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和國產手機相比有什麼好

2021-08-15 02:40:56 字數 1570 閱讀 1940

1樓:露心

看遍蘋果系列的手機,相比較國產手機,哪個更勝一籌呢?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3樓:xiaodan丹兒

蘋果手機的系統好,不卡,哪怕再久了一樣快!中國手機做不到這一點,再貴的中國手機用了一年半年的就開始卡了!速度就會慢下來!不知道什麼因素?

4樓:

最主要的就是系統,蘋果的ios系統封閉性強,可以很好的保護隱私,還可以防止手機裡的軟體自動載入,而國產機用的安卓系統則是開放性的,不利於保護隱私,還會經常自動更新軟體和安裝。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不卡~而且作業系統簡單易上手 安全保障好 封閉基本上不可能被黑 除非你越獄 外觀也漂亮 像安卓系統無論你多好的手機時間玩長了肯定要卡 蘋果就不會

6樓:阿坤

ios系統是蘋果自己研發的,封閉性高,安全性好,執行流暢。這是我選iphone的原因。還有外形我挺喜歡的,金屬外殼也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iso系統 國產的手機用不到1年半卡,我用iso系統,兩年沒卡過。

8樓:偷談朋友5你在

蘋果手機 最大的優點 就是 ios系統 流暢!

9樓:毛毛貓

如果國產機比蘋果好,那麼國產機早成為世界超越蘋果的大公司了,網上亂說亂吹的人很多,現實狀況才能說明誰好誰差,這是最好的證明,國產手機硬體基本全是國外品牌,系統也是美國安卓,有和蘋果比的資格嗎,中國人要看清楚事實,不要什麼來不來評價個產品就愛過不愛國,自欺欺人只能愚蠢,騙國人來賺錢,我相信大家能分辨出來,不好的手機能成為世界大公司嗎。難道全世界都是傻子

10樓:哥是永遠的傳說

系統更穩定,同時,你的個人資料被蘋果佔有啦,採用好東西,如螢幕等,**太高

11樓:

除了安全以外,就是裝b!

12樓:匿名使用者

造手機的的,請認真看看,蘋果不是效能的問題 ,請注意,效能方面,華為早都超過他了,蘋果,是作業系統的問題 ,請大家再注意看,我們用的安卓系統,限制了我們的想像空間,安卓系統從根本上來說,就是不完美的,他沉淤太深,限制了手機開發商的靈感,大家都在往一條死衚衕裡緊了十幾年,也想不明白!!最大關鍵的問題是,卡機,卡機,卡機,重要事說三次,安卓系統用久了會卡機,大部份買手機的人,不願意放手機是因為,客戶越來越多,越來越重要,不能換呀,這時間,用的久又不會卡機,那就是王道!!!!,你看到的朋友**給中國手機商,期待國產手機作業系統的誕生,!

打跨蘋果!

13樓:全球安全

主要原因還是外形設計,在我看來蘋果手機外形設計的非常完美。大氣時尚,第二個原因,就是名字起的非常棒!!!加上技術不斷改進

14樓:

價錢好.......好貴。沒什麼好的其實。

現在什麼國產手機好用,國產手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如 雙藍芽 雙卡雙待 雙攝像頭 gps導航 超長待機 上面只說待機有好幾個月使用的話一般都有三四天 六七天的也有 帶電視功能的 帶收音的 各式各樣都有還不是有保一年 想一下 一部1000塊的機子用上一年 名牌機只能買他的3 1或者是4 1 你買名牌機是能用上幾年 但是想想以後的科技 你這機子的功能又...

現在有什麼好的國產手機

cect 天語 金立 海爾 長虹 dopod 多普達 htc 巨集達 多普達是臺灣htc設在中國大陸的全資子公司。就是htc生產的手機貼上dopod的標誌在大陸銷售。而且只有中國大陸賣的是多普達,港澳臺和國外賣的都是htc。htc的機子不但外形挺炫,新潮時尚又顯智慧,功能還很強大,高配置,執行速度快...

美國的國產手機是不是蘋果手機,蘋果手機是不是美國的國產手機?

還有其他手機品牌的,只是不太出名,沒有拓展國際市場,所以見得少,就像現在日本韓國的手機也見得少一樣。美國不止蘋果有手機產品,黑莓也有。美國的國產手機是不是蘋果手機?樂意為你解答,美國的品牌手機是蘋果手機。還有谷歌的nexus.但這些品牌的手機都不是美國國內產的。都是中國代工生產的。就是made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