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有褐色分泌物什麼時候流乾淨

2021-08-16 17:49:35 字數 308 閱讀 6899

1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懷孕初期有褐色分泌物這種情況是不正常的。褐色分泌物是**流血,有可能有先兆流產或者是宮外孕,也有可能有**疾病。不管這是哪一種,最好到醫院做一次詳細的檢查,這樣安全一些,平時一定要注意多臥床休息,不要做劇烈運動。

同時要注意觀察出血量,在醫生的檢查下了解病情之後,進行合理的**。如果流血量輕微,2-3天症狀消失就沒有問題了,如果流血量繼續增多,就必須得住院**,以免發生危險。

2樓:看我一世稱霸

我從懷孕到現在三個多月一直都有褐色分泌物,每次去檢查胎兒都很健康!

月經有褐色分泌物,月經過後出現褐色分泌物怎麼回事

1.如果你沒結婚 bai 根據你du的症狀說明你有月經不調的zhi疾病,你屬於dao體虛寒涼,氣血回 不暢所答以子宮內膜的脫落困難,才會出現月經少且為褐色。我建議你找 專家進行b超和 的常規檢查,排除器官的功能性疾病,然後進行調經 就可。根據我的自我保養經驗給你點經驗,首先不論工作有多大的壓力,都要...

懷孕多月有褐色分泌物怎麼辦,懷孕一個多月有褐色分泌物怎麼辦?

你好,考慮是先兆流產引起的褐色分泌物,你需要去醫院做 b超,確診是宮內孕,孕囊大小合適的話,才可以考慮流產的,如果孕囊太大,或者太小都是流不掉的。建議你需要及早去醫院檢查,如果可以做 那麼需要遵循醫囑做一些 之前的檢查專案,排除 炎症的可能性後再做 手術的,後需要休息3到7天,再 後兩週也需要做 b...

有黑色膠狀分泌物是怎麼回事,懷孕了有褐色的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這個是正常現象,由於內分泌的原因,不必過於擔心 懷孕了有褐色的分泌物是怎麼回事?懷孕了有褐色的分泌物的原因 1 激經 激經是一種特殊型別的月經,主要出現在懷孕第一個月和第二個月時。其表現是懷孕之後 仍然會出現少量褐色分泌物,在兩天左右即可消失,一般不會伴隨著其他症狀。而女性懷孕六週之所以會出現這些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