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完之後來咖啡色的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2021-08-16 17:53:12 字數 2659 閱讀 939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屬於術後感染,建議用抗炎的洗液洗洗就可以了。)、注意會陰清潔,**流血未淨時,禁盆浴及性生活。如果子宮內膜上的創傷尚未恢復,子宮頸口鬆弛,宮頸內原來的粘液栓(具有阻止細菌進入宮腔的作用)已被去掉,新的粘液栓尚未形成,此時如不注意外**衛生,**內細菌容易進入宮腔引起感染。

因此,人工流產後要更加保持外**清潔衛生,每天用溫開水清洗1-2次,勤換月經墊和草紙。2周內或**流血未乾淨前不要坐浴, 1個月內禁止性生活,以防***官感染。如果有發熱、腹痛或**分泌物有異常氣味,可能為感染所致,要及時就診。

記得采納啊

2樓:奪魄勾魂月

沒事的,我每次月經完後總是這種顏色,也要好幾天才是正常的白帶,主要是你產後第一次,都有些不規律的,來過幾次就正常了,但在正常的情況下分泌物也是會有咖啡色的,不用害怕。

3樓: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存在月經不調現象,不知道你平時的衛生狀況如何?平時有沒有出現白帶異常情況?沒有性生活的女性如果不注意個人衛生,也是會感染炎症的。

其次,如果有多囊卵巢綜合症也是會出現月經失調現象的。建議你到醫院做個b超等檢查,排除疾**素,及時調理。

月經週期完後有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4樓:南陽麗人**醫院

你好,一般而言造成月經後有褐色分泌物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經血不暢淤積:月經後血黑有可能是因為月經後期出血量少,經血排出不暢,在宮內淤積時間長所致。

2、月經未乾淨:就是月經還未結束,只是經量較少,與白帶混合在一起呈現出的褐色,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生理表現。

3、**疾病:宮頸糜爛、子宮肌瘤及子宮內膜炎等也會導致褐色分泌物的出現,建議女性此時去醫院做下**檢查。

4、黃體功能不全:黃體功能不全不足以支援分泌期子宮內膜充分發育,其次還有黃體功能萎縮不全等。

5、宮內節育器:宮內節育器的安置也會出現月經後褐色分泌物的現象。

像你這種情況希望你先到醫院檢查一下。通常月經不調是泛指各種原因引起的月經改變,包括月經提前,延後,經期與經量的變化,是婦女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

5樓:玲兒養生科普

女性例假結束,卻有褐色分泌物流出?聽聽**醫生怎麼說

6樓:佔小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看可考慮為氣滯血瘀。注意衛生,預防感染。

注意外***的衛生清潔。月經期絕對不能**。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

避免過勞。不宜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多飲開水,保持大便通暢,忌食蔥蒜韭姜等刺激運火之物。可以食用如牛奶、雞蛋、豆漿、豬肝、菠菜、豬肉、雞肉、羊肉等,忌食生冷瓜果。

可飲用中藥yu舒欣茶幫助緩解白帶異常現象。增強免疫力:堅持鍛鍊,增強體質;睡眠充足、飲食合理、營養均衡。

多進食富含維生素的食品。

例假完後還有黑褐色的分泌物怎麼回事? 80

7樓:匿名使用者

**疾病種類很多,**炎常表現為外陰瘙癢、區域性糜爛、陰 道分泌物增多,

伴有尿頻、尿痛等專症狀。

類似緣 ,, 藥 ,, 坊 凝膠純中藥凝膠,直達患處,口牌優良。是自行療治的首選產品

如果只是運用常規手段與方法進行**,不徹底,造成反 **作或久 治不愈。

一,多數女性朋友們選擇到正規的醫院接受**,可是在**的同時會發現一個問題,就是**屬炎怎麼治都治不好,這是什麼原因呢?

1、**期間,應保持**清潔,勤洗外陰,勤換**,避免性 交。**和毛巾應煮沸消毒,放在日光下曝晒。

1、長期應用抗生素或激素**的患者,易造成機體抵抗力下降,菌群失調,可使**炎難以**。

2、炎症為混合感染而引起,單用針對一種病原體的藥 物不能殺滅混合感染的病原體,可能會導致陰 道內菌群嚴重失調,耐藥菌株產生,為治 療帶來困難。

3、大部分**炎是通過性 交、直接或間接接觸途徑感染。男方如果已有感染,可通過性 交傳播給女方,所以,在治 療時,其配偶或性伴侶也需同步治 療。

8樓:雲南婦產科

您好!一般非經期來**源出血常見的有以下這幾種情況:1,排卵期出血..

這是由於雌激素水平短暫下降,使子宮內膜失去激素的支援而出現部分脫落,引起的有規律的**出血.這種出血量不多,有些人僅是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續半天或2-3天,最多不會超過7天,可伴有輕微的排卵痛和腰痠2,功能性子宮出血簡稱為功血.主要是由調節生殖的神經內分泌功能失常所致,它的表現通常是月經週期不規律,經量過多,經期延長或不規則出血3,**後**有出血的現象我們稱之為接觸性出血,多與**炎,宮頸糜爛,宮頸息肉,早期宮頸癌,粘膜下肌瘤等**疾病有關.

建議您儘早到醫院檢查,明確**後進行**。

祝您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的情況屬:白帶異常(白帶異常屬**炎症常見症狀,引起的內可能性有:**炎,容

宮頸炎,盆腔炎等**炎症疾病);

最常見**炎、宮頸炎,外陰炎等)色黃或黃綠、黑色、褐色、粘稠,多有臭味,滴蟲或淋菌等細菌所致的急性**炎、宮頸炎、宮頸管炎均可引起。

10樓:子非魚安之樂

你好,不排除感染可能,可醫院白帶常規,b超等相關檢查確診對症處理

11樓:運城老中醫

女性例假結束,卻有褐色分泌物流出?聽聽**醫生怎麼說

咖啡色pu皮鞋怎麼弄成黑色的,咖啡色pu皮鞋怎麼弄成黑色的,

pu材料經修色後,材料很容易老化分解,咖啡色pu為本色,要弄成黑色較難,很容易破壞材料。不行哦,pu皮的話質地比較硬一點,透氣性不太好。如果是牛皮就可以讓洗衣店幫忙染色。可以道鞋店去弄成喜歡的顏色 咖啡色的皮鞋變黑怎麼辦 可以嘗試用半溼的布蘸牙膏來擦會將上面的汙物去除,然後再塗抹白色的鞋油將之反覆打...

咖啡色的褲子配什麼上衣好看,深咖啡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親,你好,咖啡bai色褲子搭du配白色體恤zhi是最好的選擇 dao。咖啡色褲子搭配淺藍色襯衣版,淺色調的藍色也不 權失為駕馭咖啡色的好幫手。咖啡色褲子,米色的內搭融合也頗有層次感。咖啡色褲子搭配薄款的奶油色針織衫,針織衫的長度與褲子共同打造顯瘦look。咖啡色褲子,搭配鏤空的連帽款,隨意搭配一件t...

咖啡色胎記。治療的最好有效辦法,咖啡色胎記怎麼去除方法好

胎記是胎兒發育生長時,某些正常組織過度增生的結果,且絕大部分為良性。其外觀顏色大致分為 黑色 藍色 紅色或甚至脫色。若是外觀為藍色或黑色,通常是屬於痣母細胞的增生,若呈現紅色,則是正常微血管的異常增生.多使用鐳射來 去胎記,可視胎記的面積以及型別來 但必須 多次,幾乎不會造成疤痕。因此需要到專業的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