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這種咖啡色的t桖該怎麼配衣服,穿這種咖啡色的t桖該怎麼配褲子和鞋子

2021-04-23 23:21:36 字數 2028 閱讀 2821

1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白色修身的褲子就挺好的,這件衣服應該比較修身,整體搭配其他會顯得人很苗條,同時也很考驗穿著人的身材

穿這種咖啡色的t桖該怎麼配褲子和鞋子

2樓:阿三木的咖啡

配小腳的休閒褲或者是短褲都是不錯的選擇,顏色不要亮色的就可以了,這個顏色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搭配的,鞋子的話,可以是豆豆鞋,運動鞋,不過感覺板鞋比較好一點,給你褲子的參考圖看一下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咖啡色衣服如何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毛衣外可以穿淺色外套或風衣,下身淡藍色牛仔褲就行了.

長褲的話,上身可以穿白色的毛衣或t恤,個人認為高領較好.如果你覺得白色顯胖的話,淡紫,淡粉和淡綠都挺好的.

至於飾物啊...小一點,不太花哨的都可以啊~如果要一起穿就係條腰帶,不要穿咖啡色的鞋子.

4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搭配方法一:芥末黃長款針織外套+白色鉛筆褲

芥末黃的開衫外套,長款修身的設計展現甜美活潑氣質,搭配白色的鉛筆褲超顯苗條細腿,簡潔但不失時尚感哦!

搭配方法二:粉色長款針織開衫外套+條紋打底衫+白色緊身褲

亮麗的粉色長款針織衫開衫外套內搭海魂風的條紋打底衫,大貼袋的設計,打造慵懶味道,下身搭配白色的緊身褲輕鬆掩飾身體的小肉肉哦!

搭配方法三:灰色長款針織外套+黃色毛衣+咖啡色緊身褲

灰色的麻花針織款開衫內搭黃色打底衫,下身搭配簡潔的咖啡色緊身褲,十足歐美範。修身的中長款,走動間搖曳顯氣場。

搭配方法四:紅色蝙蝠袖長款針織外套+破洞牛仔褲+高跟鞋

紅色蝙蝠袖長款針織外套,**的敞開領子,搭配破洞牛仔褲,簡單、隨性但不乏時尚,腳踩羅馬高跟鞋,立馬提高整體高度,很有歐美範兒哦!

咖啡色的呢子配什麼顏色的絲巾最好看

5樓:愛笑的羽瑄

首先是搭配好顏色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12、同種色是指一系列顏色相同或相近,由明度變化而產生的濃淡深淺的色調。如中性色同種色的搭配,可由銀灰色條絨上裝、白襯衫、深菸灰法蘭絨裙子、菸灰底子自圓點印花絲巾、黑色高跟鞋、黑色網眼**、銀灰

藍色t桖搭配什麼顏色很款式的褲子

6樓:行從仁義

你好!藍色t桖宜搭配深卡其色、黃褐色、棕黃色、咖啡色的褲子。

藍色在所有服裝色彩搭配中,藍色的衣服最容易與其他顏色搭配。不管是近似於黑色的藍色,還是深藍色,都比較容易搭配,而且,藍色具有緊緻身材顯瘦的效果,極富魅力。即使單獨使用藍色,效果也十分令人滿意。

淺藍配白色、淺藍配深藍、感覺比較乾淨利落,淺藍配淡紫色、淺藍配淡黃色、深藍配紫色、感覺比較浪漫,淺藍配青綠色、淺藍配藍紫色、感覺充滿希望。

想活潑一點的話,那麼就配淡色的牛仔褲。稍深的鞋子。

想成熟一點的話,那麼就配白色的布褲。棕色的運動鞋。藍色配白色。

白色是百搭色,對於不同的顏色,會有不同的感覺。所以,深藍色配白色也是不錯的選擇。白色是純潔,藍色是純淨,兩個顏色氣質更相襯。

深沉一點的話,那麼就配棕色的布褲。深色的鞋子。

咖啡色的褲子配什麼上衣好看,深咖啡色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親,你好,咖啡bai色褲子搭du配白色體恤zhi是最好的選擇 dao。咖啡色褲子搭配淺藍色襯衣版,淺色調的藍色也不 權失為駕馭咖啡色的好幫手。咖啡色褲子,米色的內搭融合也頗有層次感。咖啡色褲子搭配薄款的奶油色針織衫,針織衫的長度與褲子共同打造顯瘦look。咖啡色褲子,搭配鏤空的連帽款,隨意搭配一件t...

咖啡色上衣配什麼褲子好看,咖啡色的上衣配什麼樣的褲子好看啊?

幕暮 搭配白色 米白色或米灰色 黃色 黑色或灰色都可以,咖啡色,給人柔和雅緻的感覺,而且很容易穿出高階味道。咖啡色褲子搭配經典黑白色,給人傳統穩重的感覺,搭配綠色 粉色或者湖藍色給人現代時髦的感覺。1 搭配白色,是最推薦的搭配,咖啡色,其實有種不亮麗的感覺,搭配白色,提亮色彩又顯乾淨氣質,而且適合各...

咖啡色的背景配什麼顏色的床合適,咖啡色床配什麼顏色牆紙好看效果圖

米黃色的牆紙 整個空間看上去柔和 體現臥室的感覺 和咖啡色的顏色搭配也協調回 下面有家居色彩搭案答,你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 牆淺,地中,傢俬深。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