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不好主要表現出什麼症狀拜託各位大神

2021-08-16 17:52:02 字數 1132 閱讀 1986

1樓:清河

供血不足~~ 易疲勞等~求採納

2樓:簡禾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有幾萬士兵因感到胸悶、心悸而被診斷為器質性心臟病。事後,有人發現這些患者的心電圖都是正常的。其實這些土兵的心臟是健康的,但由於戰爭的壓力他們總懷疑自己的心臟存在疾患,久而久之便真的出現了心臟病的一系列反應,嚴重的甚至可能產生昏厥反應。

這些土兵所患的並不是真正的器質性心臟病而是由不良暗示所引起的心臟神經症。這種心臟神經症患者還往往會感到乏力,輕度勞動時即出現心悸、脈搏加速,胸痛等症狀。在和平環境中也有不少心臟神經症患者。

這些患者往往有心臟疾患的病史;恢復正常後疑慮猶生,反覆檢查往往不僅不能消除疑慮,反而促使他們的思想更加集中於心臟、血壓、脈搏和呼吸等,煩惱倍增,形成一個身心------身心的惡性迴圈。 消除心臟神經症的關鍵在於明瞭**,消除不良暗示,合理分配注意,調節情緒。 當你胸部產生不適感時,先就診求醫是正確的,但被告知正常後,仍有懷疑,不妨換家醫院再求診一次,以縮小錯診的概率。

若疑雲不散,則該加強自我心理**。 1.靜默** 請你先測試一下正常安靜狀態下每分鐘心跳次數,心裡按此節律默唸“突------突”之聲。當能較正確把握這一速率後,正式開始實施此**。

請選擇一個安靜的環境,按自己最舒適的姿勢坐好,然後閉上雙眼作幾次深呼吸,心情平靜後,開始按節律默述“突------突”之聲,想象一個心臟在按此節律有力地搏動,同時將右手置於心臟部位。不久你位能感到或聽到自己心臟“突突”的搏擊聲,這時默述的節律便和上了自己心跳的節律。重複這種過程可使身心得以和諧,讓你疑雲頓消。

這一**每月以2---3次為宜,以聽到自己心跳聲為成功。 2.活動** 首先,要選擇一種自已有興趣的活動,活動量可從小到大。

在活動中要注意全力以赴地認真完成動作。如找一位水平與自己接近的對手打一場乒乓球,認真處理每一個球。比賽結束後,無論是在勝利的喝采中或是失敗的苦笑後,你都會驚喜地發現:

我居然安然打完了一場球!這時你是一個百分之百的勝利者------一個自信健康的我戰勝了焦慮病態的我。 要注意這兩種**的順序,一般說來,靜默**在前,活動**在後。

這要視自我不適感的嚴重程度而定。一個確信自己有心臟疾病的患者應當多采用靜默**,而將信將疑的患者不妨直接採用活動**,但一定要注意,活動量應循序漸進地增加,否則會適得其反,或者將運動帶來的不適誤作心臟的不適。

京劇的意象世界主要依靠什麼表現出來

以下內容供你參考 京劇表演的四種藝術手法 唱 念 做 打,也是京劇表演四項基本功。唱指歌唱,念指具有 性的唸白,二者相輔相成,構成歌舞化的京劇表演藝術兩大要素之一的 歌 做指舞蹈化的形體動作,打指武打和翻跌的技藝,二者相互結合,構成歌舞化的京劇表演藝術兩大要素之一的 舞 戲曲演員從小就要從這四個方面...

《天淨沙秋思》表現出詩人什麼情感

主要表達了 天涯羈旅的孤獨感和彷徨無助,還有內心的悽楚 悲愴。天淨沙 秋思 這首元曲中的小令,用寓情於景的方法,通過對秋天黃昏時的景物描寫,刻畫了一個奔波在外的遊子形象,表達了異鄉遊子的羈旅之思 這首小令先寫景再寫情,寫景為抒情服務。作者馬致遠先是採用白描的方法,僅僅用了18個字就描繪出9種不同的景...

本文段主要從白鵝的什麼和什麼中表現出他的什麼

和她媽想撮合我倆的事,他一定會 本文段文主要從白鵝什麼和做中表現它的什麼?結合本文段中的語言與動作描寫,分析石猴的形象特徵 橋邊有花有樹,乃是一座石房。房內有石鍋石灶石碗石盆石床石凳。中間一塊石碣,上鐫著 花果山福地,水簾洞洞天 真個是我們安身之處。我們都進去住,也省得受老天之氣。眾猴聽得,個個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