合格標準由各省根據實際情況自行確定,但不得低於總分的60 二級建造師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情況初步統計為 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為45分 60分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為45分 72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根據科目 省份不同而不同。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成績...

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

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

二級建造師考什麼,二級建造師考什麼內容?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是什麼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綜合考試包括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兩個科目,專業考試為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一個科目。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如下 二級建造師考試設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兩個公共科目和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