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國產手機是不是蘋果手機,蘋果手機是不是美國的國產手機?

2021-03-04 00:55:53 字數 738 閱讀 4768

1樓:格棘影視

還有其他手機品牌的,只是不太出名,沒有拓展國際市場,所以見得少,就像現在日本韓國的手機也見得少一樣。

2樓:單色bu單調

美國不止蘋果有手機產品,黑莓也有。

美國的國產手機是不是蘋果手機?

3樓:王紅霞

樂意為你解答,

美國的品牌手機是蘋果手機。

還有谷歌的nexus.

但這些品牌的手機都不是美國國內產的。

都是中國代工生產的。

就是made in china。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現在叫的出的手機品牌 只有蘋果和nexus.

蘋果手機是不是美國的國產手機?

5樓:心繫遙遠故鄉

蘋果手機的設計是美國的,但是生產都是交給中國的富士康,蘋果是美國的品牌,當然是美國的國產手機!

6樓:aaaaaaa牡丹

是的。美國人愛用?,蘋果是ios作業系統。

我們國產是安卓系統,是**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是美國品牌的手機,但蘋果手機很大一部分是在中國工廠生產的。

8樓:東方

蘋果手機是美國國產的手機,蘋果手機世界很出名很好用的

步步高是不是國產手機,vivo是不是國產手機

無可厚非 國產的 還有它和oppo是一個董事長的。太是了啊!前十位的國產手機 1 聯想lenovo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總部北京 2 多普達dopod 中國智慧手機第一品牌,總部上海 3 金立gionee 著名國產手機品牌,總部深圳 4 海爾haier 世界名牌,中國名牌,總部青島 5 zte中...

小米手機現在這些款式的外觀是不是國產手機中最好看的

這個屬於個人主觀的吧,你覺得它好看就是好看 必須的啊,超喜歡小米 我感覺很好看 經典 哪款國產手機價效比較高啊,現在好多手機外觀好看用起來不咋地。聯想k80m採用intel moorefield 1.8ghz 7262z3560的silvermont四核cpu,主頻1.8ghz,搭配2g ram記憶...

蘋果和國產手機相比有什麼好

看遍蘋果系列的手機,相比較國產手機,哪個更勝一籌呢?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蘋果手機的系統好,不卡,哪怕再久了一樣快!中國手機做不到這一點,再貴的中國手機用了一年半年的就開...