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盤突出怎麼鍛鍊拜託各位大神

2021-08-16 17:55:45 字數 605 閱讀 6113

1樓:劉鐸健身

腰椎間盤突出鍛鍊方法有很多但不要盲目鍛鍊

2樓:邦暢全福康

腰突可以做小燕飛訓練,牽拉豎脊肌,保證臀推肌肉群活力。保障腰椎良好曲度。

3樓:

如果是輕症,可以採用瑜伽裡一些適合腰痛人的鍛鍊方法,每天堅持,如腹式呼吸、瑜伽鳥狗式、貓式伸展等鍛鍊核心肌群力量的方法。但是如果症狀一直不好轉,也別一直忍痛鍛鍊了,會起反效果,越來越重。除了保守、 鍛鍊,也不一定非要選擇手術,現在也有更好的椎間盤修復再生技術了,日本就有叫dst**,可以查一查,聯絡他們。

4樓:落落

腰間盤脫出症主要是長期外力壓迫和腎虛弱造成的,不是一時的原因。牽引有一定效果,但容易造成其他的椎間盤受損,椎間盤拉大後還容易造成第二次第三次脫出。建議:

吃的請見上面網友所說,我另加一點,你鍛鍊可以選擇太極拳,尤其是陳氏太極拳,講究在整個鍛鍊過程中脊背上下拔長,上身中正,不光鍛鍊腰椎間盤,還可以不得頸椎病、肩周病。並且在鍛鍊過程中不要求快,要求全身放鬆,極利於腰椎周圍肌肉放鬆,從而達到上下拔長腰間盤距離、增強周圍肌肉拉力的作用,慢慢地就會把脫出部分用肌肉的收縮力量收回去。從而達到鍛鍊效果。

腰間盤突出怎麼根治,腰間盤突出怎樣根治

腰間盤突出沒有最根本的 的方法,應該做到防未病。一定要知道如何預防椎間盤突出,其次才是椎間盤突出的 容易導致椎間盤突出的人群有 1 肥胖的患者 2 長期從事體力勞動患者 3 長期從事坐臥位的患者,容易出現腰椎間盤突出。主要預防措施有 1 在做相應的活動的時候,應該逐步緩慢的進行彎腰,減少急性腰部用力...

腰間盤突出,腰間盤突出是什麼病?

腰椎間盤突出的 分為兩部分,包括非手術 和手術 大部分的患者首選呢就是非手術的保守 因為80 以上的腰椎間盤突出患者通過保守 通常會取得良好的效果。非手術 主要包括臥床休息,避免長期的彎腰和重體力勞動,通過臥床休息可以減緩體重對椎間盤的壓力。既然是突出的椎間盤迴縮,從而得達到緩解症狀的目的。另外除了...

腰間盤突出怎麼辦,腰間盤突出怎麼治療

你好,椎間盤突出如果光靠預防是沒什麼作用的,最主要的還是要 啊。對於怎麼來預防,上面的們都已經說明,我在這裡也就不再重複了,在 方面,我還要重複的就是,一般不要手術和打封閉針,因為手術不但費用昂貴,萬一不成功,後果就不堪設想 如果打封閉針,萬一封閉不住的話,再用別的藥物來 可能也不會再有什麼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